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珍珠耳環,怎麼挑選適合的珍珠耳釘

2021-03-04 08:54:04 字數 3062 閱讀 1068

1樓:y神級第六人

1/6耳珠式或長的吊垂複式珍珠耳環可製適合不同場合的需要。辦公室裝扮簡潔而嚴肅,戴一對耳釘式的珍珠耳環,可以將女性的柔美以含蓄的方式表達出來,也可使你的office裝扮不至於那麼嚴肅和過於硬線條。長款吊垂式耳環更適合配合禮服佩戴,當耳環在耳垂與脖子間搖盪,可增添禮服和女性嫵媚的美感。

2/6如果耳垂的肌肉太長或太細小,可以用圓形或幾何線條的珍珠耳環來將耳垂掩蓋。

3/6膚色較深的人:適合佩帶淺色珍珠耳環,一些深色珍珠耳環也可以有選擇的佩帶,但與服裝要搭配好噢。

4/6如果你是戴眼鏡的人,最好選擇細小、貼近耳垂的珍珠耳環。大或吊墜的珍珠耳環與眼鏡不僅可能互相爭奪人的注意力,也有給人累贅的感覺。

5/6淺膚色的人:應選擇深色珍珠耳環。深淺相互對比,才能產生較好的效果。

6/6膚色較白的人:幸運的你其實任何顏色都合適啦,配以白色、淡粉紅色、金色等珍珠耳環,很漂亮的說…

珍珠耳釘選擇多大的好?

2樓:曾塔里

首先看年齡:

5mm至7mm的珍珠耳釘是青春女孩和年輕女士的理想尺寸。

7mm至8mm的珍珠耳釘是最適合大部分人佩戴的尺寸。

8mm至10mm的珍珠耳釘則適合年齡稍大的、比較莊嚴或富態的女性佩戴。

其次看身型:

身材嬌小的女性適合比較小的珍珠耳釘,5-7mm是不錯的選擇,會讓臉龐顯得精緻秀氣。

中等身型的女性沒有太多顧忌,任何大小都是不錯的選擇。

比較高大的女性應選擇相對比較大尺寸的珍珠耳釘,以達到整體的合諧雅緻。

最後看場合:

日常生活中佩戴5mm至8mm的珍珠耳釘都非常合適。

8mm至9mm左右的珍珠耳釘會讓商務場合、出訪或宴會中顯得更加大方優雅得體。

綜合以上三點經驗,相信對珍珠耳釘選多大尺寸的最好已經了然於胸了,那麼趕緊行動,去為自己挑選一對精雅別緻的珍珠耳釘。

3樓:黃豆燒豬腳

看你的耳朵形狀了,要是有耳垂,而且耳垂比較大的話,我建議不超過0.8釐公尺,這樣大小剛好又能讓人看見。要是沒有耳垂就要選小的,不然就不協調。

另外就是小的秀氣。還有就是根據自己當天穿的衣服選擇,小的秀氣,大的高貴。但是不要太大,珍珠本來就是詮釋優雅的,如果太大了就會誇張,範兒破壞了珍珠的美感,珍珠要圓潤,光澤均勻的。望採納

怎麼挑選適合的珍珠耳釘

4樓:第371位訪客

耳釘是耳朵上的一

種飾物,比耳環小,形如釘狀。一般需穿過耳洞才能戴上,內耳釘造型容千變萬化,但它改變不了這樣的特點,耳垂前邊是耳釘造型,耳垂後邊是耳背(也有稱之為耳堵).通常有銀質,金質,塑料材質等等型別.

珍珠飾品一直都是淑女最愛的配飾,展現女性柔情魅力。當然珍珠耳釘也是現代人最為喜愛的耳釘種類了。兩款大小對稱的耳環,運用防過敏的銀飾耳針,是初戴耳環女性推薦款式!

更多詳情請點選**指上的點點柔情,嬌俏迷人。

珍珠以它的溫馨,雅潔,瑰麗,一向為人們鍾愛,被譽為珠寶皇后,珍珠具有安神定驚、明目去翳、解毒生肌等功效,現代研究還表明珍珠在提高人體免疫力、延緩衰老、祛斑美白、補充鈣質等方面都具有獨特的作用。

