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打電話每兩個人通一次電話,一共要通幾次電話

2021-03-04 08:54:04 字數 2265 閱讀 586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人需要和其餘三人通**

第二個人已經和第乙個人通過**了,需要和第三,四人通**第三人還需要和第四人通**

合計3+2+1=6

2樓:可愛的硬漢

四小朋友打**每兩個人通一次**,一共要通六次**。3+2+1=6

3樓:匿名使用者

3+2+1=6(次)不會錯吧

二年級數學4個小朋友,每兩個人互通一次**,一共要通多少次?

4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一共要通6次。

分析過程如下:

假設這四個小朋友分別為甲,乙,丙,丁。

甲先分別和乙,丙,丁進行通話,則共有3次。

然後乙再分別和丙,丁進行通話,則共有2次。

最後丙再和丁進行通話,則共有1次。

最後總共的通話次數為:3+2+1=6次。

5樓:小熊維

二年級數學四個小朋友,每天兩個人互通一次**,一共通多少次數學四?應該通40**

6樓:黯寐泯空殤

編號a,b,c,d。a分別和b,c,d通話一次;b分別和c,d通話一次;c和d通話一次。一共6次。

7樓:匿名使用者

4 x 3 ÷ 2 = 6 (次)

8樓:獨道天

每個人要和另外三個人通一次**,但甲對乙和乙對甲算一次,故4*3/2=6次

9樓:匿名使用者

6次 1+2+3=6

4個人,每兩個人通一次**,可以通幾次**

10樓:香鬆鬆

你好,根據這個**,我相信你能清楚看到了。我們假設這4個人分別為甲、乙、丙、丁。首先,是甲先打**,根據紅線可以判斷,甲和乙通**,甲和丙通**,甲和丁通**;然後是乙開始打**,乙和丙通**,乙和丁通**(不用和甲通**了,因為甲已經打過**給乙,代表兩人已經通過**);丙開始打**,丙和丁通**;丁不用通**。

如果你需要列式,只能這樣列:

第一種列式:4-1=3(次)3+2+1=6(次)第二種列式:4+3+2+1=10(次)10-4=6(次)

11樓:董太漂亮

如果是四個人,每兩個人通一次**,可以通六次**,也就是說,a和ba和ca和d,然後是b和c,b和d,然後是c和d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每兩個人通一次話一共通六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複的話就只能使6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a/b/c/d ab/ac/ad/bc/bd/cd 6次

有6個小朋友,每2個小朋友之間要通一次**,一共要通多少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到了,6個好朋友每兩個人之間通一次**, 一共要通多少次**?

四個小朋友,每兩人通一次**,一共要通幾次**,五個小朋友,每兩人通一次**,一共要通幾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排列組合

4個小朋友4×3÷2=6

5個小朋友5×4÷2=10

有四個小朋友通**,每兩人通一次**,他們一共通了都是次**?他們又互相寄了一封信,一共寄了多少封信?

17樓:匿名使用者

共通了6次**,寄了12封信。

若設這4個小朋友分別為a,b,c,d。那麼他們每人需要給3個人打一次**,這就打了12次。但a與b的通話和b與a通話是一次,所以說實際上只有6次通話。

而寫信則不同,a寫給b的信不同於b寫給a的信,所以說寄了12封信。

18樓:匿名使用者

通了6次,寄了12封

19樓:筱楽寒

一共通了6次** 寄了12封信唄

20樓:匿名使用者

28次 c(8中取2)=8*7、2;a(8中取2)=8*7=56封高二的排列組合,第一問是組合,因為**打過一次就可以了,所以選擇組合而第二問寫信需要來回,所以選擇排列。

我也是剛學的,不知道對不對,還希望大家多多指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通話6次,共寄了12封信

小朋友,每兩個人通一次電話,可以通次電話

6 5 2 30 2 15 次 答 一共要通15次 故答案為 15 有6個小朋友要互相通一次 他們一共要打多少次 六個小朋友分別為1,2,3,4,5,6,六個小朋友要互相通一次 即 1和2,3,4,5,6通 為5次。2和3,4,5,6通 為4次。3和4,5,6通 為3次。4和5,6通 為2次。5和6...

第一小組有人,如果每兩個人之間通一次電話。一共通多少次電話

第乙個人通5個 第二個人通4個 一直下去就是 5 4 3 2 1 1 5 5 2 15 c 下6上2 6 5 2 15 一共有6個人,要求每兩個人通一次 問他們每個人要通幾次 一共6個人 bai,第兩個人一次 1和 du2,1和zhi3,1和4,1和dao5,1和6,專2和3,2和4,2和5,2和6...

有小朋友,每兩個人之間握一次手,一共握了多少次手

有六個小朋友,每兩個人之間握一次手,一共握了15次手。有六個小朋友,即總數為6。每兩個人之間握一次手,即2個人直接不可重複。那麼六個小朋友一共握了手的次數為c 2,6 6 5 2 15。從n個元素中取出m個元素的迴圈排列數 a n,m m n!m n m n個元素被分成k類,每類的個數分別是n1,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