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平時都喜歡做什麼呀,你平時都喜歡做什麼呀

2021-03-04 08:53:55 字數 571 閱讀 375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大學生,平抄時主要

襲是學習,然後自己做飯(離家遠,而且單身狗),晚上去健身房健身乙個半小時,週末有同學聚會就去參加,或者去看電影,有時間就去其他城市旅遊一下,有時候打會兒遊戲,但遊戲時間不會超過兩個小時,因為覺得遊戲裡面不管怎麼六逼,也是虛的,還是面對現實生活好點。

2樓:閒庭信步

跑步鍛鍊 足球 羽毛球

女孩問你平時都喜歡做些什麼,如果是你會怎麼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說:平時上上網,看看電影電視劇集,週末出去打打球,或者和朋友們小聚。

其實她這麼問一來是沒有什麼話題,想從您的回答中尋找切入點;二來是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共同愛好,也順便了解一下你的動向,哈哈。

4樓:徐

如果是剛交往 就說實話 喜歡遊戲 運動等等 如果在熱戀 就說喜歡天天想你等俏皮的話 情侶間要有點幽默感

5樓:痛痛的傷我

一切實話實說,她這樣問你應該說明她在關注你

兔子喜歡做什麼運動,兔子平時都喜歡做什麼動作。

如果是兩隻母兔的話。喜歡互相舔毛。喜歡伸開腿側臥著,也喜歡雞蹲著。高興的時候則跳起來病左右擺頭。打洞 刨土 舔毛 脾氣不好的兩隻會打架 兔子平時都喜歡做什麼動作。按我以前養兔子的經歷,我家的兔子就比較喜歡用前爪抓臉,後抓撓耳朵,不知道是不是大家的小兔子都是一樣的,哈哈哈 生活習性嘛 很多人以為兔子隻...

你平時玩手機都玩什麼,大家平時玩手機都玩些什麼,有時候無聊拿起手機不知道玩什麼,有什麼好的應用大家介紹下!

很多時候,我壓根兒就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玩兒什麼,也不知道有啥好玩。感覺更多的是為了打發時間才去玩的。貼吧是興趣愛好乙個交流的很好的地方。我關注的很多東西都在裡面找到相應的吧。然後可以在裡面看別人的分享和問題,感覺還是比較有意思的。畢竟自己生活太單調,就只能看看別人的咯。最後是球球大作戰。這是我很喜歡玩...

平時的時候你都喜歡哪種穿衣風格?

只喜歡換可愛風格衣服,說到甜美可愛,各種粉色是必不可少的。粉色就跟初戀一樣,甜蜜與美好總是讓人難以忘懷。其實每個女生都渴望自己永遠都像乙個小公主,甜美的風格,更能體現出女人的柔美,可愛,優雅,試想在約會或是出遊穿著這麼甜美的服飾,一定會成為眾人的焦點。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那種可愛風格的穿衣風格,我最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