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對方賬號異常無法新增朋友,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4:17 字數 1666 閱讀 7560

1樓:擱淺璃殤

3、按照下邊圖中的要求,用你上一步中用的手機號編輯指定簡訊到指定號碼上,傳送完以後,點選「我已傳送簡訊」

微信對方賬戶異常,無法新增朋友怎麼解除?

2樓:teamo大頭

對方解封後才能新增。

對方賬號異常這是由於對方的

一、解封方法如下:

(一)自助解封。要求如下:

2.對方賬號註冊時間長於半年,必須繫結銀行卡。

3.乙個月內沒有幫其他人輔助驗證過。

滿足以上三個條件的,就可以自助解封成功。

(二)客服申訴。

(三)其他渠道。

二、目前解封主要分為分割槽單和好友單:

微信別人加我好友時候提示賬號異常,無法新增好友是怎麼回事?

3樓:不知道該怎麼設

一般是以下兩種情況導致的:

另外乙個可能是對方的賬號出問題了,有可能是對方當天加了太多好友。

第四,與客服人員溝通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的帳戶異常,有可能是他加好友超過一天的數額

5樓:馨月

可能有以下原因:

1.個人資料存在異常 ,此時應檢視你的個人資訊,是否含有異常情況,如敏感詞等。

2.好友搜尋或新增,操作過於頻繁 。此時應停止搜尋或新增好友,24小時後系統會自動恢復。

3.對方帳號異常(帳號被封) 。此時需要等到對方賬號正常後才能新增。

微信被新增,對方賬號異常,無法新增好友,怎麼辦?

6樓:小菜倒薩

是由於個人資料存在異常導致無法新增好友;

好友搜尋或新增,操作頻繁。解決方法:24小時內停止搜尋或新增好友,24小時後系統自動恢復;

3、查詢到好友之後可以看到下圖中的介面,這時只要點選「新增到通訊錄」,好友通過新增資訊之後好友就新增成功了。

7樓:寶寶最可愛

當對方賬號異常時,是無法新增對方為好友的,只有對方賬號解除風險後,才能加對方為好友。

2、點選【微解除限制】。

4、輸入你手機收到的驗證碼,點選【提交解封請求】。

5、解封成功,恢復正常使用功能。

新增微信顯示對方賬號異常,無法新增好友 50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來電黑名單設定方法(以android 6.0為例):

新增來電黑名單:**-更多-設定-來電阻止-黑名單-更多-新增-輸入需要阻止的**號碼。

如需取消黑名單:在阻止列表中刪除已阻止的號碼即可。

微信正常登入,但是別人加我好友顯示我的賬號異常,無法新增,怎麼回事?

9樓:彭倩

我告訴你一些**希望能幫到你。再新增朋友的介面輸入:recover就可以開啟隱藏的自動修復功能。修復成功後應該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

1.在軟體上生成的號被檢測是非法註冊。

2.經常進行集讚、誘導分享。

4.使用外掛程式軟體。

5.用註冊後解除繫結的手機再註冊新號。

7.新號註冊後立刻換其他號登入,立刻大量新增好友,釋出訊息等。

微信異常怎麼解除?微信賬號異常怎麼解除?

1 進入微信 點選微信版面下方右下角 我 選項,點選進入 2 點選介面中的 設定 選項 點選進入 3 點選介面中的 關於微信 選項,點選進入 4 點選介面中的 幫助與反饋 選項,點選進入 5 點選介面中的 微信官網 選項,點選進入 6 拉至螢幕最下方,點選介面中的 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 選項,點選...

微信無法加好友也無法被新增

可登入微信後找到 我 介面 進入介面後,找到並點選 設定 點選 私隱 點選 新增我的方式 最後關閉可新增的方式就可以了。微信作為一款聊天工具,已經融入了我們平時的生活,有些人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拿起手機,看看微信,這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不過有使用者反映,自己的微信新增不了好友,這是怎麼回事?針對這個問題,...

微信紅包出現賬戶存在異常暫時無法領取紅包!怎麼解決啊

肯定是很頻繁的操作了 可能有點頻繁炒操作 慢慢來解決看看 這個應該是使用了搶紅包外掛程式引起的,只能等待一週後系統解鎖後才可以重新搶紅包!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微信搶紅包賬戶出現異常,無法領取紅包。怎麼回事?對你的領取紅包進行了限制。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