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電影功夫裡被汽油潑的女孩叫什麼啊有她的詳細嗎

2021-03-04 08:54:14 字數 3014 閱讀 6413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這個問題只有去問導演了。

因為情節裡面沒有提到那個女孩的名字。

況且那女孩那麼小,又不是主演,誰會在意?

除非是現實知道那個女孩,但是又不知道名字,想去打聽才會來問。

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面那個啞巴女主角叫什麼名字來著??

2樓:浩奇俠說車

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面啞巴女主角一共有兩人。小時候扮演者:王仕穎;成年時扮演者:黃聖依。

拓展資料黃聖依(eva huang),2023年2月11日出生於上海徐匯區,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出品人、商人。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023年憑藉電影《功夫》被觀眾熟知,並入圍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第28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

3樓:沉珂

電影《功夫》啞巴女主角扮演者分別為:

1、小時候扮演者:王仕穎

王仕潁,上海戲劇學院導演系學生,四歲起參與影視劇拍攝,代表作為周星馳《功夫》,並作為上海申博形象代言人,童星出身。4歲起涉足影視劇拍攝及廣告一百多條。代表作有《半生緣》、《功夫》、《風雨十二年》2023年被上海市選為申博形象代言人。

多次作為代表給國家領導人獻花。

2、成年時扮演者:黃聖依

黃聖依(eva huang),2023年2月11日出生於上海浦東新區,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出品人、製片人、商人。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23年出演首部電視劇集《紅蘋果樂園》。

2023年憑藉電影《功夫》被觀眾熟知,並入圍第2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第28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人獎;2023年主演電影《猛龍》被中國國家博物館永久收藏。2023年主演的電視劇集《天仙配》獲得**電視台電視劇集頻道的年度收視冠軍。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黃聖依同名**》,正式進入樂壇。

4樓:我不是凱丁密

比較遺憾,大家都只知道

扮演者是誰,沒記住女主叫什麼,不過並不奇怪,她的名字並未在正片中出現,只在最後的演員表裡才有,實際上對於劇情來說也是可以忽略的,所以可以理解

啞巴女主角的名字是「芳」,扮演者叫黃聖依

包租婆就叫「肥婆四」,扮演者元秋,包租公是「二叔公」,扮演者元華,所以他們自稱楊過小龍女只是乙個逗趣的對白(不過效果不錯,還把金庸先生逗樂了,哈哈)

電影功夫中第乙個救母女的是哪位演員

5樓:提莫男鞋店

演員是釋行宇

釋行宇,2023年12月27日出生於山東章丘,中國功夫演員。他是河南嵩山少林寺第32代**,12歲皈依少林,拜少林寺武僧隊總教頭德揚禪師習武參禪,在少林寺學武十一年,並代表少林寺武僧隊出訪歐美、東南亞等數十國家進行功夫表演及友好訪問。2023年,被周星馳選中參與拍攝電影《功夫》,擔演其中主要角色「十二路譚腿」苦力強。

2023年與甄子丹、古天樂合作動作片《導火線》。2023年與劉德華、謝霆鋒、成龍、范冰冰、吳京合作的《新少林寺》中扮演淨空一角。2023年,與南韓演員劉承俊合作主演了3d功夫電影《金剛王》。

