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對幸福的感想,你對幸福的理解和感悟

2021-03-04 08:54:19 字數 3895 閱讀 9394

1樓:思洋洋高

幸福抄是一種自我感覺,襲它源自生命「我」對現實生活和自我現狀的面對、承認、接納、正視和肯定、欣賞。

知足、感恩、奉獻的人容易有幸福感。

它包括:滿足感,成就感,被尊重感,被信任感,被關心感等等。

有乙個公式可以準確的表示幸福感:

幸福感=現實值÷理想值

你對幸福的理解和感悟

2樓:次個檸檬

理解和感悟:

幸福是感激,是溫暖,是奉獻,是寬容,是奉獻,讓我們苦苦尋覓,又無限嚮往。其實,幸福只是一種看問題的角度。幸福是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嘯時心底的春光;是假日裡一杯浮晃著淡碧的暖茶;是心存感激、諒解別人後的那善意釋然的乙個微笑;是遠行時親人的叮嚀;是與三兩好友在茶肆間爽朗的談笑;是月華如水的河邊戀人的擁抱;是垂暮之時回味的種種坎坷和溫情人生。

3樓:xiah尋獻

不管到何種社會,幸福都會有。 幸福是一種心態,但更是一種感覺,一種滿足的感覺。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乙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幸福就是自我感覺·別人不知道也無法感覺到。事業、家庭、感情,人人都想一輩子得到幸福。

其實幸福就是你對某件事和某種事物過程的一種滿足。 只有那些知足的人才能最大程度的享受幸福!

4樓:marlboro專屬

幸福就像空氣一樣無處不在

5樓:爍雪晴峰

幸福就是: 你想要的剛好有。

談談你對愛情的看法

6樓:愛夏的你呀

愛情最初的開始需要的是兩個人都是發自內心的自覺自願地真心相愛。相愛的兩個人會渴望長久地擁有對方,感覺離開對方就跟缺氧似的難受,擁有了愛情就感覺擁有了全世界。

愛乙個人很簡單,一見鐘情的愛情也是愛情,只不過是發生在相遇的那一刻,如果當時沒有及時抓住而錯過了,也許就永遠錯過了。兩個人自覺自願的彼此真心相愛,並且能持續穩定地發展下去的愛情,才是最完美的愛情。

愛情裡真心相愛的兩個人不會朝三暮四,見異思遷。我們會主動抵制外界的各種**,不會糊里糊塗地跟別的異性玩曖昧。因為愛情是排他性的,唯有彼此信任才能產生依戀感,唯有忠貞不渝的愛情才能長久地發展下去。

擴充套件資料

因為愛情,兩個人在相處中會用心去發現對方的優點,會包容對方的缺點,會用讚美的言語之詞或者用表示認同的親密行為來很好的保護對方的自尊心,以互相尊重的相處模式來保障愛情的持續性。

因為愛情,我們會堅持學習,努力增加自己的無形資產以求達到同步的最佳狀態,從而讓愛情陪伴我們到地老天荒。

7樓:蛋蛋君

愛情,兩個陌生的人之間產生了莫名其妙的好感,這是愛情.但是愛情並不是恆久不變,它需要兩個人真正用心的經營,不然它就會歸於平淡,最後真的變成親情.我覺得即使很老也可以有愛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直以來都是很多文學作品中不可缺少的主題,生活也是如此,少了愛情就像一道菜少了鹽,無論多麼忙碌的人,無論多麼冷酷的人,也無論多麼獨立的人,總希望有個愛自己同時自己也愛的人在身邊,在心靈最靜默時候依偎在身旁,一同感受生活的冷暖。有句古話不是這樣說嗎?「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是啊,在短暫的生命中會有幾個人能真正了解自己內心的真實感受?

而我們又怎麼願意輕易把自己的內心交給他人,只有處子般的初戀那樣吧,才會象飛蛾撲火般的義無返顧,我想那才是真的讓人心動的愛情。 我想沒有真正愛過的人這一生一定是很遺憾的,也是很可憐的。設想當我們年老,偶然相遇,然後一同來回憶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情時,應該是很溫馨的吧?

