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龍劍傳2,忍者龍劍傳2的劇情簡介

2023-03-25 23:15:05 字數 1415 閱讀 6197

1樓:愛的

ps2、psp版根本不可能……忍龍2如此多的敵人數量和超高的ai,以及敵人斬殺後保留的屍塊,這樣大的運算量連x360都有些吃不消(忍龍2多處地方拖慢嚴重,有時還會卡住……)更別說ps2、psp了……

忍龍系列製作人坂垣伴信雖然對sony的機子恨之入骨(原因不明……)說以後絕不會在sony的機子上出遊戲,不過,他現在已經離開了tecmo(即忍龍的出品公司),所以說不定(注意只是有可能……)tecmo會給忍龍2出ps3版,但是目前並沒有確定,這只是大家的猜測而已。

日本x360大約也就2600(折合人民幣)左右的樣子,不過你可要注意,現在在日本買x360大多都是最新的型號,無法回來進行改機玩盜版。不過,你若經常去日本出差的話,我建議你就玩正版吧,這樣如果機子三紅了,可以直接在日本寄到日本的微軟售後服務(保三年吶),給你換台新的,這樣你就不用擔心機子三紅了,可以放心的玩。

哎~我們這些玩盜版的窮人就只能天天祈禱機子不要出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忍龍2 現在只有xo版的。

但是ps3上有 忍1的重製版。

ps2想都別想。硫酸臉大叔說ps2機能差。

xo我買的台版 +個手柄和火牛 3200的樣子。

如果只買機器 也就2800 2900的樣子。

3樓:

約合2500塊人民幣,在中國大陸大約2700左右一台。

忍者龍劍傳2的劇情簡介

忍者龍劍傳2總共有多少**?

忍者龍劍傳2女主角叫什麼

4樓:雪羽鶴

三個女主角。瑞秋(黑皮裝的魔獸獵人),鈴音(拿兩把小太刀的女忍者),紅葉(龍之巫女,拿大刀的女忍者)

5樓:手機使用者

瑞秋(黑皮裝的魔獸獵人),鈴音(拿兩把小太刀的女忍者),紅葉(龍之巫女,拿大刀的女忍者)應當還有索尼婭 瑞秋,鈴音應該是黑之章裡的才對 忍龍2ps3改成能用這三個人。

6樓:mio_龍峰櫻子

索尼婭啊。西格瑪的太多了,連紅葉都出了。妹紙多啊。

忍者龍劍傳一共有幾部?(不包括掌上遊戲機)

為什麼有人說《忍者龍劍傳2》是次時代無法逾越的巔峰?

7樓:月月團隊

這個遊戲絕對是動作遊戲的巔峰之作,爽快的節奏,對玩家要求極近苛刻的操作,加上超高的難度,讓你在不斷想扔掉手柄的同時,又想拿起來繼續挑戰自己。

8樓:忻燁華

無論是聲效、動作還是動畫都是超棒的,製作極為精良,可以說這是以後的次時代動漫都沒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忍龍相當於星爺的電影百玩不厭。

FC忍者龍劍傳的小問題

是多加一條生命 最多能加到 99個 藍色的忍是加10個 能量?mp?反正是發技能用的 紅色的是mp全滿 我暈,想想也不可能啊,那麼多條命誰通關不了 忍是補充忍術值的,上 b就能發動。忍術在遊戲關卡可以加到。你可以看下面那個連線。話說我電腦fc模擬器裡就有這個遊戲 寫 忍 字的球是用來加你目前忍術的使...

忍者龍劍傳2收集所有水晶骷髏有什麼作用

我打到最後boss太難打了最後boss有沒有弱點 檢視原帖 滿意請採納 忍龍2 落下手記沒收集到,怎麼辦 錯過了就不能拿了,不過沒關係,手記沒什麼用,和成就沒關係。要是卷軸 和成就有關 沒拿的話也不要緊,下次向更高難度挑戰的時候還能拿,不過卷軸都在必經之路上,不容易錯過。xbox360忍者龍劍傳2裡...

XBOX360忍者龍劍傳2最後一章如何輕鬆過關

通關絕對不是問題,如果lz是中忍難度的話,非常簡單了 那個boss的第一形態剛開始在天上晃悠時就躲,地面的雜兵用龍劍飛幾下就好了,如果是半人魚就龍劍飯剛落秒掉,等boss下來的時候,用雙刀的一圈 搖桿一圈後y 無敵時間長,費血很多,都不用出必殺,不用躲避,用這招硬抗就可以了,因為雙刀 的無敵時間太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