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絕交的話語,跟好朋友絕交的句子

2021-03-04 02:29:15 字數 6228 閱讀 9517

1樓:捲捲的羊肉卷兒

以後你走你的獨木橋,我走我的陽光大道!哈哈這是我和朋友鬧著玩說的話~希望有幫助

2樓:青春無敵

從此咱們絕交,除非太陽握著月亮的手,在一起跳舞。

3樓:匿名使用者

問候他母親就可以算絕交了

4樓:氖欽

我們完了,以後別來找我!!

5樓:冬默溪雨

既然是朋友,為什麼絕交

絕交的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過我的獨木橋. 我提醒你,友誼好解不好交,這個世界上沒有啥能大過友誼的!也許你絕交以後會覺得後悔,既然相識一場,不如好好珍惜- -

遇見乙個人要一秒鐘的時間,認識乙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了解乙個人要乙個月的時間,忘記乙個人要一輩子的時間...眼睜睜地看著我們的情誼,一點點地流逝 .我無能為力 ,想想不如放棄,寧願用一輩子的時間也要忘掉你 十年情誼都消亡,

從此陌路不相幫,

過去點滴都遺忘,

抹去心頭一點傷。

7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我們剛開始的友誼嗎?以前你沒錢的時候,我就經常拿出我的零花錢。買一包一塊錢的零食,咱倆分著吃。

你還記得咱們一起的夢想嗎?這不是說好一輩子不變的嗎?為什麼這次的夢想說變就變?

可我還在傻傻的等著回來。

8樓:百度使用者

雖然我們絕交了 但是我心中還儲存著乙份美好的友誼 雖然那只是曾經 也許在某個時候 我會想起那份美好

9樓:孤寂的忘憂草

n the marriage market. charlott

10樓:曉曉寧寧愛你

我真的不知道,和她說了這麼多,她就一點也不明白嗎?我們他的關係自從你的出現就不一樣。

跟好朋友絕交的句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配做你的朋友。這麼說的意義有幾層,首先,表明自己說的話在她眼裡都是廢話,沒有用。第二點,說明自己很自責,沒有好好保護她,覺得不配做她的朋友。

第三,說明你還是不懂她,不知道為什麼她會這麼迷戀那個男人

12樓:

北山有鴟,不潔其翼。

飛不正向,寢不定息。

飢則木覽,飽則泥伏。

饕餮**,臭腐是食。

填腸滿嗉,嗜慾無極。

長鳴呼鳳,謂鳳無德。

鳳之所趨,與子異域。

永從此訣,各自努力。

你好這個是我網上找的詩句·~應該就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道不同不相為謀!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14樓:sky最暖的心

直接就是絕交 就可以了

寫跟朋友絕交的句子有哪些?

15樓:啞巴太陽陽

關於朋友絕交的句子

1、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2、和對自己有惡意的人絕交,人有絕交,才有至交。

3、我提醒你,友誼好解不好交,這個世界上沒有啥能大過友誼的。

4、對不起,我對你沒感覺啦!

5、對不起,我神經有毛病,我不想跟你說話,不想跟你有任何聯絡。

6、也許你絕交以後會覺得後悔,既然相識一場,不如好好珍惜。

7、遇見乙個人要一秒鐘的時間,認識乙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了解乙個人要乙個月的時間,忘記乙個人要一輩子的時間。

8、眼睜睜地看著我們的情誼,一點點地流逝。

9、與你無關,滾開,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乙個過客,我們從此互不相識。

10、我無能為力,想想不如放棄,寧願用一輩子的時間也要忘掉你。

11、十年情誼都消亡,從此陌路不相幫,過去點滴都遺忘,抹去心頭一點傷。

12、跟乙個人絕交的最好辦法,就是跟他去旅行。

13、如果有一天我們絕交了,翻臉了,你出門跟全世界罵我,我也不會把你哭著笑著在深夜只分享給我秘密告訴別人。

16樓:寧玉陽

怎麼忽然間這樣叫我,怪怪的哦。不是一直罵我小把爺的嗎?「小女人」,還是喜歡聽你這樣喊我。

別改了吧。是啊,怎麼每次回來我們都要吵架呢,明明很想你呀。怪我們還沒懂事吧,似乎就愛拿這樣來考驗友情。

很多時候在想,我想你們的時候,你們有沒有在想我?常常想著想著心就跟著眼睛一起涼了。那在縣中的三年,就這樣失去了嗎?