心裡肯定想說:「我們曾那麼相愛過呢!」當然,只有曾經一起和你相伴的那個特定的他才能感受到那份牽腸掛肚思念。

輕輕的,你過得好嗎? 在書上看過這樣一句話:戀愛沒有好壞,只是要看我們會遇到什麼樣的人,遇到什麼樣的人便會有什麼樣的戀愛經歷。

是啊,愛情就像一本書,有些愛情只是浮光掠影,知道個所以然,而有的愛情卻像一本耐讀的書,讓你拿起來後就不想放下,它深深的吸引著你讓你不由自主的將你的感情全部投入。 經過愛情的人大概都會有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的看法吧,因為經歷不同,感受也就不同。 愛情有品位之高低,這是經歷時間才能歷練出來的。

我想愛情應該有三重境界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寫一段,不知道合不合你用。愛是一種人類不需要學習就會的本能,在愛情中,真正愛乙個人願將世間所有美好都呈現給他,只怕給的不夠,至於自己能得到多少回報卻是不重要的。

10樓:寧馨兒講故事

那你有什麼看法,你就學校來呀,你按照實際寫就行了,不要寫一些,嗯,大有不到一年的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愛情是兩個人心有靈犀,忽悠好感,互相牽掛,萌生了在一起生活的願望。

12樓:晟術

愛是相互的,相互包容,相互諒解

13樓:北回歸線的擦肩

適合的話,是很好的興奮劑

14樓:奕望仁惜蕊

真真假假,難辨真假,

15樓:閉鯨白俊賢

愛情,沒有什麼看法而言,愛上了就會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兩個人的相愛是過程

16樓:宰熹旗攸

愛便是愛了、愛的自在,活的灑脫。

17樓:巴允尉思雲

其實對於愛情,越單純越幸

福。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後,你不會再相信愛情;

你會自暴自棄;你會行屍走肉;你會與你不愛的人結婚,就這樣過一輩子。

18樓:睦惜覃思雲

我乙個人不孤單

想乙個人才孤單

乙個人獨做門前階梯上

痴痴地等 傻傻地想

凝望遠空悠走的雲彩

什麼時候是你的歸期?

好累 等乙個人好累

好累 愛乙個人好累

好想好想永遠乙個人無牽無掛

真的真的好累

心好累 **是我的心泊港灣?

19樓:沃亦榮陽蘭

愛情是婚姻的基礎,是人類社會一種很奇妙的東西,是一種維繫,紐帶……

20樓:於璧侍平樂

那就讓這個人,改變他的思想

21樓:歸辰滑文

no今天好像也被淋濕了

下雨下一下午了都

你幸福嗎?談談你對幸福的感受。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人學會知足便覺得什麼都是幸福的,可是我真的不能知足

2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

24樓:匿名使用者

楊大俠(heroyang):要讓人人都有幸福和正義的感受,把今天正義的享受作為未來感激的起點,讓武林成為天下之人心存感激的地方,讓各門各派都成為江湖少年們心中最柔軟的存在。

談談你對幸福無處不在的體會 30字左右

25樓:匿名使用者

1幸福其實很簡單,愛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 長地久。

愛情幸福其實是婚姻。記住當愛情演變成婚姻就是幸福.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

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可以是完美的因愛情讓你們把彼此距離拉的更近 一點.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和心愛人在一起為自己所愛人付出是人生一大快事。

2做自己喜歡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願望實現了是幸福。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是幸福,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心中,遇到一對幸福伴侶也是件 很幸福事因幸福是會傳染的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你認為滿足了幸福就悄悄來到你身邊

說說你對西安的理解和認識,談談你對 職業 的理解和認識

我深深的愛著西安,永遠愛著。如果中國是一棵參天大樹,北京會是樹冠,而西安則是這棵樹深紮地下的根系。西安,古稱長安,歷史悠久。在這裡,中華民族幾千年的沉澱與底蘊仍然靜靜地延續,文化 習俗 美德 傳統 甚至糟粕都包括在其中。長安自古帝王都 周秦漢唐的輝煌讓與雅典 開羅 羅馬並稱世界四大古都的西安透著一絲...

求聯絡生活實際的文章,談談對幸福廈門的感悟。文體自選

感受廈門 廈門這個多變的城市,總會給人以很多的夢,讓嚮往它的人,心靈無限地自由翱翔 藍藍的天空,讓喜愛它的人,情感加速地快樂成熟。最讓人振奮的,是在這裡能夠全身心地沐浴著改革的春風,實現自己的一些夢想。高考落榜的我,偷偷地揹著行囊,揣著母親給我復讀的學費,登上了廈門的列車。來到廈門,我一下子就愛上了...

對於你們來說幸福是什麼,對你來說,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兩個人一起白頭到老。不離不棄 和我爸媽在一起聊天,我一直期望這樣的場景。擁有想要的和能讓自己快樂 幸福就是丟掉不必要的包袱 真實的幸福是健康的身體!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會被阻止 平靜就是幸福,日子每天都很好,那就是幸福 幸福就是回家累了有飯吃,有關心你的人,很簡單的幸福。每個人對幸福的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