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傳潘巧雲誰演的潘巧雲的扮演者叫什

2021-03-04 08:57:13 字數 1672 閱讀 2187

1樓:南山一直在等待

》水滸傳》潘巧雲的扮演者叫:孟瑤。

孟瑤,2023年6月13日出生於山西大同,中國女演員,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

2023年因參演香港導演王晶的電影《我的老婆是賭聖》出演女一號而成名。

2樓:銘越塗料小郭

新水滸潘巧雲扮演者叫做夢瑤。

水滸傳潘巧雲飾演者

3樓:默默的珂

《bai央視版水滸傳》中飾演du潘巧雲

的是春晚常客zhi演員牛莉dao。《新版水滸傳》中飾演回

潘巧答雲的是演員孟瑤。

牛莉生於北京市乙個普通軍人家庭,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院。現為中國空軍電視藝術中心女演員。

從影前牛莉是名運動員,2023年獲得全國第一屆女子花樣游泳團體冠軍。2023年獲得全軍射擊冠軍。2023年9月,首次出演電影《大決戰》。

2023年6月主演電視劇集《絕色雙嬌》。2023年在電視劇集《闖關東》中飾演那文。2023年,相聲劇《還錢》獲得兔年春晚觀眾最喜愛的春晚節目小品類一等獎。

2023年憑藉在電視劇集《新女婿時代》中的精彩演技獲「十佳演員」稱號。

孟瑤,2023年6月13日出生於山西大同,中國女演員,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

2023年因參演香港導演王晶的電影《我的老婆是賭聖》出演女一號而成名。2023年連續拍攝了兩部香港影片《金錢帝國》 和《未來警察》。2023年參演電影《笑功震武林》,出演武林七怪中的「一代囧師」曼玉姐 。

2014參演中泰合拍懸疑驚悚愛情片《泰戀》。

4樓:點點絢

2023年《水滸傳》 牛莉 飾 潘巧雲

《新版水滸傳》 孟瑤 飾 潘巧雲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牛莉 2023年《水滸傳》

孟瑤 新版水滸傳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水滸傳》牛莉 《新版水滸傳》孟瑤

7樓:夢落一花

老闆的叫牛莉,新版的是夢瑤。

新版《水滸傳》潘巧雲是誰扮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牛莉 2023年《水滸傳》

孟瑤 新版水滸傳

9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是孟瑤扮演的

(原來的是牛莉)

10樓:手機使用者

孟瑤 !!!!!!!!!!!!!!

11樓:袁悠夏凡波

孟瑤身高:1.69公尺

體重:49公斤

生日:2023年6月14日

出生地:

山西大同

祖籍:上海

12樓:弭日布樂天

是孟瑤因為字數限制

詳細資料內參見容

新水滸傳潘巧雲誰演的 潘巧雲扮演者孟瑤**資料

13樓:韓筱筎

《新水滸傳》的扮演者是 孟瑤

演員簡介:孟瑤,2023年6月13日出生於山西大同,中國女演員,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

新水滸林沖的丫鬟是誰扮演的,新水滸傳林沖扮演者 新水滸傳林沖老婆誰演的

劉玫麟劉玫麟出生於吉林省的吉林市,從5歲開始在吉林市少年宮學習鋼琴六年。2003年考入北京舞蹈學院附中,學習 劇。2007年考入了北京電影學院,現在就讀影視表演專業。姓名 劉玫麟 別名 精靈仙子 生日 1990年10月28日演員 劉玫麟籍貫 吉林省吉林市 民族 漢族 血型 o型 星座 天蠍座 身高 ...

《青年醫生》朱雲是誰演的朱雲扮演者個人介紹

焦俊艷,1987年5月6日出生於安徽省馬鞍山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女演員,北京拾捌文化經紀 簽約藝人。2009年首次出演愛情片 肩上蝶 受到關注 2011年在愛情電影 失戀33天 中飾演馮佳期 2012年接拍電視劇集 新編輯部故事 杜拉拉之似水年華 被觀眾所熟知 2013年主演...

《青年醫生》朱雲是誰演的朱雲扮演者個人介紹

青年醫生朱雲扮演者是誰?朱雲扮演者焦俊艷資料 微博年齡整容前後照電視劇集焦俊艷,1987年5月6日出生於安徽省馬鞍山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女演員,北京拾捌文化經紀 簽約藝人。2009年首次出演愛情片 肩上蝶 受到關注 2011年在愛情電影 失戀33天 中飾演馮佳期。20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