怎樣挑選珍珠耳環

5樓:零昆明僪駒

珍珠這個怎麼說呢,如果你只想買淡水珠,好點的耳環也不過小幾百,但是你說的3000多肯定是海水珠啦,我建議你可以看看有沒有商家做**的對珠,買來鑲耳環不錯

6樓:孫映寒厚周

珍珠版似乎有個珍珠收藏心得貼,可以借鑑

7樓:柴晨欣臺濮

一般考慮bai

幾個方面,du款式、顏色、品種、大小、最zhi後當dao然是品質要好。款回式來說,日常佩戴答的最好選一些簡潔百搭款,一般白珍珠、黑珍珠的顏色不太挑膚色。顏色方面和品種有關係,金色的南洋珍珠特有的顏色,綠透黑,銀灰等都是大溪地珍珠這個品質特有的顏色,白色淡水和海水都有,一般作為耳環的白色珍珠基本以淡水珍珠為主,中國海水珍珠的相對比較小,最為價值高的白色珍珠是南洋珍珠。

大小方面要有乙個概念,很多人第一次選珍珠對大小不太了解,最好當地商場先看看多大直徑

合適,或者紙上畫相應直徑的圓圈。耳環來說,一般最好9mm或以上,耳釘一般9mm以下就可以。品質來說,正圓的價值高,另外主要是看光澤和表皮,光澤強表皮沒明顯瑕疵的好。

8樓:夢幻

珍珠耳環可分為bai配件和珍珠兩個部分,

du配件就是珍珠zhi耳環上的託,dao材質有好多種,主要分為專合金,925銀以及屬k金,當然有可能上面鑲嵌著小寶石或者小碎鑽。

珍珠按種類可以分為海水珍珠,淡水珍珠。顏色可分為白色,黑色,金色三大類。

先明確自己的需求,在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造型和心理價位,最後就是在挑珍珠的時候要挑光澤好的,圓度好的,瑕疵小的就行了。

當然了,如果您比較注重品質的話,在售後也比較有保障的話,建議挑知名品牌購買。

買珍珠耳釘要怎麼選?有什麼好推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現在已經成為乙個時尚潮人必不可少的標配了,因為珍珠不及適合各種高階場合,而且也能在日常中搭配出接地氣而又讓人過目不忘的舒服感。所以,可以說,只要搭配得當,誰都適合戴上珍珠。而關於珍珠耳釘,相信很多女人都拒絕不了,小小的修飾雖然不及一大串珍珠項鍊那樣耀眼,但確實點睛之筆,所以也很受青睞,具體珍珠耳釘如何挑選,可以參考以下哦~

如何挑選珍珠耳釘?挑選時要注意哪些方面?

想買珍珠耳釘,那種款式好?挑選時要注意哪些方面?

10樓:珠珠之子愛珍珠

買珍珠其實需要綜合很多方面來考慮,也不是說哪個牌子就一定是好的,主要是要適合自己。

選珍珠耳釘要根據自己的臉型,膚色,身材,還有要用到的場合等等這些來選同時還要考慮珍珠本身的質量

選購珍珠耳釘時,需要注意檢查珍珠和耳釘冒拖上有沒有多餘的膠水溢位,檢查耳針會不會劃傷人。可以用手指尖輕輕劃過耳針,藉以來檢視耳針會不會劃傷耳墜。為了避免買到假的珍珠耳釘,建議最好選擇正規、有信譽的品牌商家購買,這樣珍珠的品質和信譽都有保障,也便於以後珍珠飾品的保養和後期的維修。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珍珠耳釘?買珍珠耳釘什麼牌子好?

耳環是很常見的飾品,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耳環呢?

首先根據自身的身體體型以及臉部細節來選擇自己的耳環。如果說自己比較矮臉比較大的話。就要選擇一些長款的耳環,可以顯得身上的比例非常好。如果說自己比較高,而且臉部消瘦。就可以用一些圓形以及寬的耳環。來修飾自己的臉部。耳環是飾品,要看自己的喜歡來挑選耳環,也要看自己的服裝搭配來選擇耳環,如果臉胖一點的女孩...

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眼鏡框,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眼鏡框

選擇合適的形狀 臉型決定著鏡架的形狀,仔細觀察臉部,看看何處比較高,何處又比較平。選擇鏡架時候,應該根據面部的情況反其道而行之。比如臉很圓的人就不適合再戴圓形的眼鏡。不過各式各樣的鏡架都試一下,或許能找到驚喜的一款。下面介紹一下各種臉型的人適合選擇的鏡架。長臉形的人,適合選擇寬邊 深色 大鏡框的眼鏡...

床墊有哪些種類,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

床墊的種類有很多呢,建議去土豆床墊部落格看看 我覺得床墊越硬了越好,我家的就是,因為硬了能讓全身放鬆得到很好休息。太軟了睡著累,如何挑選床墊才好 其實人睡覺就像手機充電一樣在讓身體進行休息,然後補充體力。睡覺有一個舒適的環境很重要,不然的話就會導致失眠或者是腰痠背疼,那床墊到底要怎麼選擇呢?不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