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老婆昨天生了兒子。我今天拿到五行去找先生起

2021-03-04 08:54:18 字數 1303 閱讀 4014

1樓:慧慧永永

還是改了吧,一般人叫不出來最後乙個字,對以後有影響的。比如說老師或領導有事,第一次見這個名字一般不會叫上他的,因為念不出來很尷尬

2樓:東方既白

孩子五行缺火嗎?單從名字感覺上出發,燊字認識的人很少,但認識了估計也很難忘!過去也有人用這字起名字,也用在公司名字裡!

老婆剛給我生了個兒子,起名字犯愁了,找許泰來起名字可以不?

3樓:宇宙神隕

名字叫:許冠志,

許:允許,許諾,

冠:烏紗帽,諧音是官,

志:壯志,諧音是致,

意思是允許當官,

並且很快來到。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找許泰來取名。第一,他取的所有名字,五格數理和三才基本都為專兇。第二,他取的名字是屬從含義而來,雖然含義具有詩意又有文采,但姓名學最重要的在於數理和三才吉祥,以及與八字相合。

而他取的名字根本沾不上邊。不僅對你人生沒有補救,還將你的命運引入歧途。你倒不如自己買本姓名學書,自己學。

效果更好。因為你對這方面一點了解都沒有,只能完全信任別人取得名字,就不怕有問題?反正錯了,你也不知道。

許多算名的**都或多或少存在問題。總之,我是付了錢,沒買到賬。足以給他差評,什麼40年大師,學的周易是騙人的。別信。

5樓:幾世容顏

泰來這個是取自否極泰來吧

個人感覺不是特別恰當,因為這是乙個欲揚先抑的詞

是否代表著他的人生要先有一段不是特別理想的階段呢?

6樓:孟芬顏涵涵

經驗非常豐富的師傅,給解答的也很詳細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非常豐富的師傅,給解答的也很詳細

8樓:酷娜美

之前就找的許泰來大師取名,名字非常吉祥,家裡人也滿意

9樓:某位_愛國青年

若是要給男孩起名的話,要有陽剛之氣,不要太中性為好,可以搜 豬年缺金名字,會有很多適合的名字可以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易 泰卦》:小往大來,吉、亨,則是天地交而萬物通也!

這位泰來老師,周易方面造詣很深,聽說過的。

11樓:和藹的1986小哥

很厲害,許老師是很資深的起名老師。

1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老師很有名,我家孩子就是他給起的名字。

大家好,我的寶寶快出生了希望大家幫忙幫我起個男孩名字姓侯。謝謝大家!再次感謝感謝

姓侯男寶可以取名 侯辰溪,侯宇翔,侯安然,侯逸軒,侯昊宸等等,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現在取名字不行。因為孩子沒出生。等孩子出生了 有了生辰八字,就可以按生辰八字取名了。乙個好名字,給你孩子帶來一生好運。太心急 出生後分析八字才標準 侯柘廷 高評分 大家好 我兒子快出生了 希望大家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 不要...

大家好,我18歲,女生,大家好,我18歲,女生。

我和你一樣有心理疾病,我現在大三,做事像小孩子一樣,腦袋已經不好用了,學習效率低,什麼都學不會的感覺 有一定原因是不上心 有時候情緒不好能躺一天重複刷著沒有動態的動態。也許我的運氣都花在中考和高考上了,當時考的還可以,父母是滿意的。但是現在我感覺與過去脫軌了,像白活了一樣,同齡人什麼都會,而我 說這...

大家好我想為我兒子起個好點的名字生於2023年

朝宗 百川歸海。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詩經 小雅 沔水 沔波流水,朝宗于海 取名需首先滿足符合音 意 形,五行相補以及豐富文化意蘊和相對獨特別緻 之後才追求總筆畫數吉利 我認為盡量爭取五格數吉數多一點,盡量做到既滿足上面所舉的基本要求 名字風格上又能使家長比較滿意。總之,合適寶寶的才是最好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