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對你說謊了是說明他還愛你還是他變心了

2021-03-04 08:54:29 字數 3501 閱讀 8094

1樓:菱角花

說謊有很多原因,有的是善意有的就不是

說謊可能是不想傷害你,讓你擔心,這是愛你

關鍵看對你如何,是否關心體貼,遇事可以想到你如果他平時就對你漠不關心,經常不見人,這很難說是愛你的

當乙個男人說愧對你了時,他還愛你嗎?

2樓:釘鐺

看他行動了。願意用行動去彌補的,肯定是還有感情的。如果只是嘴巴上說說的,不愛的成分更大,所謂的愧疚也只是良心上過不去僅此而已。

3樓:天使愛上李煒

不愛了,只是愧疚感多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愛!!只是被一些東西給覆蓋了!!

當乙個男人開始對你說謊的時候,意味著什麼呢?

5樓:應新蘭掌霜

意味他開始有意的對你隱瞞什麼了,就是說不願意跟你用心溝通了。不遠分享太多給你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他越來越在乎你了、只有在乎你了,才會不想讓你知道他在做什麼,只有在乎你了,才會對你說謊,如果有一天,他連對你說謊都沒有了,那他肯定不要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謊,是善良的謊言就代表我有驚喜給你,是隱瞞一件事的話就是他有外遇了

乙個男人他不愛你了會有什麼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漠然。

當你的男人變心後,他的第一特徵絕對是漠然。對你漠然,對你的朋友漠然,對你身邊的一切漠然。即便是你加班到很晚,他也不會打**來問候一句,更別想奢望他到你公司樓下接你。

總之,當你希望他能夠關心你的時候,你會突然發現他消失不見。

二、裝傻。

其實,要做到漠然很容易,第一要訣就是要學會裝傻。比如,他明明知道你下班後很累,他也會裝作看不見;比如他明明清楚你的疑惑,也會裝作一臉無辜。 都說男人是永遠長不大的小男生,尤其是在裝傻充愣這一方面,他們絕對有著天生的稟賦。

三、忙碌。

你有沒有發現,突然從某一天開始,你的男人開始異常的忙碌起來。今天不是需要加班,明天就是需要應酬,就連後天也被開會和學習充斥著。你發現曾經屬於你們的時間被他的忙碌從日曆裡抹掉,他是不是真的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再也不會忙著圍著你轉。

四、嗜睡。

你曾經非常心疼他,因為他的休息時間總是那麼的少;但是你現在開始不明白,為什麼他回到家裡只喜歡上了睡覺?當你還在忙於家務時,他已經躺在了床上;當你想和他聊聊天時,他告訴你他想睡覺了。對於變心後的他來說,家裡只是乙個睡覺的地方而已。

五、沉默。

有些男人天生不善於掩飾,當他的心不再屬於你的時候,你們之間的任何話語對他來說都成為了多餘。尤其是你的嘮嘮叨叨,更是讓他覺得煩躁,便開始沉默不語。別懷疑了,當他對你的嘮叨開始不耐煩時,當他開始對你沉默時,他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

六、忘記。

當男人愛著你時,他的記憶力會非常的出色,他會記得你們之間的每乙個小小的紀念日。可是,當你的男人變心之後,他的記憶力也會慢慢衰退。那些曾經銘記在他生命裡的數字,從此開始慢慢消散。

即便是他記得某些重要日子,他也會寧可選擇忘記。

七、自私。

愛是偉大的,愛是能夠包容一切的,所以,當兩個人之間有愛的存在,便有了一切幸福的可能。只是,當愛情消失時,當你的男人不再愛你時,所有的包容和寬恕便會消失得無影無蹤。他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忘卻你的權利,他會努力的去做一切事情,只為滿足自己的自私。

八、憤怒。

以前的他,肯定不容易動怒的,即便是你犯了乙個不小的錯誤,他也會憐惜的摸著你的頭叫一聲小淘氣。可是當他變心之後,你的任何一點點小紕漏,都會成為他勃然大怒的理由,哪怕是公尺飯煮得有一點點生硬。對於你來說,已經沒有什麼事情能夠讓他不生氣了。

九、絕情。

當男人變心已經到無藥可救的時候,絕情便會成為他們唯一的表情,不然,你還以為他會留下些什麼表情?其實,當男人絕情起來的時候,那種程度絕對不亞於李莫愁對世俗的仇恨。只不過,他絕情針對的物件不會是別人,而是只有你乙個而已。

