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豆腐冷凍月還能吃嗎,炸豆腐冷凍三個月還能吃嗎?

2021-03-04 08:54:16 字數 2499 閱讀 84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凍豆腐冷凍3個月一般是可以吃的,不影響食用的。

指導意見:

建議先看豆腐表面有無變質的現象,聞有無變質的氣味,如果正常是可以吃的。

油豆腐放冰箱冷凍了三個月還能吃嗎丷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冰箱一直沒有斷過電,那就還可以吃。 中間如果停過電,就不行了。

油炸豆腐放冰箱半年了還能吃嗎?

3樓:綠曦綠曦

肯定不能吃了,冰箱裡有大量的微生物,不乏致病菌,為了健康,不要吃了

炸豆腐炸土豆冷凍二月可以吃嗎?

4樓:速達軟體

炸土豆炸豆腐。二月份是可以吃的,但是現在天熱啦,也就很少有人吃啦。

5樓:zheng燕斌

冷凍炸豆腐和炸土豆是可以吃的冷凍不壞的炸土豆冷凍了吃口感更好的,但什麼東西冷凍也有期限的如果過於時間長了就不好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豆腐凍時間長,沒有關係的可以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冷凍後不會變質。加熱後口感更好。

豆腐冷凍還能吃麼

8樓:龍緣之戀

可以吃,豆腐放在冰箱凍過以後成為凍豆腐。

新鮮豆腐經過冷凍,內部組織結構發生了變化,其形態呈蜂窩狀,顏色變灰,但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破壞較少。

凍豆腐具有孔隙多、營養豐富、熱量少等特點,不會造成明顯的飢餓感,是肥胖者**的理想食品,消瘦者不宜常吃凍豆腐。

1、凍豆腐是一種傳統豆製品。由新鮮豆腐冷凍而成,孔隙多、彈性好、營養豐富,味道也很鮮美。用凍豆腐可以製作很多美食。

2、將水豆腐冷凍,即為凍豆腐。解凍並脫水乾燥的凍豆腐又稱海綿豆腐,含水量不到1%,易於儲存。

3、豆腐及豆腐製品的蛋白質含量豐富,而且豆腐蛋白屬完全蛋白,不僅含有人體必需的八種氨基酸,而且比例也接近人體需要,營養價值較高。

4、豆腐內含植物雌激素,能保護血管內皮細胞不被氧化破壞,常食可減輕血管系統的破壞,預防骨質疏鬆、乳腺癌和前腺癌的發生,是更年期婦女的保護神。

5、豐富的大豆卵磷脂有益於神經、血管、大腦的發育生長。

6、大豆蛋白能恰到好處地降低血脂,保護血管細胞,預防心血管疾病。

7、豆腐對病後調養、**、細膩肌膚亦很有好處。

參考文獻:人民網凍豆腐鮮豆腐大pk 到底誰更營養?

9樓:清清草

凍豆腐是可以吃的,

而且凍豆腐和鮮豆腐相比,

另有一番風味,

做好了還是比較好吃的。

10樓:我是那小誰

豆腐冷凍之後就是凍豆腐了,可以吃的。

新鮮豆腐經過冷凍,內部組織結構發生了變化,其形態呈蜂窩狀,顏色變灰,但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破壞較少。豆腐經過冷凍,能產生一種酸性物質,這種酸性物質能破壞人體的脂肪,如能經常吃凍豆腐,有利於脂肪排洩,使體內積蓄的脂肪不斷減少,達到**的目的。凍豆腐具有孔隙多、營養豐富、熱量少等特點,不會造成明顯的飢餓感,是肥胖者**的理想食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話說凍豆腐很好吃的。

12樓:樵夫劉海哥哥

可以呀!凍豆腐用來、打邊爐吃飯火鍋!燉菜!

13樓:天津魚哥

凍豆腐呀,燴菜,火鍋,都可以呀。天津滿不懂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好聞下變質沒有

15樓:代夫

火鍋中的凍豆腐 就是那麼來的 可以吃 要是做帶湯類的 凍豆腐的小孔反而比鮮豆腐更容易入味

16樓:未完成旳曲

可以吃,凍豆腐可以吃火鍋放裡面挺好吃的

17樓:請叫我小雪生

燉凍豆腐呀。也可以涮火鍋吃,很棒的哦

炸過的丸子在冰箱冷凍室放了乙個月,還能吃嗎?

18樓:踢

不能食用了,雖然炸過的丸子經過了高溫,但高溫過後也是放在空氣中一段時間,接觸空氣中的微生物,已經不像出廠時密封包裝的。而冰箱的冷凍室並不能殺滅微生物,而是延緩微生物的繁殖,減緩食物變壞的速度。但是無論速度多慢,乙個月的時間足夠它們繁殖許多代了。

雖然食物沒有完全變質,但人食用後也是容易導致肚子痛等,嚴重的可能食物中毒的。

19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炸過的丸子在冰箱冷凍室放了乙個月,還能吃嗎?

可以吃的、熟的食物在0下幾度可以存放12月是沒有問題的。

20樓:漫畫成堆

肯定能吃,我吃過凍了半年的丸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煮一下了,嚐嚐了,沒變味就能吃.若吃不出什麼味就不要 吃了

在冰箱凍過的豆腐還能吃嗎,豆腐放在冰箱冷凍的時間長了還能吃嗎

可以吃,但是味道不怎麼好了,凍過的豆腐解凍後會產生蜂窩裝的孔 當然可以吃了,凍豆腐的口味和營養不必新鮮的豆腐差。傳說中的凍豆腐,裡面加點兒海帶和五花肉,燉出來的湯都是白色的,特別有營養,也是東北菜的一種。不過期一般豆腐兩天,沒餿味兒都能吃 可以吃的,而且更加有營養,還可以 只要沒餿就可以吃 凍豆腐還...

炸過的丸子在冰箱冷凍室放了月,還能吃嗎

不能食用了,雖然炸過的丸子經過了高溫,但高溫過後也是放在空氣中一段時間,接觸空氣中的微生物,已經不像出廠時密封包裝的。而冰箱的冷凍室並不能殺滅微生物,而是延緩微生物的繁殖,減緩食物變壞的速度。但是無論速度多慢,乙個月的時間足夠它們繁殖許多代了。雖然食物沒有完全變質,但人食用後也是容易導致肚子痛等,嚴...

買回來的豆腐,放在冰箱冷凍了,很硬。還能吃嗎

能吃,拿出來解凍就好了,但是口感肯定沒有新鮮的好吃 可以吃,火鍋裡的凍豆腐就是 能吃。用開水煮一下。然後再炒這吃。能的 變成凍豆腐 味道也很好 容易入味 豆腐放在冰箱冷凍的時間長了還能吃嗎 放在上面的話,最好只放一天.如果你沒有什麼塑料包裝的話,一天其實也很容易不新鮮.吃豆腐都是當天的。可以放在冷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