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登出銀行卡裡面有幾十塊錢怎麼辦

2021-03-04 08:54:17 字數 1040 閱讀 6821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登出了裡面還有幾十塊錢,在登出時會一併取出。

登出流程:

取號排隊,在大堂工作人員幫助下影印身份證;

櫃檯叫號後,將身份證、銀行卡交給櫃檯工作人員;

告知需要銷卡,工作人員即會辦理銷卡業務;

其間需要鍵入銀行密碼,在業務確認單上簽字;

銀行工作人員將銀行卡進行剪卡;

取回被剪後的銀行卡、身份證、業務回執,即可完成辦理。

注:如卡內有餘額,會同時取出,精確到角,分四捨五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櫃檯把錢全取出來,再消卡。自動櫃員機零錢不好取!

3樓:匿名使用者

轉出或去銀行櫃面取出,再登出就行了。

4樓:進攻型百合控

在櫃檯先取出來,在登出啊

我的銀行卡裡面還有幾十塊錢,如果我去登出銀行卡,銀行會不會退錢。

5樓:夏軒

可以的,會在登出時會一併取出,持本人的身份證,到開戶所在地的銀行辦理登出。

如果借記卡欠年費半年,會被銀行凍結,轉入睡眠帳戶。銀行是三年後被登出。

6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儲蓄卡,登出時卡內資金會一併取出。

7樓:常和勤

1、銀行卡銷戶不要手續費,也就是說你的銀行卡不欠年費和小額帳戶管理費

就不會在銷戶時扣錢;

2、銷戶要帶上身份證和被銷戶的銀行卡到開戶行辦理;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向我求助或追問。

8樓:平凡的人

這卡你用不用了,不用了就到櫃檯,取出銭就行了,又不是手機號碼,不用了、不停機、是用身份證辦的,到時候一直扣你的銭,你不給的話有人會查到你老家。

被人騙了幾十塊錢,犯法嗎?被騙了幾十塊錢怎麼辦

騙一分錢也是騙錢那,也是惡習,但是幾十塊錢不夠法律責任的,所以以後少和這樣的人來往就行了,吃一塹長一智。記住今天的教訓就行了,就當幾十塊錢買個人生經歷,也看清了乙個人的本質,幾十塊錢你也不可能告他,是不是,就當買教訓得了。你假若試著去報警把你們的聊天記錄發給警察,他qq上的個人資訊想必也是百分百造假...

昨晚夢見撿了幾十塊錢是什麼意思啊

夢見我撿了幾十元錢,這兩天很適合出門旅遊,行動力旺盛喜歡冒險,若是從事旅遊業的你財運更是滾滾而來,好運氣可是擋也擋不住!這兩天也是資訊交流互動的好日子,上網寫作或是從事與人互動的工作,可以發揮你的才能,不但獲得他人的賞識,更能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出行的人夢見我撿了幾十元錢,建議不外出。延期。上學...

夢見我給姐姐幾十塊錢,夢見我給姐姐錢500元錢

你好,親愛的知道,參考周公解夢,夢見我給姐姐幾十塊錢夢境的開示 埋頭工作 學業,可以幫助你減少許多不必要的支出。人一閒下來,就會生出擁有許多東西的慾望呢!不妨給自己安排乙個日程表,探親也好,整理家居也好,甚至就是學會做一樣菜也好,對於這兩天的你來說,是乙個省錢的好辦法。此外,這兩天也會有煲 粥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