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們幫忙看下印章上的是什麼字,大師幫忙鑑定一下印章款是什麼字

2021-03-04 00:32:19 字數 2055 閱讀 9941

1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校尉之印,這個應是仿漢代官印,做舊的。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校尉之印

-----------

牙門 將印

大師幫忙鑑定一下印章款是什麼字

3樓:雕蟲之蟲

左側印章是「世、寧」兩個字,右側的沒看懂。參圖:

偶得一枚印章,請大師們幫忙看下上面的兩個字是什麼字?非常感謝!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個合體字,把偏旁部首變形或兩個字當中相同的部分放在一起,這裡到底隱藏了多少字,或這印章該怎麼念,不了解印的來歷,很難判斷。

5樓:殘燭老翁

不懂篆字,亂刻的。比如左邊的字,乙個「糸」旁,加乙個「氵」。篆字裡根本沒有這個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字。

感覺是人家在練習刻字,因為,刻的全是偏旁。哈哈

哪位大師可以幫忙看下**上的印章刻的是什麼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幫忙看下**上

的印章刻的是什麼字?

【上圖】康熙年造

【說明】篆書。左旋90度,按「右上下,左上下」讀出。

【中圖】康熙年造

【說明】篆書。右旋90度,按「右上下,左上下」讀出。

【下圖】道洪製陶

【說明】篆書。按「右上下,左上下」讀出。

【作者】何道洪,紫砂陶藝家,江蘇宜興人,2023年生。2023年進紫砂工藝廠學藝,2023年進**工藝美院深造。多件作品被故宮博物館、中南海紫光閣、**工藝美院收藏。

【圖示】篆書字典--漢儀繁篆體(製字有變化):

8樓:授業解惑也

篆刻印文。康熙年造 康熙年造 道洪製陶

哪位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

9樓:天秤魚尾

你可以拓印下來 ,找乙個書法家朋友幫你識別,那些人見多識廣,說不好會認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打死我,我不也不認識這個文字,也看不出來什麼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是「二聖」兩個字。

12樓:蕊蕊小妞

這個字我看不懂,應該是繁體字吧,所以我覺得你可以找懂行的人幫你看一下或者找認識這個字的人幫你看一下就可以啦。

13樓:月壇

這個印章還真沒看出是什麼字兒唉,應該有懂行的人能夠看得出來。我還真不行

14樓:雞亦

嗯,你好兄弟,你的**很模糊而且變形了,個人建議你還是重新上傳一下,不然的話就更加難得去判斷是什麼字了。

15樓:水瓶簡簡單單

你睜大你的眼好好看看,這麼簡單的字非要問人馬

16樓:匿名使用者

印章在**,不一定會認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兩個字就是河馬就是河裡頭的馬,這是乙個比較自謙的印章,也許這就是他真實的意思。

18樓:小兄弟大聲道

這是乙個字還是兩個哦,古董是不是。

19樓:我用哈啊

看著好像是寫的聖旨,不過可能不對。

20樓:空空

這些古文本我都不會感覺像像喜歡才學。

21樓:楊鈺帆雅婷紹坤

看著像古董啊?,字都不認識,你發財了

大師們幫忙看看寫的是什麼字,印章簽名是誰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印章可以代替寫字。一般是手寫字然後按手印。你直接用印章就可以不用按手印的。在我國,只有紅色有效。紅色顏色鮮豔,持久,不容易褪色。很多年後還是那個樣子

哪位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

你可以拓印下來 找乙個書法家朋友幫你識別,那些人見多識廣,說不好會認識 我不是打死我,我不也不認識這個文字,也看不出來什麼東西。看起來像是 二聖 兩個字。這個字我看不懂,應該是繁體字吧,所以我覺得你可以找懂行的人幫你看一下或者找認識這個字的人幫你看一下就可以啦。這個印章還真沒看出是什麼字兒唉,應該有...

請大師們幫忙看下這幾個篆體字是什麼漢字

南韓海軍感覺好尷尬呀 金玉之質 圭璋之品 洵希世之精良 暮五雲之掬x 且園 太史高士奇 信天巢 珍藏 只能辨識這些了。請大師們幫忙看下這幾個篆體字是什麼漢字,謝謝?幫忙看下這幾個篆體字是什麼漢字 是 海醫堂 三個字 大師幫我看下這幾個篆體字是什麼意思 您的問題,這乙個印章,印文是白文篆書 淡泊明志 ...

哪位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印章是什麼字

篆書底款 許國英製 讀法 許國英製 從右向左豎著讀 有哪位大師幫忙看看印章簽名是什麼字,多謝 左圖印章印文為 慈恩 右圖印章印文為 陶治性靈 落款 龍釵同志雅囑,辛巳年春月謝慈恩畫於蓮中居 圖1名字章二字為 慈恩 圖2章 陶冶性靈 哪位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你可以拓印下來 找乙個書法家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