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居郵票值多少錢,民居郵票多少錢一張?

2021-03-04 08:54:07 字數 2575 閱讀 8787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要看是正常還是變體!上海民居使用量很大,一般的基本不值錢!但上海民居有粗細二種齒孔,另外還有膠面印變體,這些的**現在多不低哦!

民居郵票多少錢一張?

2樓:綠蓑江上

民居郵票是原郵電部於2023年4月1日開始發行的,至2023年6月11日止,歷時15年,共計發行4套21枚。它們分別是編號普23,14枚,普25,2枚,普26,3枚,普27,2枚。從面值設定上分別是1分(內蒙古)、1.

5分(**)、2分(東北)、3分(湖南)、4分(江蘇)、5分(山東)、8分(北京)、10分(雲南)、15分(廣西)、20分(上海)、25分(寧夏)、30分(安徽)、40分(陝西)、50分(四川)、80分(山西)、90分(台灣)、1元(福建)、1.10元(浙江)、1.30元(青海)、1.

60元(貴州)、2元(江西)等21種,面值共計人民幣10.845元。票面上的民族建築,造型生動,圖案漂亮,是一套民族氣息較濃厚的好票。

21枚《民居》郵票展示了21個省市的民間建築,風格各異的民居是中華民族的建築藝術瑰寶,是勤勞的中國人民聰明智慧型的結晶。

全套郵票因發行量巨大,基本是沒有多大價值,整版約40-6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民居郵票

多少錢一張?民居民居郵票,它分多少多少種多少種民族民居的郵票,他分好幾十種好幾種,你要看看他是哪一種哪一種,但一般的民居的郵票,不算太值錢,不算太值錢,有幾種值錢的,但是你沒發**,不知道你那個是哪一種?是哪一種,但民居的郵票,大多數不算太值錢。

4樓:匿名使用者

按面值,各有各的價!

我有18張上海民居的郵票能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兩位的回來,有的說的很有道理,有的卻有偏頗:

首先,「上海民居」不是普21,而是普23。不過發行量確實巨大;(普21是「祖國風光」,就是8分藍色長城的那組);

其次,雖然使用了很久,但普23發行時間是在2023年4月1日至12月25日之間,因此該組郵票目前的市場**並不是十分低廉。

你的18枚「上海民居」能值多少錢,要分以下幾種情況:

1、18張均為單枚,即撕開的,如果是原膠全品、無摺無汙無印,則目前的市場參考價在1—2元/枚。品相若有欠缺,就要相應降低;

2、18張為連著、沒有撕開的,不論18張的排列是否方正,如果品相好,該18枚郵票,目前市場參考價在40—50元左右。(目前整版60枚的版票市場售價在150元左右)。

以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你也可以在**及其它網上市場搜尋該郵票的市場參考交易**。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民居是普21中的20分,當時是主要**郵資的郵票,發行量極大。現在普21中40分陝北民居、90分台灣民居和1.10元浙江民居三枚**高些,40分的最缺;普21中的其他的11枚都較多,現在只比面值高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郵寄的話按面值算,**的話民居普票需要成套,不成套的話不值錢

上海民居20分郵票值錢嗎?有收藏價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20分是80年代末到90年代中期,國內信件的基本資費,這期間80%的信件,都是貼的這一種郵票,存世量極大,你收藏的又是使用過的,基本上沒有什麼價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普票發行量極大!又是信銷票,品相差!不值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10年前,打折票買來寄信用的。

11樓:cctv1在路上

目前不值錢,存世量大,先儲存起來以後說不定會值錢!

12樓:鞠小微

這張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民居郵票值錢嗎 上海民居20分郵票值錢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在2023年開始發行《民居》郵票,到2023年發行結束,共發行四組,21枚!《民居

》郵票屬於普通郵票,就是日常郵寄信件,郵局**使用的郵票!發行量巨大,尤其是20分郵票,自2023年,國內信件基本資費有8分**到20分,面值20分的上海民居,就成了國內信件郵票的主力票,當時國內80%的信件都是貼的上海民居,直到2023年國內信件資費有20分**到50分!20分上海民居郵票的印製使用量達上億枚!

所以,價值不大!現在《民居》郵票,全套市場價才30多元!

上海民居中國人民郵政郵票20分的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常見的普票,新票基本面值價,用過(蓋郵戳)的品相頂多1毛錢

15樓:楊根紀

上海民居中國人民郵政,郵票直錢不

上海民居郵票**查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民居郵票發行量大的驚人,現在品相絕佳的也就塊把錢一張。

17樓:告菁依韞素

面值0.2元,市值也差不多,比0.2元多一點

民居六珍郵票值多少錢,雲南民居郵票值多少錢

六珍,即指 最早發行的普23組民居郵票中的10分雲南民居 20分上海民居 30分安徽民居 40分陝西民居 50分四川民居 1元福建民居的六枚 粗齒票 俗稱 它們形式上均為每個郵局全張為橫10縱10計100枚。這六枚票早期由北京郵票廠採用一種名為 維髮機 的郵票印刷機印製,乙個印刷全張可分裁為上下二個...

北京民居郵票多少錢,北京民居8分郵票,現在多少錢啦?

20多年前中國的平信資費還是8分錢的時候,這枚北京民居是當時寄信的常用郵票,回 全套民居郵票目答前的 約15 20元,這沒票因發行量巨大,如果沒有特殊的因素 如版式特別 基本不值什麼錢,整版約10 20元左右。2017年1986北京民居郵票 是多少?你問的郵票是 1986.4.1發行的普23 民居 ...

成套民居郵票值多少錢,什麼樣的郵票有收藏價值

民居 普通郵票全套21枚,現在市場價35元左右。什麼樣的郵票有收藏價值 以下五種郵票具有收藏價值 第一,發行數量少,具有特殊意義的郵票,包括小型張。其中,以1991年以前發行的郵票收藏潛力較大。如文革時期發行的郵票 全國山河一片紅 因為全國只有千餘枚,所以公升值速度極快。在一般情況下,郵票發行量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