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n求詳細解答過程

2021-03-04 08:54:20 字數 761 閱讀 408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用等比數列前n項和公式來算

首項是-1,公比也是-1,所以前n項和就是:(-1)(1-(-1)^n)/(1-(-1))化簡後就是你那個答案,這個等比數列前n項和公式你可以搜一下,很容易搜到的。

2樓:小百合

①當n為偶數時

原式=-1+1-1+1-……-1+1=0

②當n為奇數時

原式=-1+1-1+1-……-1=-1

高數問題 證明數列xn=(-1)^n+1(n=1,2,...)是發散的 求詳細解答!

3樓:天枰李煙

請注意時不能

bai同時屬於

du長度為1的開區zhi間,重點在於同時。

長度為dao1的開區間,專例如(屬0.1,1.1),1是可以滿足的,但就沒法滿足-1這種情況了。

同樣,若是取到包含-1,長度為1的區間,就不能滿足1這種情況了。

你舉的例子就和上面說的不能體現任意。

我最早認為 1+x^-1是可以收斂於大於等於2的任何數了

4樓:

對任意 ε>0,都存在δ……

你怎麼理解「任意」兩個字?由你指定的 ε=3,那能算任意嗎?

5樓:呵呵我贏了

發散是相對於收斂來說的。然後這裡證明發散的方法是證明它不收斂。如果要收斂,它必須所有的ε都滿足,之後答案上給出1/2不滿足,就可以證明發散

求這道題的詳細解答過程計算也要詳細過程。謝謝

圓方程配方,得 x 1 y 2 5,圓心 1,2 半徑 r 5,圓心到已知直線的距離為 d 3 2 6 9 1 10 2,所以弦長 ab 2 r d 10 求這道題的詳細解答過程。謝謝。上圖就是 請仔細看看,然後點採納,謝謝!求這道題的詳細解答過程,謝謝!因為 向量 oa 向量ob 向量ab 所以 ...

生物伴性遺傳求大神詳細解答過程

這題選c,用基因頻率來做。紅綠色盲是伴x染色體上的隱性病,b對b顯性 由題,因為男性的性染色體只有一條x染色體,所以xb的頻率為0.1,然後xb的頻率就為0.9。根據哈代 溫格定律,男性中 正常男xby佔1 10 男性患者xby佔9 10。而女性有兩條x染色體,所以女性中 正常女xbxb佔0.9 0...

高二數學數學 求詳細過程)請詳細解答,謝謝29 11

因為他的形式有點象求斜率k y2 y1 x2 x1 把 x2,y2 看做 2,2 那麼 sinx,cosx 就想當於 x1,y1 而我們知道sinx的平方 cosx的平方 1 也就相當於 是x平方 y平方 1這個以 0,0 為圓心以1為半徑的圓上的點 最後問題轉化到了 求 2,2 這點與x平方 y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