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板的常規,規格,園林常用花崗岩規格

2021-03-04 08:54:02 字數 635 閱讀 5148

1樓:微晶石廠家

火燒板是花崗岩類石材經過特殊工藝加工後的統稱,所以其沒有常規規格,加工前板材規格多大,加工後也就多大,主要看工程中需要什麼規格。

花崗岩表面用液化氣和氧氣通過高溫的火焰燒過,由於受熱不均勻膨脹不同,而形成有些許凹凸象荔枝面一樣的效果,有防滑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什麼問題啊?規格是按你需要的啊,但一般厚度不小與3cm。

園林常用花崗岩規格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到的有很多  有鋪地的小塊石  還有雕刻 台階石 火燒板 車止石 欄杆等 顏色有紅色  黑色 白色

4樓:七叔之家

路沿石啊.各種尺寸都有,比如600x300x10mmm,600x350x150mm,1000x300x150,1000x300x100mm等等等等.

規則大部分是長度不會超過,1200mm,寬度280-350mm之間,厚度100-150mm左右.根據甲方要求不同.倒角方式也不同,有小斜角,大斜角,小圓角,大圓角.

有鋸切,火燒,磨光,剁斧等表面處理方式.泰嶽石材

5樓:匿名使用者

規格:1500(mm)

園林常用花崗岩規格,請問園林景觀中常用的花崗岩材料以及規格有哪些?求告知!謝謝!

用到的有很多 有鋪地的小塊石 還有雕刻 台階石 火燒板 車止石 欄杆等 顏色有紅色 黑色 白色 路沿石啊.各種尺寸都有,比如600x300x10mmm,600x350x150mm,1000x300x150,1000x300x100mm等等等等.規則大部分是長度不會超過,1200mm,寬度280 35...

潛水幫浦的常用型號規格有哪些,水幫浦常用規格有哪些?

潛水幫浦型號太多,一下標示符號供參考 q 潛水 j 井用 w 汙水 f 防腐 x 小型 d 單相 s 沖水 水浸 y 油浸廠家不同字母排列可能有變,另外還有數字表示直徑 口徑 揚程 出水量等。還有標出葉輪級數的 有100 130150 175200 250mm 130的不是太常用。還有125 133...

常用的園林工具有哪些,常用園林工具有哪些

園藝工具包括園林剪刀 花卉工具 園林花具,小套花具 等。園林剪刀主要產品有高枝剪 整籬剪 籬笆剪 剪枝剪 整枝剪 修枝剪 多用剪 摘果剪 剪花剪 剪草剪等 田園組套花卉工具 園林花具,小套花具 包括花鍬 花鏟 花耙 花鋤 花叉等等。園林機具主要有 草坪修剪機 割灌割草機 綠籬修剪機 油鋸 水幫浦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