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烤肉拌飯長痘麼,有喜歡吃烤肉拌飯的麼

2021-03-04 08:54:01 字數 1363 閱讀 8657

1樓:

腸熱的,體質濕熱的人就不宜吃有刺激性的,如果體寒者無妨

有喜歡吃烤肉拌飯的麼

2樓:詩酒趁年少吧

小區外才開了一家烤肉拌飯,每次到了飯點,總是人滿為患。兒子幾次想要買,我都沒同意,終於有天我在單位加班回家很晚,累得懶得做飯,熊孩子說讓我帶他去吃份烤肉拌飯,於是才踏進了那家店。小份八元,大份十元,一轉眼間,店主就把飯在我眼前拌好了。

我邊看邊與店主聊天,問他用的啥肉,他說是雞脯和雞腿兩種,兒子要的沙拉味的,我又讓店主加了少許的辣白菜,真的很簡單,味道卻很不錯。其實,就這麼一看,我就全學會了,哈哈,這對於乙個愛好美食的人來說,真是小菜一碟。回家改天就學做!

食材

主料雞腿   2只

公尺飯   2碗

輔料油    適量

鹽    適量

洋蔥   1/5個

土豆   1/2個

胡蘿蔔   1/4根

黃瓜   1/4根

海帶   適量

油炸花生公尺   適量

沙拉醬   適量

油沷辣子   適量

南韓泡菜   適量

烤肉拌飯的做法步驟:

1.準備食材。

2.雞腿去掉外皮。

3.將雞腿拆骨(用廚房剪可輕鬆去骨)

4.將雞腿肉加上烤肉料和一大勺蠔油,一大勺料酒,和一小勺胡椒粉,一大勺水充分調勻醃製至少一小時以上,注意用牙籤或叉子在肉上多扎點小眼,以便更入味。(天熱時請放冰箱醃製)

5.將烤箱預熱至230度,烤肉約30分鐘左右,中途翻兩次面,如果裡面湯汁太多,可以倒出接著烤。喜歡嫩的,就少烤一會,反之,**大烤的時間。

雞肉很好熟,完全變色,用竹籤扎一下沒有血水流出,就證明熟了,這個請根據自已的喜好。

6.將土豆胡蘿蔔擦成絲,沸水焯熟撈出備用。

7.接著將海帶絲也焯熟撈出備用。

8.將油炸花生用刀壓碎,辣白菜切成小段,海帶也切成小段,洋蔥切成小丁,黃瓜擦成絲備用。油沷辣子也準備好(微辣,很香)

9.烤好放至微熱的雞肉切成小塊備用。

10.將公尺飯放在盆底,然後將準備的配料都放入盆中,加入油沷辣子。

11.細心的一點點拌勻。

12.再加上點沙拉醬。

13.最後裝盤,配上乙個煎蛋食用即可。我家小朋友已經迫不急待了,所以先盛出乙份吃著。

14.外面再配點生菜絲,再擠上一層沙拉醬更美味哦!

小貼士:

1用的公尺飯一定要鬆散,太軟太粘的口感要差很多。

2公尺飯的味道有烤肉的鹹和南韓泡菜,沙拉醬調味,已經足夠,不必再加鹽。(品略圖書館 http://****pinlue.***/)

海苔拌飯的做法,厚燒海苔烤肉拌飯 怎麼做的

厚燒海苔烤肉拌飯的做法。1 選擇花層好的豬五花肉洗淨切片,加入鹽,蠔油,辣椒粉,家樂雞粉調料,白糖醃製一小時以上,這裡的調味料還可以加入蒜末,洋蔥碎 薑蔥末等。2 取出烤盤,墊上錫紙或者油紙,將醃製好的五花肉均勻的擺在裡面。3 烤箱中層上下火,180度,烤製15分鐘左右就好了,中間可以將醃製的湯料再...

蜜汁烤全雞怎麼做,蜜汁烤肉拌飯中的蜜汁怎麼做

1.先把雞處理乾淨,去掉雞頭和雞爪。把雞腹部切開方便入味2.加入姜 蒜粒 3.加入適量料酒,把輔料中除麥芽糖外全部調味料加入4.把調味料均勻的抹在雞的內外,可以多按摩一下讓它入味,然後把雞放入保鮮袋後放冰箱醃製一天一夜,中途要翻動 5.準備烤之前用麥芽糖和溫水調成外用刷汁 6.把雞去掉姜 蒜粒,風乾...

吃酸菜,泡菜,喜歡吃有醋飯但不喜歡吃酸的水果怎麼辦

泡菜中常含有一定量的硝酸鹽類。硝酸鹽進入體內後,還會在組織代謝作用下生成亞硝胺。無論是亞硝酸鹽還是亞硝胺都會對人體造成一定的危害,特別是亞硝胺具有強烈的致癌作用,主要引起食管癌 消化內科 腫瘤科 胃癌 消化內科 肝癌和大腸癌 肛腸外科 消化內科 腫瘤科 等。總結 致癌物質在泡菜最初的幾天含量最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