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防火牆禁止某程式上網,怎樣取消啊

2023-02-27 11:40:03 字數 6158 閱讀 1580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控制面板 ->windows防火牆,點選《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如果在彈出的列表裡看到相應程式,打上勾即可。

如果沒看到,就自己把程式新增到允許列表裡,具體操作按螢幕指示。

2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windows防火牆;

3、點選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

4、找到要啟用的功能或引用,點選對應網路的核取方塊,點選確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 關閉防火牆。

如何用防火牆禁止某個軟體聯網?

4樓:哭給對方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 ,在彈出選單中選擇「windows系統/控制面板」選單項。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中,我們點選「系統和安全」圖示。

3、在新開啟的視窗中點選「windows防火牆」快捷鏈結。

4、這時會開啟windows防火牆視窗,點選左側邊欄的「高階設定」快捷鏈結。

5、在開啟的高階安全windows防火牆視窗中,點選左側邊欄的「出站規則」快捷鏈結。

6、然後在右側視窗中點選「新建規則」快捷鏈結。

7、這時會彈出新建出站規則嚮導,在嚮導視窗中選擇「程式」一項,接著點選「下一步」按鈕。

8、接下來選中「此程式路徑」一項,點選下面文字框右側的「瀏覽」按鈕,選擇要阻止的程式路徑。

9、點選下一步按鈕後,選擇「阻止連線」一項,再點選下一步按鈕。

10、最後給新建的規則命名,可根據我們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命名就可以了。最後點選完成按鈕,重新啟動電腦後,windows10防火牆就會對剛剛指定的程式進行阻止其聯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開啟控制面板並開啟windows防火牆。

第二步:點選「高階設定」。

第三步:點選「入站規則」。

第四步:點選「新建規則」。

第七步,選擇「阻止連線(k)」,點選「下一步」。

第九步:填寫乙個名稱,點選「完成」。

第十步、用新建入站規則的方法新建出站規則,這樣就可以阻止軟體聯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牆---允許程式通過windows防火牆---例外---把金山詞霸軟體取消對勾---最下面選項取消對勾。搞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關係到您的電腦自帶的警惕性高。建議弄個墨者那裡容易操作把一些無須訪問直接進入的列入~應該就行了。還有疑問請回覆~ 個人技術推薦。

win7防火牆怎樣修改允許或者阻止其它程式訪問網路

8樓:匿名使用者

win7防火復牆設定允許或者阻制。

止其它程式訪問網路bai步驟:

1、滑鼠點選「du開始」按鈕,在開啟的zhi開始選單中dao點選「控制面板」。

2、開啟了控制面板之後,找到「windows防火牆」,點選並開啟防火牆。

3、接著,在開啟的windows防火牆右側,點選開啟「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

4、根據需要在對應的程式前的方框內打上或者去掉對勾符號。打上對勾表示允許該程式訪問網路,取消對勾表示禁止該程式訪問網路。

5、設定好之後,點選「確定」,win7防火牆完成修改允許或者阻止其它程式訪問網路。

9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windows防火牆;專。

3、點選允許程屬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

4、找到要設定的程式,點選勾選對應區域表示執行訪問,去除勾選表示禁止訪問,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7中,預設情況來下防火牆在阻。

源止乙個程式訪問時會給出提示,你可以點選允許或者阻止來設定該程式是否訪問網路;如果想手動設定,可以按以下操作:依次開啟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牆,在彈出的介面左側點「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防火牆」,就可以看到設定介面了。可以通過取消選中的程式來阻止訪問網路,也可以點下方的「允許執行另一程式」來新增允許訪問網路的軟體。

11樓:

只要你開啟360安全衛士網盾點選信任塊列表可以新增或刪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抄下這裡的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windows防火牆,點更改通知。

當你上網時出現windows阻止的網頁會詢問你,你點允許就可以正常訪問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我要用dos命令如何用呢?

懸賞30 如何設定win7防火牆禁止某個軟體訪問網路

15樓:砂石王老五

在windows 7作業系統中,windows防火牆會預設設定一些程式允許通過防火牆,當乙個新程式想要通過防火牆攔截時,防火牆會彈出阻攔提示,如果確認攔截,則該程式會被防火牆阻止訪問網路,如果選擇解除阻止,防火牆則會自動將此程式新增到允許通過防火牆的程式列表中。所以,想要禁止某個軟體訪問網路可以採用兩種方式:

第一種方式、在防火牆彈出攔截提示時直接選擇取消,就是允許防火牆攔截此程式訪問網路,如果點選允許訪問,防火牆就會自動將其新增到允許通過防火牆的程式列表中;

第二種方式、從防火牆允許通過防火牆的程式列表中將此程式摘除,然後當程式訪問網路被防火牆攔截並彈出提示時選擇取消,從而實現禁止其訪問網路的目的。

修改windows防火牆允許通過防火牆的程式列表的方法如下:

1、如果控制面板的檢視方式是類別的話,開啟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允許程式通過windows防火牆。

將希望禁止訪問網路的程式前面的勾去掉,下一次該程式訪問網路時就會彈出攔截提示了;

2、如果控制的檢視方式是大、小圖示的話,則開啟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牆——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防火牆,如下諸圖:

將希望禁止訪問網路的程式前面的勾去掉,下一次該程式訪問網路時就會彈出攔截提示了。

16樓:網友

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windows防火牆-高階設定-出站規則-新建規則-程式-剩下的應該不用講了吧。

win7怎麼禁止某些軟體訪問網路。 5

17樓:咖咖

1、在電腦桌面裡找到控。

制面板,點選控制面板進入。

2、開啟了控制面板之後,點選系統和安全這個選項,進入到下乙個介面。

3、在新介面裡找到windows防火牆,並點選裡面的允許應用通過windows防火牆。

4、開啟來後在允許的應用和功能中選擇需要禁止的軟體。

5、選擇了之後點選右上角的更改設定。

6、然後選擇需要禁止的軟體,將後面的√去掉即可。如需要恢復允許,則點選下面的允許其他應用即可。

18樓:不回頭x的倔強

windows7作業系統禁止軟體訪問網路的方法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材料或工具:windows7作業系統的電腦。

