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寫出你接受到的愛,請寫出你接受到的愛100字

2021-03-04 08:54:19 字數 2781 閱讀 9893

1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知識積累深厚,提筆書寫就如行雲流水一般。這都是讀書學習的好處,不然為何有名句: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請你寫出一篇愛學習的小短文(100字以內)

2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知識積累深厚,提筆書寫就如行雲流水一般。

這都是讀書學習的好處,不然為何有名句: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當視線聚焦在名著上,精神暢遊在無拘束的想象中,點點滴滴的知識彷彿是溫泉,滋養著身體的每乙個細胞,欲罷不能。

當面對作業時,不要心慌,不要著急,筆尖下的難題就會迎刃而解,輝煌的成就歸功與學習。學習其實真的挺好,一起學起來!

打了這麼多,望採納!

請以愛為話題 寫一段排比句100字左右

3樓:尾束

愛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 愛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 愛是一首飄盪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愛是一股甜甜的泉水,使不幸的人忘記生活的苦澀; 愛是一首動聽的歌謠,使生活枯燥的人感到生活的樂趣; 愛是一眼潺潺流動的泉水,使飢渴的行人感到人生旅途的甘甜; 愛是一首優揚動聽的歌謠,使踽踽獨行的人感到人生的美好; 愛是一股流淌在心頭的泉水,使沉浸在痛苦中的人們感到人間的甘甜; 愛是一曲迴盪在耳邊的歌謠,使孤獨的人們感到人間的溫曖; 愛是一股撞開冰閘的春水,使鐵石心腸受到震撼; 愛是一座亮在黑夜的燈塔,使迷途航船找到港灣; 愛是一瓢紛灑在春天的小雨,使落寞孤寂的人享受心靈的滋潤; 愛是一淚流淌在夏夜的清泉,使燥熱不寐的人領略詩般的恬靜; 愛是一柄撐起在雨夜的小傘,使漂泊異鄉的人得到親情的蔭庇; 愛是一道飛架在天邊的彩虹,使滿目陰霾的人見到世界的美麗; 愛是一杯潑灑在頭頂的冰水,使高熱發昏的人得能冷靜地思索; 愛是一塊銜含在嘴裡的奶糖,使久飲黃連的人嚐到生活的甘甜。

你進行了什麼愛心活動呢?請你把參加活動的經過好和感受寫一寫吧100字

4樓:無人活的

在放假期間,我去給福利院的老人們講了我咊同伴們小時候的調皮事,他們一開始樂呵呵的,可是講著講著……他們在不知不覺間,落淚了,我不明白,所以就像老人們詢問。後來,我才得知,他們已經許久沒有咊自己的兒女咊孫子見面了,開始想念他們,聽我講了小時候的事,也想起了他們兒女小時候的事情。 雖然,我幷沒有為老人們做了許多事,只是分享了我的童年趣事,可我受益匪淺,沒有爹媽不想孩子的,他們永遠是愛我們的,趁現在為時不晚,多陪陪我們的父母。

你進行了什麼愛心活動呢?請你把參加活動的經過好和感受寫一寫吧100字

5樓:農家勝柒

人需要快樂,快樂的**多種多樣,但奉獻的快樂卻是其他快樂不能比擬的。志願服務就是一種生活態度,選擇做志願者就是一種生活方式。「送人玫瑰,手有餘香」,在奉獻的同時,收穫著精神上的愉悅與滿足我總會問自己:

志願是什麼?其實答案很簡單。志願就是奉獻,就是無論何時何地,都毫無保留、不求回報地向需要幫助的人伸出熱情的雙手。

北京奧運會留給世界的決不僅是中華民族五千年的神韻、新都市的華彩,也一定還有你我的熱情和真誠的微笑 志願服務是奉獻社會、服務他人的一種方式,是傳遞愛心、播種文明的過程。對被服務物件而言,它是感受社會關懷、獲得社會認同的一次機會。對社會而言,它是提公升社會文明風氣、促進社會和諧的一塊基石我們利用自己的時間、自己的技能,不為報酬,自願為社會和他人貢獻自己綿薄的力量。

