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大蟒蛇咬了我一口,夢見被蛇咬了一口,什麼預兆?

2021-03-04 08:38:52 字數 2291 閱讀 6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忠告也要講究方法!出於一片好心對別人的勸告,最好卻讓自己落下難堪。好心在暗中幫忙,對方卻認為你的做法完全是幫倒忙!

今天的你座人,要學會一點勸導的技巧才可以。有時通過詼諧開玩笑的方式,別人往往更容易接受呢!

夢見被蛇咬了一口 ,什麼預兆?

2樓:驚嘆

解夢-夢到蛇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夢見被蛇咬

夢見被蛇咬,交好運,是祥兆!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已婚女子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但是夢見蛇並將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夢見蟒蛇

(蟒蛇)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蛇) 夢見蛇,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孕婦夢見蛇

孕婦夢見蟒蛇或大蛇——生兒子的徵兆。

夢見大蟒蛇纏住身體——生兒子的徵兆。

夢見在水井中發現蛇——是生下的兒子氣宇軒昂、卓而不群的徵兆。

夢見好多大蟒蛇,而且還咬自己一口

3樓:巧藏凳棍

夢中的蟒蛇,代表著困難和障礙,另外也暗示著夢者可能會受到其他爬行動物的傷害,要多加防範。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躲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好多大蟒蛇,而且還咬自己一口意味著:

你自我挑戰的一天。你必須把自己的利益和更多人的利益**起來,才能獲得足夠的支援,也決定了你今天的專案是否能獲得成功。同時,那些說話含糊、不肯明確表態的傢伙,最需要提防。

建議你立住自己的陣腳,明白自己的目標,不至於被對方的故弄玄虛干擾到。

周公解夢夢見一條白色大蟒蛇並且還咬了我一口

5樓:小生為學習者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

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蟒蛇,表示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殺死一條黑色大蟒蛇,預示著將會排除困難,一切順利。

夢見捕殺大蟒蛇時鮮血四濺,家有憂患的徵兆,家庭成員出現健康問題,或將有修理、增建住宅的事情。

夢見白色大蟒蛇並且咬我一口,這兩天的你有機會由工作上得到投資機會,**票也很有機會獲利呢,不過要決定長期性的投資比較好,如果是**恐怕就會失利了。原本晚上想和情人約會纏綿悱惻一下,可惜卻了一些生活上的瑣事吵架,不如先別見面,就專注認真在工作上吧!

6樓:郭有才他二叔

你這是要遇見白娘子啊

昨晚夢到很大蟒蛇,而且被咬了一口。誰告訴我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完美的組合:天秤 獅子、金牛 巨蟹、雙子 水瓶

最帥的星

8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夢到很大一條蟒蛇,而且被咬了一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結婚了嗎?如果結了可能是懷孕了,如果沒有則今天可能要與別人犯口角

周公解夢夢到被大蟒蛇纏住咬了一口是什麼意思?

10樓:風塵妙影

解夢:夢見大蟒蛇,它表示多風多雨的時期,以及糟糕的運氣,但隨之人性會復甦。

夢見殺死大蟒蛇,是好夢。

女人夢見大蟒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生病。

商人夢見大蟒蛇,能發財。

夢見捕殺大蟒蛇時鮮血四濺,家有憂患的徵兆,家庭成員出現健康問題,或將有修理、增建住宅的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有人或你自己可能懷孕了

夢見很多蛇,被蛇咬了一口,後來有乙隻大蟒蛇追著,我逃走了。然

解夢 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適合睡前聽的 斷情殤情定少林寺 如何提高睡眠質量 晚上不要吃辛辣的富含油脂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也會影響睡眠。夢見被蛇咬什麼意思,昨晚夢見自己被蛇追,好象追到了我咬了我一口 您夢見 蛇 的解釋結果為 蛇兇 蛇令人毛骨悚然...

夢見被蛇咬了一口是好是壞,夢見被蛇咬了一口 ,什麼預兆?

額 不要那麼迷信 相信科學.夢見被蛇咬了一口 什麼預兆?解夢 夢到蛇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

夢見被水蛇咬,夢見自己被蛇咬了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