cad路燈平面圖上怎麼表示?要cad格式的

2021-03-04 08:54:24 字數 1458 閱讀 9152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燈在平面上好表示,因為在不面圖上只是乙個侍號(圖案)。一班隨個人的習慣。我給你幾版個圖案權

,但是每個圖案帶表那個路燈沒 有一定的,你自已看著辦吧。只要在一套圖或是一張圖里,你這個圖案表示的是乙個東西就行。

2樓:鄧勇

用3d轉個2d就好了 什麼都出來了

建築學 cad怎麼畫路燈?平面圖

3樓:豆村長de草

建築學 cad路燈表示:

當測區面積不大,半徑小於10公里(甚至25公里)的面積時,可以用水平面代替水準面。在這個前提下,可以把測區內的地面景物沿鉛垂線方向投影到平面上,按規定的符號和比例縮小而構成的相似圖形,稱為平面圖。

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各種設計資訊,不論是數字的、文字的或圖形的,都能存放在計算機的記憶體或外存裡,並能快速地檢索。

設計人員通常用草圖開始設計,將草圖變為工作圖的繁重工作可以交給計算機完成;由計算機自動產生的設計結果,可以快速作出圖形,使設計人員及時對設計做出判斷和修改;利用計算機可以進行與圖形的編輯、放大、縮小、平移、複製和旋轉等有關的圖形資料加工工作。

4樓:苦味精味苦

建築學平面圖cad上的路燈畫法如下:

平面圖是地圖的一種。當測區面積不大,半徑小於10公里(甚至25公里)的面積時,可以用水平面代替水準面。在這個前提下,可以把測區內的地面景物沿鉛垂線方向投影到平面上,按規定的符號和比例縮小而構成的相似圖形,稱為平面圖。

圖紙上路燈使用什麼符號表示的

5樓:藝人醉紅塵

圖紙上路燈使用普通燈具表示。

可以指導人們的行動,提醒人們注意或給以警告等。圖形符號具有直觀、簡明、易懂、易記的特徵,便於資訊的傳遞,使不同年齡。

具有不同文化水平和使用不同語言的人都容易接受和使用,因而它廣泛應用在社會生產和生活的各個領域,涉及到各個部門、各個行業。

6樓:麻木

圖紙上路燈使用普通燈具表示,如下圖:

路燈通常按發出光線的形狀來劃分種類。具體劃分方法,國際照明委員會(cie)建議按投射、擴充套件、控制 3項內容進行。

①投射。表示燈具發出的光線沿道路縱向的擴散程度,分為短、中、長3種。

②擴充套件。表示燈具發出的光線在道路橫向的擴散程度,分為窄、一般、寬 3種。

③控制。表示燈具控制眩光的程度,分為有限、中等、嚴格3種。

7樓:風雪麒麟

用一般燈具符號表示就可以,在圖例中要說明清楚,沒有硬性規定

cad總圖上象路燈的符號表示什麼?砼字旁邊的符號表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應該有圖例的,猜猜吧,路燈那個就路燈吧,砼旁邊的可能是路邊的監控(把圖反過來看)

在cad平面圖上設計弱電怎麼收費

一般按專案複雜度收費從每平公尺1元到每平公尺8元不等 還有一種方式就是按系統造價收取1 5 的不等的設計費用 建議這兩種方式可以結合使用 宅基地弱電網提供答案 更多弱電技術問題一起討論 cad裡弱電圖里tx,td,tp,to,tf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tx代表傳輸傳送器 td代表語音資料雙模插座 tp代...

怎麼把cad平面圖做成彩色的cad平面圖

如果你問的就是cad彩色那麼就要改線條的顏色,如果問的是彩色平面圖,那需要把cad匯出成線條在ps裡上色的,也能給你放些室內的cad平立面圖做個參照一下吧 把線型改成彩色的就行啊,需要填充的用彩色填充!可以做的,你有cad嗎,用ps就可以做的,具體的還有沒有其他要求呢 如何讓cad圖紙由彩色變成黑白...

手機上CAD如何把總平面圖上座標拉到平面圖上

1。你可以用po命令,在命令列輸入po,然後輸入乙個點的座標。再用po 命令,再輸入另乙個座標,用l命令把兩點連起來。如果看不到這兩個點,先更改點樣式,在格式 點樣式裡 2.你可以直接用l命令,在起點輸入第乙個座標,終點輸入另乙個座標。具體方法 在命令列輸入l,顯示擇指定一點,輸入 x,y 座標,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