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師們銅印上刻的是什麼字,請問一下大師們這個印章上面刻的是些什麼字呢?

2021-03-04 08:54:02 字數 1257 閱讀 72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印章為:

千人督印

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一下大師們這個印章上面刻的是些什麼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印章上面刻的是——

大監察印

左邊應該是滿文

3樓:小平

這是清朝乾隆年間的禮部造太醫院印,現存故宮博物院。印文是滿漢兩種文字的「太醫院印」,**中右為滿文,左為漢文。

請問一下大師這個印章上面刻的是什麼字?感謝!

4樓:

這個印章文字右起豎讀為:尋遒夫。左面三撇不是三點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將**右轉90度看,從右向左,應該是篆字的:潯遒夫。

6樓:且吃茶去

從左到右三個字是:潯道夫

請大師們幫忙看看這個章上面刻的是些什麼字? 1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印章的印文是:花間春雨到 江上暮雲飛

8樓:雞毛不能上天

你最好把它印在紙上傳送**,那就比較好辨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篆字閒章,將**左轉90度再反轉看,從上向下,從右向左讀,能認出內容是:花聞春雨到,江上暮雲飛。

部分字型略做簡化變形處理。

10樓:尤師

花聞春雨到,江上暮雲飛。

11樓:咱們老百姓

兩位樓上厲害厲害厲害,

哪位大師們幫忙看看這個章上面刻的是什麼字? 10

12樓:任柳鑫

字不認識 但可以肯定的是這東西是現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肙昜」,即「梋昜」,讀為「宛陽」

《中國歷史地名大辭典》說,宛陽,又名閱馬台。在今河北臨漳縣西南漳河南岸故鄴城之西,是燕、趙時期的乙個城邑,有驛站。讀法:

14樓:巫總裁

我看章上面刻參易這叫名字

15樓:

這個印章的文字為正的,右讀為:昜骨。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對,厲害厲害厲害

兩枚銅印章,請大家幫忙看看印章刻的是什麼字

慧蓮製陶 簡體 慧蓮製陶 意思就是 這陶壺是慧蓮製作的 請幫忙看看這兩枚印章上刻的是什麼字?戊辰八月冰鎂作。aqui te amo。應該是 冰鐵 鐵字是用的異體字,金字旁乙個夷字的鐵。新買兩個印章,請幫忙看看這兩個印章是老的嗎?什麼材質的,上面刻的文字是什麼謝謝 10 第一張 中兩枚印章的邊款分別為...

這個上面寫的是什麼字,請問大師這個印上面寫的什麼字

上面是個龍形紋飾,下面第乙個字隱約看出是個篆字的 龍 後面的根本看不出筆畫,所以無法判斷什麼字,即使說出來的,也是猜測的。寫的像是 龍泉寶劍 中間都磨得看不清楚了。這是根據兩邊的刻痕猜的。看下面的字,兩邊部分是不是一樣的?看起來是 龍鳳寶劍 請問大師這個印上面寫的什麼字 字型九疊篆,看不明白什麼字,...

請問大師這個印章底部刻的是什麼字,是誰刻的。謝謝

以此為準 湮波江上 印文像是 江上泛波 請問一下大師這個印章上面刻的是什麼字?感謝!這個印章文字右起豎讀為 尋遒夫。左面三撇不是三點水。將 右轉90度看,從右向左,應該是篆字的 潯遒夫。從左到右三個字是 潯道夫 哪位大師看看這個印章刻的什麼字了?應該是初學刻的,估計是要刻 頭仙 或者 頭山人 請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