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蟲子,被咬了一口,有毒嗎

2021-03-04 08:54:14 字數 1459 閱讀 9956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用鹼抄性物質進行緩襲解,比如,可用氨水止bai癢,也可將香皂蘸du水在紅腫處塗zhi抹,這樣能在數分

dao鐘內止癢。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風油精等。3.用鹽水塗抹或衝

指導意見:

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癢。4.可用蘆薈葉中的汁液止癢。被蚊子叮咬後紅腫奇癢時,可切一小片蘆薈葉,洗乾淨後掰開,在紅腫處塗擦幾下,就能消腫止癢。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被咬了後很疼。有毒嗎? 5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小蜂,不咬人。

小蜂總科的昆蟲身體普遍是小型類,長1~5mm左右,最小的僅0.2mm。翅脈退化。

前胸背板與翅基片之間的胸腹側片,其形狀、大小隨種類的不同而變化,前胸背板背面部分常具鋒銳橫脊,將背片和頸部分割開。

3樓:段蘭胖姐

這是一種黑螞蟻,

它咬人時會釋的一種叫蟻酸的物質,

所以很疼,有毒,但危害不大。

4樓:貳博麗傳奇

我也不清楚是什麼蟲子,不過以防萬一有毒。先去用水喝洗手液洗洗,然後再用酒精消毒。

這是什麼蟲子?被咬了一口巨痛 、有沒有毒啊 (被咬的地方腫起來了)

5樓:軟萌楨

沒有毒。不要在傷口亂動,否則會感染。

6樓:小酒窩愛她

好像是我們那說的棺材蟻啊,生長在棺材附近,尾部會分泌一種酸,腐蝕**

7樓:賦名軒

大屁股螞蟻,就和普通螞蟻一樣,只是比一般的的螞蟻大了許多,只有潮濕的地方比較多,沒事的,別感染了就好。

請問這個是什麼蟲子,咬人嗎?有毒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傳說中的跳蚤,你好厲害,這個東西還能抓到,這個東西咬人有毒,會起很大乙個包,但無需上醫院就醫**。

9樓:庹琅塗承安

這是豆天蛾的幼蟲,從它的尾部看,已經快化蛹了。

10樓:首蕊騎鶯

這是甘薯蟻象,沒毒,不咬人的。檢查一下甘薯是否生蟲了。

11樓:劍秀芳戲茶

三錐象甲

鞘翅目(coleoptera)三錐象甲科(brentidae)甲蟲,約2,000種,與象甲科(curculionidae)近緣。

主要分布於熱帶,不過有些種類也見於溫帶地區。雌蟲用長而直的喙在樹上鑽洞產卵。

頭部前伸為直喙狀;觸角不呈膝狀彎曲;跗節隱

5節。雄蟲喙粗短而扁。多數體長7∼30公釐(0.3∼1.2吋)。體色多深,鞘翅上具橙色斑紋。

成蟲生活於枯木鬆散的樹皮下,取食真菌、樹液和其他昆蟲。幼蟲鑽木,嚴重危害樹木。

常見種類:甘薯小象甲

這是什麼蟲子?被咬了一口巨痛有沒有毒啊(被咬的地方腫起來了)

沒有毒。不要在傷口亂動,否則會感染。好像是我們那說的棺材蟻啊,生長在棺材附近,尾部會分泌一種酸,腐蝕 大屁股螞蟻,就和普通螞蟻一樣,只是比一般的的螞蟻大了許多,只有潮濕的地方比較多,沒事的,別感染了就好。有沒有誰知道這個是什麼蟲子,有沒有毒。被咬了口,又腫又疼。這是獵蝽,吸食其它昆蟲的體液或人的血液...

夢見被蛇咬了一口是好是壞,夢見被蛇咬了一口 ,什麼預兆?

額 不要那麼迷信 相信科學.夢見被蛇咬了一口 什麼預兆?解夢 夢到蛇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

夢見大蟒蛇咬了我一口,夢見被蛇咬了一口,什麼預兆?

忠告也要講究方法!出於一片好心對別人的勸告,最好卻讓自己落下難堪。好心在暗中幫忙,對方卻認為你的做法完全是幫倒忙!今天的你座人,要學會一點勸導的技巧才可以。有時通過詼諧開玩笑的方式,別人往往更容易接受呢!夢見被蛇咬了一口 什麼預兆?解夢 夢到蛇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