我們就這樣分開,在各自的天空下輾轉於生活嗎?會覺得心痛,為我們沒有好好把握的年華。

今天花30塊去買了一盒日本的進口糖果。很小,有點奢侈。含在嘴裡的時候,淡淡的水果香。

如果你在的話,一定會和我搶吧。可是現在,我吃得好寂寞。因為這樣的味道,沒人和我分享。

每天都很擁擠,要做的事太多。像你無歇的畫畫一樣,我無歇的練琴。手指疼的時候,我在想,你有沒有和我一樣疼?乖,要好好照顧自己。我們都不在彼此的身邊,要自己學會心疼。

你和我一樣,容易為愛受傷。現在我告訴你,愛與不愛其實無謂,天地還是那麼寬,路還需你用腳行走。沒愛的日子還有很多開心的事做,比如想著我的摸樣,為我畫幅畫。

你知道嗎,姐姐我又胖了。你在我生日時為我求的紅珠,現在依然戴在手上。可是,胖了的手腕,常常被勒紅了印痕。

她們問我,為什麼不取掉。我說,因為那是我最好的朋友送的。答應過她,永遠不能取的,除非有一天它斷了。

所以,有時我會很神經質的問你,我送你的公尺奇,你有沒有帶在身邊。還有那條手鍊,我們的情同手足。

現在的你還喜歡哭嗎?不要偷偷的掉眼淚哦。如果難受的話,就開開心心的哭出來。

不管你哭的樣子多麼醜,我都不會笑你。曾幾何時,我也靠著你哭過。要記得哦,我的依靠還沒來接納我的時候,你要做我的依靠哦。

就像我是你的依靠一樣。

還記得我最喜歡吃什麼嗎,板栗。等你回來的時候,要給我帶一大包板栗哦,不然我就不去接你了。呵呵,外面下雨了呢,可惜呀,你聽不到。

糖果真的很甜。很想和你一起嘗。掛念我的話就早點回來,別在外面漂泊太久。家裡總是最溫暖的,還有我這個喜歡和你慪氣的姐姐。我媽說過,回來,給我們煮糖醋排

骨。你總說看我的字會掉眼淚,那我就不再多寫了。怕你再哭,我心疼你的眼睛。

好朋友是一輩子的,不論現在還是以後。所以,雖然有矛盾,可是都會過去。人總要改變,只是想你不要冷了我們的友情。

因為珍貴,所以才害怕失去。

好好休息,要票漂亮亮的回來見我。

會好好的想念你,我的好姐妹。

你們,都是我的親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咱們絕交吧,從此以後你走你的陽光道,我走我的獨木橋,咱倆互不相欠

和好朋友和平絕交說的話

1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今天已經走到了盡頭!感謝曾經彼此的付出,留下的些許回憶!不管怎麼樣,在我心裡都已經抹去,下一刻起,我將與你沒有半點瓜葛!彼此轉身!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開心快樂!

和朋友絕交的傷感句子

19樓:梁倆媽媽

從此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互不來往。

幹嘛要絕交,只要遠離就可以了

跟感情比較深的朋友絕交時說的話 5

20樓:子怡

一直以來我一直把你當朋友,可是人往往都是自私的,他會完全不考慮你的感受,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反正總之我習慣了我行我素,如果某天我做了錯事,或者你做了錯事,那樣雙方都會傷心,還不如趁早了斷

21樓:小淡灬蛋

....這需要長麼?只需要一句話:我們絕交吧,可能,我們認識,只是上天的玩弄,或者是命運的錯誤,我們不會得到誠摯的友誼,最後得到的可能只是背叛......

22樓:永恆呆愛

我一直當你是好朋友,可是你太自私了,什麼都是想著你自己,你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與其這樣下去不如趁早做個了斷,你這種朋友不交也罷!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可信任,還不是因為你的所作所為令我變成這樣的,你快醒悟吧,你以為我不知道嗎?你一直在我們絕交後說我壞話,你真的是有點神經錯亂了,我變成這樣也是因為你,要不是你一直在背後暗算我,我能對你失去信心嗎?更不會**一樣的堅強。

24樓:要要

早就受不了你了,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裝什麼13啊!!!!這輩子 最倒霉就是遇到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知道麼,我跟我一感情特好的朋友絕交時,都是吵過架的,我們什麼話都吵的出來

26樓:錢鳶啊

自己都覺得感情深,還絕交屁啊 這年頭好朋友難找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和

我絕交了,但是我還是依然想著你,想當年,你和我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回家時,我覺得,你就是我世上最好的朋友,可是過了好久,你越來越討厭我,我很傷心,當初要絕交是你提出的,我並沒有答應,求你原諒我行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乙個好朋友,我和他絕交了,但他有點欺人太甚,他去問我們班的好多同學跟他玩還是跟我玩,跟他玩的要多點,後來我們又和好了,可是有個賤人他又挑撥離間。我很恨他

