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創意文具為什麼在中國受歡迎

2021-03-04 08:54:02 字數 2075 閱讀 9285

1樓:四月13星期五

所謂日韓創意文具不一定都是日韓的,很多都是中國本土的,尤其是底端文具,只是打了日韓創意文具標籤罷了。這種打上標籤的文具質量不見得好,而***的其他本土品牌文具又遭冷遇,真是讓人鬱悶

2樓:一抹紅茶木漏日

因為中國人沒有「創意」,嘿嘿

造型前衛,而且很少有質量問題

為什麼南韓日本的東西、在中國、那麼受歡迎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南韓電視連續劇為什麼那麼受人歡迎呢?有的人甚至達到了廢寢忘食和痴迷的地步。究其原因本博主認為有一下幾個原因:

一、南韓電視連續劇人物個性特色鮮明,幾乎沒有相似的性格,但主人公都是真善美的代表。不管是《看了又看》的姐倆還是《小婦人》當中的姐四個,她們的性格各異,感情細膩,她們的確顯得很「普通」,但清新自然的韻味而又堅強執著的性格卻又總能讓人回味無窮。而我們很多電視劇集,人物個性特徵不鮮明,如果有點區別,一看就是裝出來的,演員的演技功底太低,導演水平太差,有的導演缺乏應有的歷史知識和起碼的生活常識,假的東西太多,看到人就大致能知道其命運和劇情,沒有多少懸念,不引人入勝。

二、南韓電視連續劇以儒家文化為背景,與中國傳統文化的價值觀、愛情觀和審美情趣以及道德範疇是相符合的,劇情注重傳統與風土民風。而我們現代的很多電視劇集,幾部農村題材的還算好些,其他多數背離中國的傳統文化,導演一味追逐所謂的大劇情、大場面、大震撼,看不到中國人的影子。西方的影視藝術沒學到手反而把我們優秀的中華美德和燦爛的民族文化都丟的差不多了。

中國的電視劇集有的就是垃圾,它慢慢地影響著我們的人生觀、價值觀和道德取向,是很危險的。

三、南韓電視連續劇 將平民百姓的日常生活與新鮮素材如實的呈現在觀眾面前,描述戀愛場面時,把東方文化的含蓄美表現的淋漓盡致,不採用過度的激情場面,以優美而達到最佳視角。劇中的男女主角往往很苦悶、很嚴肅和正經,似乎有點太不開放了。男女主人公情到濃處無非是拉拉手,非常友好地擁抱一下而已。

或者在夜空下朗誦著動人的詩歌。

針對北京、上海、廣東、山東等幾個大城市中的一千名年齡在20歲到40歲之間的在職工作者進行問卷調查,並統計出「日本、南韓、歐洲、美國等國家的商品在中國市場上的受歡迎程度排行」。日本商品以其高質量、時尚、功能齊全、漂亮、方便使用等特點位列第一,佔比為35.63%,歐洲商品以32.

51%的比率僅次其後,南韓商品以15.6%排第三

4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和日劇為什麼受歡迎?我想除了演員的漂亮和有氣質,還有乙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南韓的市場經營戰略相當成熟。一部好的韓劇,可以產生相當大的市場效應,這不單單要靠故事的情節和製作成本,還要靠好的宣傳和周邊產品。

很多韓劇的故事情節其實並不是很有新意,但是仍然能夠產生轟動的效應,這才是本事。

熱衷韓劇的朋友告訴我:「人家韓劇就是拍得好嘛,關鍵是它貼近現實生活,儘管取材一般是些瑣碎的生活片斷,但人物刻畫逼真啊,一方面是劇本本身寫得好,另一方面是人家演員的功夫深厚,演得真實,毫無矯揉造作之感……」,是的,我也未能與韓劇絕緣,儘管我討厭看那些裹足布,但韓劇的卻另有一種味道,有時候也不忘給自己安排一集或者半集的欣賞機會,常常嘆服演員的演技,在我看來韓劇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它不以色情迎合觀眾,也不故意渲染視角的刺激,*的是真誠和功夫,感動是自然的,通過對生活瑣事的描述和演員細膩的表演來精心刻畫人物形象,從外到內,無不給人耳目一新、充滿著**,哪怕是一次普通的用餐也可以整整上演一集!沒有強烈的武力視角衝擊,猶如一首田園詩緩緩誦出,正適合當前快速、緊張的都市生活後的放鬆與調節,讓那顆疲憊的心駛向寧靜的休憩港灣,是一種符合大眾的休閒方式和疲勞過後的補充,而這恰恰填補了人們心中的渴望。

期待你的滿意啊~~

中國文具為什麼比不上日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文具商

bai為了賺錢

du,在文具方面zhi很下功夫研究更方便使用dao,造型更美觀的東專

西。專屬門有文具設計家聚集在一些,或者聽取學生的意見,什麼樣的文具好,什麼樣的文具有人氣。這樣來打造市場。所以能夠創造出好的文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文具在設計上很注重細節的,包括出墨、手感等等,很少出現質量問題。而中國的晨光等等,質量上確實遜色一些,你自己用過就知道了。

iPhone 為什麼會在中國這麼火,這麼受歡迎?

因為很多人都認為能用起蘋果的人都很有錢。手機的效能還是不錯的,並且iphone被賦予了別的含義,用它的人顯的自己有錢,虛榮心在作祟。蘋果手機的系統比安卓的好,用起來非常流暢,而且用了好幾年也不會感到卡,所以一般人都會買蘋果。廣告做的好,想火沒煩惱。炒的太厲害了,iphone現在成了有錢的象徵了。ip...

為什麼日本人素質那麼低在西方還比中國人受尊重

日本人素質低那看要跟誰比,比西方人可能差一點,比中國人嘛.日本人素質全球第一,呵呵 呃。日本人素質公認的世界第一,不過可能中國不承認,因為以前的那些事。日本人素質低?為什麼在美國,日本人要比中國人更受尊重 日本70年代就已經是發達國家了,而中國在80年代才正式發展,素質高點的是上海人 或長三角 和廣...

在美國日本人跟中國人,那個更受尊重?為什麼

日本人 中國人素質沒有日本人高 反觀日本人更有禮貌 更何況日本國在國際社會上的地位也比中國人高 所以。美國人自認是老大,不會尊重外國人,日本人內斂,低調,不愛惹是生非,中國人張揚,外向,目空一切,眼裡無人,自然不讓美國人喜歡,不如日本人的地位高。日本人。在國外的中國人基本都是有錢人,可有錢人大多數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