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海水命想知道自己的五行命中缺少什麼

2021-03-04 08:54:18 字數 1546 閱讀 222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完美的組合:天秤 獅子、金牛 巨蟹、雙子 水瓶

最帥的星座:

我是大海水命想知道自己的五行命中缺少什麼?適合做那方面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83年正月初三,戌時出生。

你的八字為: 癸亥 甲寅 甲戌 甲戌

恩,確實是水命,大海水。

你五行中,水火都很旺,缺金。

我國古代缺什麼,通常採用兩種方式彌補,一是認個金命的乾爹,二是取個帶金字旁的名字,例如鋒,鑫等等。

適合什麼工作?你心思比較細膩,做人比較講究公平,有俠義心腸,適合做領導,哈哈。你能與人溝通,做事有條理,從事管理行政工作很好,你想法多,比較有智慧型,也可以做企劃,設計。

其實啊,我覺得這個工作應該根據你的愛好和興趣來選擇,還有就是你的特長。算命所說僅僅作為參考而已,不能過分迷信這個的。

大海水命五行缺什麼 5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海水,命中缺金,起名字帶個金字旁就行。

ps:我就是大海水命

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1982出生的人都是大海水(壬戌年)!

想知道你五行缺什麼,還需知道你的時才能完整的算出!

5樓:上善若水

好巧樓主,咱們可是同年同月同日生阿

農曆2023年出生的大海水命五行裡面缺什麼?

6樓:魯北野叟

命主:你好。

2023年——02月——03日——09:00八字: 壬戌 癸丑 壬戌 乙巳五行:

水土 水土 水土 木火 水3、土3、木1、火1、金0

命主是【大海水】命。命中五行缺金。水、土均略旺;木、火均略弱。

關於你的名字裡有兩個氵的字。字看發音,不按偏旁部首。比如:津、流、洞等都有氵,但它按火音,而不安水部。

你的五行:三個水、三個土、乙個木、乙個火、0個金。

7樓:金耳鉤

大海水是納音,五行屬水,一片水土,日主弱,五行缺木金。為人熱情,有上進心,有時做事情太過衝動,不善於變通,容易因小失大;去年至今財運不好,意外破費比較大;婚姻不順,波折多;最近在財運方面多挫折,個人壓力較大。

8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年、月、日、時,缺一不可,你只報了年份,看不出缺啥。

9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出生時間說全還有,時辰,只有八字全了才能知道你五行

大海水命是什麼意思 我命裡缺什麼?小妹請教各位大師!

10樓:楊靖波

大海水命人比較開朗,口才好,水命的一般比較動盪,人生大起大落!

缺金的可能性也很大,應該在名字中加一些!

大海水命,和船底木命比較配!女人比較旺夫。

水命和水命也可以!和金命的也不錯!

和火命。土命相剋!

五行屬大海水什麼意思大海水命是什麼意思我命裡缺什麼?小妹請教各位大師!

這位朋友,您好!大海水命 是五行算命中年命的一種,在六十甲子納音五行中,對應壬戌 癸亥年。即生於壬戌 癸亥年的人,都是 大海水 命。六十甲子是最古老紀年方法,這樣紀年是根據長期生活總結,發現在這個年命的人都有共同的情況。水冠帶在戍,臨官在亥,水則力厚矣。兼亥為江,非他水之比,故曰大海水。註釋 大海水...

我是女生,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水旺缺火缺金日主天乾為水

你的八字不全,只知道你是83年的黑豬,是水命。但是水分很多種,是弱是硬還不知道,要是弱得話少不少也不知道。五行講相生相剋的,不是缺什麼補什麼,也不是哪一年的命,哪乙個就是喜神來用的。希望你補全了八字我才能看,給你解釋。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木旺水旺缺金 日主天乾為火,生於冬季 不思其義,請賜教?如...

2023年陰曆12月16日大海水命五行缺什麼

壬戌年 戊申月 癸巳日命主屬水 要算命,起碼要 年 月 日 時 農曆1982年出生的大海水命五行裡面缺什麼?命主 你好。你生於1982十二月二十二日 今天立春 請你告訴您出生的時辰。若立春前,屬狗。若立春後則屬豬。所以您出生的時辰,很關鍵。我也是82年的,大部分是缺金,你找個好點的會算八字的人具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