十、陌生。

愛情消失之後,你們之間還會剩下些什麼?除了陌生,還是陌生。別再指望你們之間還能夠做朋友,男人一旦變心,便是沒有理由的完全忘卻你曾經的好,忘卻你們曾經的幸福和微笑。

想和他做回朋友?那是不可能的。對於他來說,你們只會成為陌生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愛上這個女人的時候,那一種愛是發自肺腑的,在碰上自己的愛人的時候會百般的溫柔,就連說話的語氣都會特別的輕,應為在男人的心裡全是你,心心念念的也都是你,及在也放不下任何乙個人了,巴不得做什麼事都把你帶在身邊,百般呵護。可要是乙個男人不愛你的話,從他的眼裡是看不見溫柔的,發的資訊也不會馬上就回,女人能感受到的就是冷漠,看不出一點愛意,對女人也是不聞不問,漸漸地就會變成冷戰。

10樓:皇甫語蓉

對你忽冷忽熱,再不會像以前那樣粘著你,找你,主動打**給你,然後說他想你了,也記不起給你發簡訊了,口口上你如果給他先發的話,他會潦潦草草的給你回一下,你不發,可能他也記不起理你吧!

11樓:璽之狼果凍

會對你的事情不是那麼上心,並會對你原來能原諒的事現在漸漸失去耐心沒那麼包容了

12樓:才子情感課堂

有些女人心裡什麼都知道,卻一直等著男人哄她騙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知道了,你沒感覺的嗎,愛與不愛區別很大的

14樓:兩性心語錄

男人不愛了會有這5個表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就是你的「小手冰涼」男生最喜歡**: http://allie.jimdo.***/檢舉的「死」全家

16樓:羅未家憶雪

不再關心你,你有困難也不會擔心你,你有煩惱,也不會幫你主動分擔,就像一首歌裡所說,

你曾經說要保護我

只給我溫柔沒挫折

可是現在你總是對我迴避

不再為我有心事而著急

17樓:紀韶桂孤萍

態度表現的不耐煩,不關心,不想回家,不怎麼和你說話了,有問才答。看人要準,別那麼快決定,切莫選了負心人

18樓:騎喆賽力夫

他不想看到你、不想和你有任何關係、不關心你、躲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愛你,只是被你這樣認為,他覺得,也罷

20樓:

和晉陵陸丞早春遊望(杜審言)雜詩(沈佺期)

如果乙個男人老對乙個女人撒謊,說明什麼?

21樓:猴覽漬

說謊也分情況如果是善意的謊言,那他就真的很在乎你,但絕大多數乙個男人選擇對女人說謊,只能證明他已經變心了,不愛你了,在或者是找到更好的了

22樓:阿遲

說明這個不靠譜的男人還不想得罪她。

23樓:納良銳卿雲

不把你放在眼裡自然也不愛你

男人都很小氣男人對你小氣,說明他不愛你

呵呵 笑了 小氣只不過看見你和別的男人在一說話等等 不是說明他小氣之能說名他在乎你 你懂嗎 你好好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 分手也是有一段美好的回憶 最起碼不用痛苦 在說了 就是看他怎麼對你的 對你好說明他在乎你他要是對自己好就是沒在意與你 錯 我恰恰認為男生小氣是一種好事 居家過日子的話 乙個男的出手大...

當男人真心愛你的話,他會怎樣對你

總是替你想 來,在朋源友面前誇你 覺得你bai身上全是優點哪怕du別人覺得是zhi缺點的東西,dao他會隨著你的心情而變化自己的情緒 你的每一句話他兜會記得很牢 你們每個重要的日子他兜記得,會在你來例假的時候不顧忌的去幫你買只,做好吃的來心疼你!美女太多了,我想你自己也應該很清楚乙個人愛你是怎樣的。...

男人每天對你說我愛你,說明什麼

讓你高興而已,沒有實質意義。第一,可能是做了對不起你的事,第二,可能是害怕失去你,第三,是真的愛你,怕你忘記他愛你,所以每天都重複說 要麼是真的愛你,要麼就是做了虧心事,當乙個男人總是對你說 我愛你 時,證明了什麼?證明他想和你結婚了吧。也許是真的愛你。也許是為了討你的歡心,我經常對女朋友說啊。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