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宮兩硬同偕老,男命妻宮繼配方偕老,女命你好,急急急,請

2021-03-04 08:57:19 字數 1316 閱讀 7290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夫妻宮得時得利,旺盛,雙方主和諧美滿

妻宮繼配方偕老。這句話在算命裡怎麼解釋?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簡單就是你中途必須換老婆才能白頭偕老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太籠統了

只是說主要走向的

個人還要具體分析

男女命不是一樣論的

如果想看看的話可以提供八字(生日時間)

妻宮兩硬同偕老,子媳一雙可送終是什麼意思

4樓:囀身____離開

妻子可以與你白頭偕老,家業穩固而堅實相伴你到老。你有兩個兒女,均不夭折早亡,你可以免受白髮人送黑髮人之苦,他們會好好對待你直到你死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妻子可以與你白頭偕老,家業穩固而堅實相伴你到老。你有兩個兒女,均不夭折早亡,你可以免受白髮人送黑髮人之苦,他們會好好對待你直到你死去。

妻宮兩硬同偕老是什麼意思

6樓:zjc**座

(原文)妻宮兩硬同偕老

這好像是算命、看相、批八字的人講的民俗中話語。

(大意)女人命格中有『夫宮』,男人命格中有『妻宮』。「妻宮兩硬」意思是這個男人的命格中的『妻宮』是比較硬的,最好能找個『夫宮』也硬的女性或娶個比他自己歲數大點的女人,這樣對自己的事業和健康比較有利。才能夠共同偕老。

7樓:愷育

這個人是女性,她稱骨重五兩,文字中有 妻宮兩硬同偕老 字樣

妻宮繼配方偕老,子媳二人送終, 什麼意思?可我有個女兒 5

8樓:玫莉蔻瑤姑娘

意思是你要二婚,後面那個妻子才能與你白頭偕老!有女兒女婿為你送終!

9樓:卡內特珊瑚

只是算命的....不用太擔心

10樓:高國洋

我也是和你一樣,不過我離過婚了……

現在剛結過婚,很幸福,

也不可全信,離婚對彼此傷害太大 由其是孩子,好好珍惜眼前

稱骨說「妻宮繼配方偕老」聽說男的可能有兩次婚姻,那這對女的呢?我是女的,這句話對我來說是什麼意思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太籠統了

只是說主要走向的

個人還要具體分析

男女命不是一樣論的

如果想看看的話 可以提供八字(生日 時間 )

妻宮兩硬同偕老是什麼意思,妻宮兩硬同偕老,親們有知道是什麼意思的嗎?

原文 妻宮兩硬同偕老 這好像是算命 看相 批八字的人講的民俗中話語。大意 女人命格中有 夫宮 男人命格中有 妻宮 妻宮兩硬 意思是這個男人的命格中的 妻宮 是比較硬的,最好能找個 夫宮 也硬的女性或娶個比他自己歲數大點的女人,這樣對自己的事業和健康比較有利。才能夠共同偕老。這個人是女性,她稱骨重五兩...

妻宮鐵硬同偕老,子息一雙可送終,什麼意識

妻 妻子 宮 住宅 鐵硬 形容堅實穩固 同偕老 同你一起相伴到老 子息 子嗣,兒女 一雙 兩個 可送終 可以辦理 你 的喪事,可以 為你 養老送終。全文意思為 妻子可以與你白頭偕老,家業穩固而堅實相伴你到老。你有兩個兒女,均不夭折早亡,你可以免受白髮人送黑髮人之苦,他們會好好對待你直到你死去。子息一...

妻宮繼配方偕老什麼意思,妻宮繼配方偕老是什麼意思?

妻宮繼配方偕老 什麼意思這句話正確的意思是要想與妻子白頭到老,那麼就要晚婚,不然很容易二婚 妻宮,指的是八字命理中代表妻星的宮位,因八字六親父母妻兒兄弟姐妹各有代表和位值,統稱宮位。那麼這句話就是 妻宮只有相合才能白頭偕老。就是說要娶第二任妻子才能和諧到老啊 妻宮兩硬無刑 妻宮,指的是八字命理中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