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007裡喝的酒叫什麼,賭俠電影中周星馳在酒吧點的那杯酒叫什麼?特長

2021-03-04 06:28:33 字數 660 閱讀 6027

1樓:大個大大俠

dry martine,原版007裡邦德的指定飲品。一種雞尾酒。

"shaken, not stired." --「搖勻的,不要攪拌的。」

drymartine馬提尼酒

150多年前,義大利馬提尼家族精研混酒技術,以乾白酒加入多種香草精華,創制出絕對純天然的味美思酒,至今長銷不衰。

馬提尼酒產於葡萄牙,是一種馳名的酒。馬提尼酒實際是一種強化葡萄酒。即在葡萄酒釀製完成的後期,加入烈性白酒和蜜糖,將酒質改變,而成為另一種酒。

變性的酒有人也將其劃入白酒類,屬於略幹辣的中性酒。

dry martine是由調酒時加入的gin與dry vermouth的比例所決定的,dry vermouth佔1/4 oz 時配成的酒就叫dry martine

2樓:匿名使用者

dry martini(馬提尼酒)

賭俠電影中 周星馳 在酒吧點的那杯酒叫什麼?特長

3樓:乖男人

這個是普通話版的:"五加皮、雙蒸、二十四味涼茶、維他奶加一起、再打只龜蛋進去攪勻,再多加滴墨."

粵語原版:"五加皮、雙蒸、廿四味涼茶、維他奶溝埋,再打只龜蛋落去搞勻,再加多兩滴墨汁"

ps:溝埋,搞勻. 是廣東方言

賭俠電影中周星馳在酒吧點的那杯酒叫什麼?特長

這個是普通話版的 五加皮 雙蒸 二十四味涼茶 維他奶加一起 再打只龜蛋進去攪勻,再多加滴墨.粵語原版 五加皮 雙蒸 廿四味涼茶 維他奶溝埋,再打只龜蛋落去搞勻,再加多兩滴墨汁 ps 溝埋,搞勻.是廣東方言 在賭俠這部電影裡周星馳帶的笑臉手錶有沒有刻度的?沒有,最搞笑就是周星馳了,他的電影百看不膩,我...

周星馳電影功夫裡被汽油潑的女孩叫什麼啊有她的詳細嗎

估計你這個問題只有去問導演了。因為情節裡面沒有提到那個女孩的名字。況且那女孩那麼小,又不是主演,誰會在意?除非是現實知道那個女孩,但是又不知道名字,想去打聽才會來問。周星馳電影 功夫 裡面那個啞巴女主角叫什麼名字來著?周星馳電影 功夫 裡面啞巴女主角一共有兩人。小時候扮演者 王仕穎 成年時扮演者 黃...

周星馳當交通警察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電影的名字是 逃學威龍 是1991年7月18號上映的一部喜劇電影。本片由陳嘉上執導,周星馳 吳孟達 張敏主演,以4382萬的票房成績打破香港電影票房紀錄,成為年度票房冠軍。電影劇情 飛虎隊第一號殺手周星星在第一次臥底後交差,被老總派往校園當臥底找丟失的槍,達叔則扮工友協助。周星星心不甘情不願,在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