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上為什麼不直接印登機口和座位號?而要去換登機牌

2021-09-18 07:32:18 字數 2803 閱讀 9333

1樓:廈門機票

登機口沒有固定,座位可以提前1天到該航空公司官網辦理值機選位,a4紙列印出登機牌可以直接去安檢,如果沒有列印a4登機牌或有行李託運,只能到機場值機櫃檯辦理登機牌

2樓:匿名使用者

登機牌,上面會提供該航班的航班**(包括航空公司)、具體登機和起飛時間、登機口、艙位、座位號等;登機牌是你辦理登機手續的憑證(含託運行李),需按照登機牌的資訊通過安檢、登機並對號入座。

機票,主要提供你該航班的始發地和目的地、航班**(包括航空公司)、機票**、航班計畫起飛時間等; 機票是你購買該航班的票據憑證,可以報銷。

我們從登機牌和機票的區別中,可以知道即使你買了機票了,沒有辦登機牌,也是不能通過安檢和登機的。 如果你已經買了機票,並知道你買的班次的航班**,就可以憑你的身份證到指定櫃檯辦理登機牌,然後通過安檢,登機了。

了解了登機牌和機票的區別,大家就不會再為此事而迷糊啦。如果在網上買的話,可以讓售票處送票或者郵寄。如果想拿機票去報銷,就在你買機票的地方把機票列印出來。

機票和登機牌什麼區別?為什麼不能直接用機票上飛機?

3樓:知立方

飛機出行是很多人長途出行在外出差、工作、學習、旅遊需要用到的交通方式。那麼,第一次出國旅行,很多人搞不清楚機票和登機牌的區別。提出疑問:難道不是買了機票就可以直接登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電子客票。 現在統說的機票都是行程單,只作為報銷的憑證,不是登機的憑證。電子客票,只需用本人的身份證件就可以到機場櫃檯辦理登機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登機牌和飛機票的區別:

機票代表你付了錢給航空公司,上面有你坐的航班的時間、航班號、始發地、目的地等資訊。登機牌上面除了以上資訊以外,還有你所坐的航班的登機口,以及你在飛機上的座位號

登機牌上諸如登機口號、座位號等資訊都是要根據當天航班動態來安排的,它是不可能像機票那樣能提早好些天到你手上。

機票只是給航空公司付憑證,無法確定航班動態,天氣狀況,有可能由於外部不可抗拒因素而取消,而這些都是在登機牌上體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登機牌和機票的區別:

登機牌,上面會提供該航班的航班**(包括航空公司)、具體登機和起飛時間、登機口、艙位、座位號等;

機票,主要提供你該航班的始發地和目的地、航班**(包括航空公司)、機票**、航班計畫起飛時間等;

機票是你購買該航班的票據憑證,可以報銷;登機牌是你辦理登機手續的憑證(含託運行李),需按照登機牌的資訊通過安檢、登機並對號入座。

即使你買了機票了,沒有辦登機牌,也是不能通過安檢和登機的。

如果你已經買了機票,並知道你買的班次的航班**,就可以憑你的身份證到指定櫃檯辦理登機牌,然後通過安檢,登機了。現在有電子機票了,網上都能查到的,不需要憑機票辦理登機牌。

想拿機票去報銷或者做其他,就在你買機票的地方把機票列印出來就可以,如果在網上買的話,可以讓售票處送票或者郵寄。

機票登機口那一欄空白,怎麼辦?

7樓:背床前行

機票登機口那一欄空白沒有關係,正常換取登機牌後過安檢。您可以根據登機牌所顯示的登機口號在相應的候機廳候機休息,聽廣播提示進行登機

到達機場後,請到出發大廳指定的服務台憑客票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按時辦理乘機和行李交運手續,領取登機牌。飛機離站前30分鐘停止辦理乘機手續。

坐飛機乘機手續

一般順序是這樣:

(1)拿著機票、身份證(非典期間多了個健康申報表)到指定櫃檯(一般一進侯機廳就可以看見乙個大螢幕,上面顯示有各個航班相對應的辦理櫃檯號)交給辦理人員,她(他)會給你換登機牌,問你有沒有行李要託運,記住拿回來的東西裡至少應有三樣:身份證、機票、登機牌,別落下了。

(2)買保險(20元,不強制,看個人需要)。

(3)安全檢查:到這裡需要提供三樣東西:身份證、機票、登機牌。

(4)到指定登機口等著上飛機,注意廣播通知。登機口號碼在登機牌上有標明。

2、託運行李時有的機場會收乙個保險費,10元左右,比如福州機場;如果你的行李箱沒鎖,有的機場會強制你花5塊錢買把小鎖,比如廣州機場。

3、帶著水果刀時最好放在行李中託運,不然90%可能會給沒收掉。另外,小動物不能帶上飛機,要託運也要有檢疫證明,比較麻煩。盆栽植物、花卉類的可以。

4、託運的憑證一般貼在機票上,到達並取出行李後,會有工作人員檢查託運憑證和行李上的標籤是否相對應。小心別拿錯別人的,把自己的丟了。

8樓:雲總

機票登機口那一欄空白沒有關係,正常換取登機牌後過安檢。登機口資訊至少在登機時間之前半個小時就會公布出來,並且時刻關注候機大廳裡各處的顯示屏和廣播通知,等公布對應你航班的登機口,你再去登機口旁邊等著。務必在飛機起飛前的半小時辦好手續,因此,最好根據情況提前到機場,特別是**周、春運等人巨多的時候。

有的機場非常嚴格,到時間了不讓辦就是不讓辦,比如北京機場。

9樓:匿名使用者

機票登機口那一欄空白沒有關係,正常換取登機牌後過安檢,按以下方式尋找登機口:

1、過安檢後在候機廳入口處會有顯示屏,指示各航班的登機口。

2、隨時聽取廣播通知,如果航班出現延誤等情況,登機口情況會有所變化,因此要隨時聽取廣播通知。

3、詢問機場工作人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太早抵達機場,航班口還沒有安排好,請留意出發航班資訊屏

11樓:騎行新藏線

怎麼可能?至少顯示登機口是幾號,要不問問值機臺

12樓:婧馨小公主

如果是聾人,聽不到怎麼

英雄聯盟登不上是怎麼回事?英雄聯盟為什麼登入不上去

有很多種原因。1.你的網路不是很好 用加速器試試。2.開多玩盒子 有時候也也是 把盒子解除安裝 從新安裝遊戲。3.你的電腦硬體問題 這個就需要你自己解決了。4.遊戲檔案缺失 重新安裝遊戲。登入不上去很多種原因呢。主要是伺服器不穩定吧。如果你開了多玩盒子,建議你把盒子關了再試試。哦,這種情況我以前也遇...

CF登不上,為什麼登陸不了CF?

可能是長時間不玩了就會更新很長時間所以登不上。需要重下客戶端。把穿越火線從c盤挪出來。為什麼登陸不了cf?電腦裡有病毒,建議重灌電腦。電腦裡有木馬。用防毒軟體掃一遍。還不行重灌cf cf登陸不上去 15 簡單點的就是你把cf刪了,從下邊就好了,開啟我的電腦點選cf檔案,點選cf卸裝程式,然後再把cf...

派派為什麼登不上QQ,派派怎麼用qq登入?

1 可能是伺服器出問題了,可以聯絡客服解決 2 如果系統在維修中或者在公升級中,等一天試一下 3 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軟體有問題,刪掉重新下試一下 4 如果都不是,可能是裝置的問題,手機建議關機重啟一下 5 依舊不行的話,手機刷一下機試一下。派派用扣扣登入就是上面的那 一樣登不上是什麼原因。因為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