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桔冰糖燒糊一點能吃嗎,金桔糊了還能吃嗎?

2021-03-04 08:54:06 字數 2488 閱讀 6850

1樓:汝悟才感謝

.說明會變味變壞了

.最好是不要吃的.

金桔糊了還能吃嗎?

2樓:灰色彩虹

糊了就不可以再食用了,會引起腸胃不適,影響身體健康。

金桔冰糖水煮的有點糊吃了對身體有害嗎

3樓:可靠的小美同學

金桔冰糖水煮的有點糊了,盡量還是不要喝,如果弧得厲害的話還是抓緊扔掉的吧,因為了糊的東西易時間久了會致癌的,再乙個就是口感不好。

小金桔和梨還有冰糖可以一起熬水喝。

所需用到的食材:金桔5個,雪梨1個,冰糖適量。

第一步:將金桔與雪梨洗淨備用。

第二步:將金桔切開,剔除金桔籽。

第三步:梨切成適宜大小的丁,可不必去皮。

第四步:將金桔與梨丁放進鍋內加水熬煮。

第五步:水開後放入適量冰糖。

第六步:冰溏加入後小水煮半小時便可關火,金桔雪梨冰糖水便完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身體無害的,放心吃

金桔,山楂和冰糖可以一塊熬水喝嗎

5樓:劉小妹

放山楂是有點酸苦的,三者在一起能**咳嗽。

6樓:封雪惲詩

這是一款清熱去火的藥膳。

梨,性涼,微寒。吃了有助於解咳嗽,清肺熱,化積痰。

山楂,養胃,性涼,能夠促進胃的消化。

白蘿蔔,養胃理氣,清熱解毒。

銀花,性涼,清熱解毒,利尿

所有上述食材一起熬水喝,可以起到清熱去火,利尿解毒的作用。是乙個合理的藥膳。可以放心的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一起煮水喝

當然可以,很常做的水果茶。 美白,開胃,助消化。

做金桔醬時有點糊還能再吃嗎有事嗎

8樓:小強小強

請問大師金桔醬有點糊底了還能吃嗎

9樓:哦吧大大

請問金桔醬有一點湖還能吃嗎?謝謝

10樓:

前言一直固執的認為,西方的情人節就是燭光,紅酒,鮮花,巧克力,蛋糕的組合, 今年買了烤箱,當然要烤個蛋糕過過節了,可是我的戚風蛋糕總是不夠成功,所以烤了燭光蛋糕卷,酸酸甜甜的,就像初戀的感覺,老公一口氣吃了三個,這樣以後他可不能說自己不喜歡吃甜點了吧。

金桔與冰糖一起吃有什麼著用

11樓:可能因為是暖藍

「金桔與冰糖一起吃有:具備有理氣,解鬱,化痰,止渴,消食,醒酒等諸多功效,卻不容人小覷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功效的冰糖金桔

金桔,很多人不習慣於它果皮比果肉甜,氣味又比普通柑桔濃烈些的性情,但它所具備的理氣,解鬱,化痰,止渴,消食,醒酒等諸多功效,卻不容人小覷。日常多利用食物品性來調理身體,總歸是要安全、健康得多,何況更兼享受美味並帶出生活的情趣在其中,豈不美哉。中醫說金桔加冰糖隔水燉服對慢性支氣管炎有一定療效,而媽媽自小時便氣管不好,冬日更是容易咳嗽痰喘,能夠在假日守在媽媽身邊為她燉些冰糖金桔吃,對她,或可緩解不時咳嗽的不適,在我,則是需要珍惜與感恩的時光與福氣。

金桔泡鹽水,洗淨,廚房紙巾擦乾水分,去果蒂,小刀攔腰橫切或頂頭切四瓣皆不切斷,用牙籤或自己順手的工具剔除果核,撒冰糖(冰糖盡量敲碎,量不必太多,薄薄一層冰糖碎屑即可),放至第二天,冰糖部分融化,金桔濕潤(金桔本身不會出太多汁)。

第二天入鍋,用最微小的火力(可用電陶爐最小檔),不加水,熬至金桔蔫軟透明,冰糖汁濃稠止。入乾淨玻璃瓶或瓷碗加蓋儲存。

咳嗽,胃口不佳,菸酒過量,它會有所幫助。取兩、三顆泡一大杯水喝,也是健康又美味的享受。

金桔冰糖的做法 什麼人不宜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金桔冰糖的做法:

1.準備適量的金桔、冰糖。

2.將金桔用果蔬清洗劑,清洗乾淨,或者放在淡食鹽水中浸泡20分鐘。

3.然後用牙籤戳幾個小洞,在果蒂上端,開乙個十字口,

4.然後在鍋中加入冰糖、清水,先熬糖。

5.煮開後,再倒入金桔,轉小火熬爛,趁熱食用。

6.也可以將煮好的冰糖金桔放入乾淨、無油的密封罐中,冷卻後,放入冰箱儲存即可。

金桔冰糖什麼人不宜吃:

1.金桔不宜與高蛋白食物同食。蛋白質遇到金桔中的果酸會變性凝固,產生沉澱物,不易消化吸收,引起消化不良的情況。 一般食用金桔前後,至少要間隔1小時。

2.飯前或空腹時不宜多吃金桔。金桔中含有多種有機酸性物質,這些有機酸對胃壁黏膜會產生一定的刺激,使胃部會有不適感。

3.喉痛咳嗽有痰時,不宜食用冰糖金桔。因為甜食有生痰的***,糖放多了反易生痰。

4.脾弱氣虛者不宜多食,糖尿病患者、口舌碎痛、牙齦腫痛者忌食。

14樓:胃口均布或

張誠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

金桔醬糊了能吃嗎不要無端猜測懂行的說一下人猜測就不

本人做食品的。如果糊了並且大面積黑了就不要吃了。第一是黑色的那東西對身體有影響。第二是沒有糊掉的地方也會有很濃郁的燒焦味道。滿意請採納 飲食健康小常識 1 每天起床後喝一杯水能清洗腸胃。2 每天養成喝水的習慣,每天至少也有一公升以上吧。3 避免暴飲暴食,晚上九點之後也最好不要吃零食。4 多吃些纖維食...

菜做糊了可以吃嗎,燒糊了的菜能吃嗎

菜做糊了不建議吃。做糊的菜對健康沒有好處,很可能有致癌的風險。下面一起看看怎麼做菜才不會導致菜做糊。小炒清水筍是一款家常類菜品,製作原料主要有清水脆筍 胡蘿蔔 瘦肉等。操 作。1 筍切絲,刀一定要順著纖維切,口感更好。我買的是筍絲,倒不用我切了。把筍絲倒入沸水中煮8分鐘左右濾乾備用。2 瘦肉切絲,胡...

銀耳煮糊了還能吃嗎,熬銀耳羹熬焦了一點還能吃嗎

如果是自己在煮銀耳的時候不小心煮糊就不要再去吃,因為煮糊的食物裡面是會生成一些有害物質,如果是不小心攝入到自己的身體內部是肯定會影響到身體健康,甚至是會導致自己出現一些不良反應,還是應該要盡量去避免吃這樣的食物,另外炒糊的菜餚也是不能夠再去正常的食用。不能吃。燒糊了的菜屬於高溫烹飪食中,焦糊後會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