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他對你說還愛你,卻不能和你在一起原因是什麼

2021-03-04 08:38:58 字數 1967 閱讀 458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愛無言,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理由,你喜歡他就要去尊重他的理由,當你覺得這個理由太牽強的時候那表明他在欺騙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嗎?愛 其實是一種水,有的時候能讓人止渴,而有時候呢,又能把人淹沒,所以我們在喝水的同時要學會游泳..

乙個男生說他 愛你 卻又不願意和你在一起是什麼原因?

3樓:落小妍

用愛的名義來傷害你

只是嘴巴說愛你而已

那他還是不愛你

愛你卻不能跟你在一起

這只是藉口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認真的,姑娘,別再他身上浪費時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以為他愛你,其實不愛你

6樓:蒙奇d丶廿四

其實就是騙炮的,玩玩而已。

乙個男人說愛你,但不能跟你在一起,因為他努力了給不了你想要的幸福,他是乙個什麼樣的心理……

7樓:dd丶小惜

我想說,可能這並不是真心的愛。我以為只要愛你,就可以努力努力到讓你幸福,這樣才是乙個愛你的男人。也許他也是怕傷害你,而自己卻又不想努力

8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這也許是不自信,對愛的人沒有信心的表現,你於彼此兩個人的愛他沒有把握,有所擔心會出一些問題,其實幸福是對方的事,往往它不是能給的,而主要還是她覺得幸福不幸福,可以說這種心理說明男人還不太成熟,愛的能力還不夠!

9樓:水藍色的淡雅香

或許真的是因為想讓你更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人太貪婪了永遠無法滿足!

乙個男人說愛你,想天天看你跟你在一起!可是因為種種原因最終不能跟你走在一起!請問是真的愛你麼?

11樓:英雄

所謂緣分,就是遇見了你想遇見的人;所謂福分 就是能和有緣人共享人生的悲歡。緣分淺的人 有幸相識卻又擦肩而過;緣分深的人 相見恨晚從此不離不棄。有的緣分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屬上等緣;有的緣分是可遇亦可求的 屬中等緣;有的緣分是可遇而無需求的 屬下等緣。

無論何等緣分,都離不開珍惜二字。

12樓:言午

這是要看情況的。如果他是。不忍心讓你受傷而放棄的。也是愛你的一種方式啊

13樓:我的世界勿踏足

很可能是真的。

但是又有很多原因。你也要看這些原因是什麼原因,到底是真的原因嗎?還是一種藉口。你自己要仔細分辨。

希望你幸福,加油。

14樓:摩羯

也許他有不得已的苦衷

如果乙個男人說愛你,卻又說無法娶你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聽過一句話沒有,給不了幸福就放了對方,讓他(她)們自己去找尋幸福,婚姻本就是唯一能證明男人對女人承諾的實現,話又說回來,你男友既然這麼自私的還要綁著你的話,他為你想過將來沒有,又或者他是有錢人你願意被包養?

16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一句話:愛是有原則的。這句老話的意思是說,不論愛有多深,總是有個底線,突破了底線,就不叫愛,叫縱容。

不論是男女之愛,父母之愛,子女之愛都是如此,突破了底線,就成了負面。現在你就面臨這個問題,問問自己,你愛情的底線在**?原則在**?

搞懂了這個問題,就會清晰而不迷惑。如果你認為目前這種狀態已經違背了你的原則,突破了底線,那就必須限定時間來解決,不能一拖再拖。女孩青春短暫,一旦過了時間,再想回頭會很艱難。

相信你一定會找到答案。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祝你好運。

17樓:水生木

放棄吧,女生要善待自己,有結婚證書的婚姻女生才會一輩子踏實

愛你卻不能娶你,你怎麼看,乙個男人說愛你卻不能娶你

1 如果他沒結婚,他不娶你,說明 他愛你卻不能娶你 是天大的假話,除非他快死了。2 如果他已結婚,婚姻是一種責任,也許,說這話的人已走進了婚姻的墳墓,他愛你卻不能娶你 也許他現在過得並不幸福,但為了自己已成的婚姻事實,再怎麼愛你也無法娶你,給你婚姻,那只能把你放在心裡,或者採用另一種方式來愛你,如果...

女孩答應做你女朋友。他也說很愛你。但卻不能把第一次給你為什麼。是不是因為他還不是很愛我。還是根

如果見面就給你你還愛她嗎,我都懷疑你的性質了 她的想法很正確,不能太草率,太隨便,現在這樣的女孩太少了,值得珍惜 她是乙個有自尊自愛的女孩,在沒有結婚的情況下是不會越雷池一步的。這種女孩是完全可以信賴的。不是不愛,而是很珍惜自己,你能保證給她乙個未來嗎,能保證克服所有困難娶她當老婆嗎,如果不能就不要...

為什麼男人可以背叛女人卻不能容忍你背叛他

男子與女子的區別真的很大,男人可以和他不愛的很多女人 而女人則不會 女人和他不愛的男人 有些是因為生活所迫 萬不得已 也有的女子是因愛而性 即使他不愛她,但是只要是她愛的,她會把自己好不保留的給對方。有人說過 男人可以忍受女人心裡的背叛,卻不能容忍自己女人身體上的背叛。而女人可以忍受男人身體上的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