6樓:匿名使用者

苦力強--十二路譚腿

扮演苦力強的釋行宇

周星馳電影《功夫》裡的台詞!~

7樓:奮鬥有結果

功夫周星抄馳

別以為你長

得帥我就不打你。bai

周星馳搞笑

點讚du 1574 | 收藏 25

難道我zhi學過如來神掌也要說給dao

你聽嗎。

周星馳搞笑

點讚 704 | 收藏 3

打人都沒力氣,還說是***。

周星馳搞笑

點讚 330 | 收藏 2

不記得了也好,忘卻也是一種幸福。

周星馳傷感·幸福

點讚 529 | 收藏 6

大什麼哥啊!你有沒有公德心啊!又吵又鬧的!街坊們不用睡覺了?人家明天還要上班呢,滾開! …… 你們這些敗類。

周星馳點讚 122 | 收藏 0

聊得挺投緣,賠點醫藥費算了。

周星馳搞笑

點讚 279 | 收藏 4

想學啊? 我教你啊。

周星馳點讚 175 | 收藏 2

腰裡揣著死耗子還冒充打獵的。

周星馳點讚 130 | 收藏 0

這種陣勢難道就是人稱《神鵰俠侶》裡的楊過、小龍女。

周星馳點讚 122 | 收藏 0

本來我要用這10元錢念書,當個醫生、律師,但為了世界和平……唉。

周星馳搞笑

點讚 481 | 收藏 4

想不到獅吼功還有乙個大喇叭,小弟甘拜下風。

8樓:匿名使用者

油炸鬼:what are you prepare to do?(你們打算做什麼)

包租公:啊鬼,你還是說中文好了~

油炸鬼掙扎一下回犧牲了~

包租公,包

答租婆:啊鬼

油炸鬼臨終前說的話是:這句話是好萊塢電影《鐵面無私》中肖恩·康納利臨死前的最後一句話

這句話讓凱文·科斯特納下定對付德尼羅飾演的阿爾·卡彭的最後決心(所以包租婆和包租公能下定決心也可以從這推測出來,也算是隱性的鋪墊)如果你看到這個電影,你會發現整個場景一模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1.聊得挺投緣,賠點醫藥費算了。

2.殺人這種事,我整天都有這種想法的。

3.難道我學過如回來神掌也要說答給你聽嗎?

4.本來我要用這10元錢念書,當個醫生、律師,但為了世界和平……唉!

5.誰是出頭鳥,出來一步!(大家都走了一步)好,按江湖規矩,我們單挑……那個拿蔥的大嬸你過來

6.阿星:你怎麼連殺個人都不會?

7.阿星:這個世界,滿街都是**,到處都是美女……8.阿星:斧頭幫的大哥在裡面睡午覺,哪個不怕死的敢上前一步,表情那麼兇幹什麼,你能打得贏我嗎?我看你流氓流到底了。

9.阿星:你是叫我打他還是叫我打他媽啊?把我頭都鬧暈了

周星馳電影《功夫》裡的台詞求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那段少年,我看你骨骼驚奇的完整版

功夫周星抄馳 別以為你長 得帥我就不打你。bai 周星馳搞笑 點讚du 1574 收藏 25 難道我zhi學過如來神掌也要說給dao 你聽嗎。周星馳搞笑 點讚 704 收藏 3 打人都沒力氣,還說是 周星馳搞笑 點讚 330 收藏 2 不記得了也好,忘卻也是一種幸福。周星馳傷感 幸福 點讚 529 ...

周星馳電影裡有被少林18銅人用椅子拍的叫什麼

食神 主演 周星星 莫文蔚 周星星被奸人所害,幸被少林寺所救 但因得罪方丈,而不允許離開 在少林寺裡因為逃跑 打牌耍賴等原因被18銅人猛揍。食神食神 1996 god of cookery 導 演 周星馳 李力持 編 劇 周星馳 谷德昭 曾謹昌 主 演 周星馳 莫文蔚 羅家英 吳孟達 鍾麗緹 更多 ...

周星馳其中一部電影裡的數字,周星馳其中一部電影裡的四個數字

從現在起你就是華府的低等下人。9527就是你的終身代號。唐伯虎點秋香 這個就是很經典的9527 9527 這數字在周星馳哪幾部電影出現過?是什麼意思?最先在逃學威龍裡出現,在電影裡是他的警察編號 唐伯虎點秋香,逃學威龍.惡搞監獄風雲裡周潤發的編號 周星馳好幾個人有四五個代號的電影 大內密探零零發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