29樓:釋放能量的故事

呵呵,什麼叫友誼,你懂嗎?我認識你可能是個錯誤,因為我全心全意的付出,換來的只是你的無所謂。也許和你絕交我會活更好。

30樓:我都80了

對不起,我也有錯,我的錯在於我交了你這麼乙個朋友,絕交

31樓:沒品男

這得看你們之間是什麼事情然後在說什麼樣子的話

跟朋友絕交後的哲理句

32樓:愛新覺羅媚幻

孤獨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孤獨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同行者,孤獨是為了孤獨背後的解脫,孤獨的過程,就是乙個尋找真愛的過程。

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上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別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敢看天。在時光的激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相會有時候就是這麼一回事,在你和我看來是影響一生的命數,而對於芸芸眾生來說,只是微不足道的乙個巧合而已,巧合是注定的話,感情卻更加的簡單和純粹

這世上的人很有趣,人人都會對人好,但有些人對你好是為了讓你記得他的好,有些人對你好卻是讓你忘記他對你的好;有些人留住你是為了不讓你走,有些人留住你是為了讓你看著他走。

人跟人是不同的,有些人的一生像是桃花開似的,好不好都浮在面上,一目了然。有些人則是跟曇花開似的,好不好都藏在暗地裡,能不能看到要看你有沒有抓住時機,有沒有耐心去等那一瞬的稍縱即逝。

求,和朋友絕交傷感的句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若沒有過往 我們怎能成長 『謝謝你傷我那麼深』我的世界不再需要你了。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能夠如此的絕對。 沒有話題的我們、終究只會沉默。

34樓:羽墨簡愛

超過兩條就是一輩子的朋友

1、睡在過同一張床

2、穿過一樣的衣服

3、互穿過對方的衣服

4、自己逛自己的,買回來的東西竟然一樣

5、一起哭過、笑過

6、一起吃飯、喝酒、k歌

7、一起出去旅遊

8、一到節假日,一定會出去慶祝/玩

9、彼此羨慕對方

10、互相認識至少5年

11、都喜歡拿對方開玩笑

12、家裡人都知道她/他的名字

13、遇到困難,總是互幫互助

14、吵過嘴,幹過仗,但依然很鐵兒

15、難受傷心的時候第乙個想和對方傾訴

16、乙個眼神或乙個小舉動就知道她/他在想什麼只有朋友才會這樣說----

35樓:mueril丶蘇陌希

其實沒有絕交的必要啊。難得可以遇到、想想世界上多少人,為什麼你們倆偏偏相識了。一段友誼來之不易、為什麼就要這樣拋棄了。

做你可以為他做的。他也許會感受到你的。想必你一定不想吵架的吧。

也許他也和你一樣啊,說不定他怕沒面子說道歉的話,就等著你呀。努力吧。相信你們一定能再次成為朋友滴,祝你好運~[實在不行直接無視。

推薦前者]

求給滿意回答=w=

跟好朋友絕交的句子,寫跟朋友絕交的句子有哪些?

我不配做你的朋友。這麼說的意義有幾層,首先,表明自己說的話在她眼裡都是廢話,沒有用。第二點,說明自己很自責,沒有好好保護她,覺得不配做她的朋友。第三,說明你還是不懂她,不知道為什麼她會這麼迷戀那個男人 北山有鴟,不潔其翼。飛不正向,寢不定息。飢則木覽,飽則泥伏。饕餮 臭腐是食。填腸滿嗉,嗜慾無極。長...

朋友絕交了怎麼和好,朋友絕交了怎麼和好

就當做沒發生這些不好的事情,直接說點別的話題,比如兩個人共同愛好或者以前經常談論的話題。或者找個共同的朋友一起出來聚聚,都可以啊。否則真是浪費了這麼多年的緣分。祝你們能夠和好如初 肯定是想和好,那麼多年的情誼不可能說斷就斷。主動聯絡她,誰先走這一步誰就站在了另乙個高度,都不想斷又都不退讓是很難受的事...

我好朋友和我好朋友絕交怎麼辦

跟她們做一下思想工作嘛,這個社會這麼小氣的人不會有任何發展 你可以到甲朋友那裡拼命說乙朋友的壞話,拼命勸他絕交,狠狠地說,直說到讓甲朋友覺得過分了,覺得乙朋友沒有那麼差。就和好了。朋友之間沒有結不開的疙瘩,既然和的來才能成為朋友的,沒有了默契,相互的理解就走不到一起,你應該做為中間人去幫助,你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