點點滴滴的善行義舉是炎炎夏日的一縷縷微風,是潛入靜夜的細雨,潤物無聲,默默點綴我們的生活,陶醉我們的心靈 在志願服務過程中,我自己也得到提高、完善和發展,精神和心靈得到滿足。志願服務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樂人」,也「樂己」乙個人的微笑是個人的表情;千百萬人一起微笑就是一座城市、乙個社會的表情。真誠地希望所有的人都來當快樂的志願者,用發自內心的微笑和熱情的服務,共同營造溫馨和諧的社會環境。

 咱們中華民族自古就有尊老、敬老、愛老、助老的優良傳統,敬於心而孝於行。在做志願者的過程中,我總是努力去幫助老人,給他們提供方便。我想,由此及彼、由我及你,當大家都來做了,幫扶老人就會成為我們自然而然的行為,更多的老人包括我們的父母雙親就能感受到愛心的幫助。

一點一滴的付出,構成和諧的洪流,當我們不再年輕,我們也可以自豪地分享曾經親手培栽的文明之花。每一次志願服務都是充滿了挑戰和勞累,但是細細回想,卻是幸福和快樂的記憶佔據了腦海的大部分空間。志願服務的感覺,就像加了糖的咖啡,初嚐是苦的,澀澀的,但不久之後,就會感到沁人心脾的醇香。

願為社會奉獻所有的光和熱。雖然亮度不夠強,雖然卡路里不夠多,而這熱啊,能暖人心底,這些光喲,也能照亮乙個很大的角落!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拉手心連心走進藝萌

請以《我喜歡你》為題寫一篇100字的情書

7樓:神級人氏

我喜歡你,是我獨家的記憶,沉默更好,誰來懂我傷悲,乙個人獨處的時候,有寂寞陪伴,雖然孤獨,但心情平靜,忘記了塵世間還有愛情,還有愛與被愛,忘記了呼吸的時候看見乙個人還會有窒息的時刻。

乙個人吃飯的時候,不知道飯菜的酸甜苦辣;乙個人旅遊,不知道山山水水還會吸引這麼多的人佇足圍觀。

乙個人蜷縮在椅子上看著自己隨便從網頁上面找到的電視劇集,看著劇中的人物在那裡哭哭啼啼或開顏大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木然的看著電視裡的人一會在古代打鬥,一會在都市里親吻,一會兒聚在舞台上說著傻傻的言語逗笑台下的觀眾,反反覆覆、莫名其妙的故事在眼前切換,忘記了今夜準備做什麼,我只知道這個屬於我的夜晚只剩自己一人。

乙個人哭的時候,不知道淚水還會冷卻,還會凝固在眼角處,不能拭去;乙個人笑的時候,盡量讓自己開懷的大笑,心裡卻忘記了為什麼要笑。

你以為你接受的是誰的愛你接受的是天神的愛他將背叛所有的神

部位距離心臟和大血管 還有兩公分左右的距離,不然傷及心臟或者胸腹部大血管,大出血沒辦法止住,神醫在世也沒辦法挽回其性命了。女人身上肌肉挺結實,身體曲線非常不錯,沒有一絲贅肉,一看就是長期勞作或者持久鍛鍊者。發育非常好的身體,不但擾亂了羅子凌的心,也給他的手術增加了麻煩。他很快就口乾舌燥,心跳和呼吸都...

請選你喜歡的一種動物,介紹它的特點,寫出你的喜愛之情

寫作思路 外貌描寫,寫出大 熊貓的可愛。運用動作描寫,將大熊貓的憨態描繪得版淋漓盡致。權 去年國慶節期間,我和媽媽到武漢動物園去遊玩了,在動物園裡,我看見了我喜歡的動物 大熊貓。來到大熊貓館,我睜大眼睛,好奇地看著它們。熊貓全身長滿了黑白相間的毛,毛茸茸的面孔上有一對烏黑發亮的眼睛,眼睛旁邊也是黑黑...

寫片段,寫出你所感受到的父愛或母愛

母愛,是世間萬物不可代替的愛,它由媽媽和子女多年積累的感情而組成。媽媽是愛花人,而子女就是一朵朵小花,需要愛花人的愛,猶如母親對子女的愛一樣。母愛是熱騰騰的牛奶,母愛是默默地陪伴,在你需要時伸出溫暖的手撫摸著你。母愛是熱騰騰的牛奶,母愛是默默地陪伴,在你需要時伸出溫暖的手撫摸著你。記得有一次,夜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