4、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需要禁用的軟體程式名,然後點選下方刪除,即可禁止此程式軟體訪問網路。

19樓:特特拉姆咯哦

1、首先我們需要在開始選單中,開啟。

控制面板。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系統和安全選項,開啟它3、然後我們需要找到windows防火牆,單擊開啟4、在防火牆面板中,我們點選導航欄上面的: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

2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開始選單中,開啟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系統和安全選項,開啟它。

3、找到windows防火牆,單擊開啟。

4、在防火牆面板中,點選導航欄上面的: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

5、在開啟的面板中on過,可以看到乙個列表,列表中包括所有可以連線網路的程式,舉個例子,如果想禁止qq**,然後就選中它,然後點選右下角的【刪除】,這樣qq**就無法訪問網路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牆撒,把軟體新增到阻止列表就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win7當中必須允許一項,與winxp用法不同。

win7禁止了我的乙個程式訪問網路,如何設定

23樓:盛盛奪人

2、再點選「允許應用通過window防火牆」

3、在此處選擇應用後在右側勾選,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防火牆試試:

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 連線、windows防火牆,然後選擇關閉並單擊確定按鈕。

25樓:比你多活一天

點選系統托盤的那個網路連線小圖示(就是右下角顯示時間的那片區域旁邊).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在彈出的視窗左邊靠下面一點能看到乙個windows防火牆,點選它。

在高階設定裡可以調整詳細程式的訪問網路許可權,找到那個被禁止的,改成允許就行了,如果不知道是哪個,就只有關閉防火牆了。

26樓:何長群

安全原因,防火牆!解除安裝該程式。

27樓:思念迦南

在防火牆裡把它改成允許,也可以用系統還原下就行了。

如何使用 windows 防火牆來禁止某個軟體聯網

28樓:喜歡動手的老方

win10允許或禁止應用軟體連網際網路方法,阻止軟體後門。

2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windows防火牆禁止指定程式聯網,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牆;

2、點選左側的「高階設定」;

3、右擊左側視窗中的「出站規則」,選擇「新建規則」;

4、選擇「程式」,點選下一步;

5、選擇「此程式路徑」,輸入或瀏覽需要禁止的程式的路徑;

6、在下一步中選擇「阻止連線」,再點選下一步;

7、何時使用該規則,建議全部勾選;

8、輸入規則名稱和描述(可不寫),點選完成。

如何解除win7防火牆對軟體的阻止

30樓:山水阿銳

1、開啟「控制面板」,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

2、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windows防火牆」按鈕;

3、點選「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按鈕;

4、點選「更改設定」按鈕。

5、勾選相應的程式程序名稱,即可允許相應的程式通過防護牆,從而解除了防火牆對其訪問網路的限制。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uac.不想跳出那煩人的uac視窗,也可以關掉的(在開始搜尋裡輸入uac就找到).或者換個賬戶(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計算機管理-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右擊administrator,選擇屬性,在開啟視窗中取消"賬戶已停用").

建議使用第2種方法。

32樓:一文壹心

2、開啟防火牆介面之後看到介面中左側有選單列表,選中點選「允許程式或功能通過windows防火牆」;

3、彈出的介面中,就會出現目前電腦中安裝的所有程式、功能的列表勾選相對應的程式,點選確定儲存設定即可。

win7怎麼禁止乙個軟體聯網

33樓:網友

1、首先在電腦的開始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選項。

2、然後在出來的視窗中,點選「系統和安全」選項。

3、然後在出來的視窗中,點選「windows防火牆」選項。

4、然後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高階設定」選項。

5、然後在出來的介面中,右擊出站規則選項,在右鍵選單中點選「新建規則」選項。

6、然後在出現的頁面中,選中第一項,點選下一步按鈕。

7、然後將軟體的路徑設定好,點選下一步按鈕。

8、然後預設設定「阻止連線」,點選下一步按鈕。

9、接著預設設定,點選下一步按鈕即可。

10、最後設定好規則名稱,點選完成按鈕即可。這樣就可在win7中禁止乙個軟體聯網。

win7系統怎麼利用防火牆限制指定程式連線網路

使用windows防火牆禁止程式訪問網路 回到上文第4步 點選高階設定 然後點選出站規則 注意是出站規則 不是入站點選右邊的新建規則 程式 高玩可嘗試自定義 下一步 選擇你要禁止訪問網路的程式 我個人喜歡老版本的千千靜聽但是會提示更新和推送訊息 下一步給規則起個名字 完成即可 win7怎麼禁止某些軟...

win7系統的防火牆在哪可以找到

win7系統防火牆的位置 1 點開始按鈕 控制面板 2 點選系統和安全 3 點選windows防火牆。防火牆啊!開始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windows防火牆設定 允許部分程式就好了。控制面板裡面有系統安全,開啟就是了。不推薦第三方防火牆,拖慢網速不說第一次所以聯網的軟體都需要設定信任,如果經常被...

WIN7防火牆怎樣修改允許或者阻止其它程式訪問網路

參考抄下這裡的辦法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windows防火牆,點更改通知 當你上網時出現windows阻止的網頁會詢問你,你點允許就可以正常訪問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何我要用dos命令如何用呢?win7怎麼禁止某些軟體訪問網路。5 開始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windows防火牆 高階設定 出站規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