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把劍值多少錢,這把古代的劍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4:00 字數 1676 閱讀 6852

1樓:桂安卉勢葉

這把劍**大概在8000萬到1e左右

左右應為是橙色的裝備俄

又是小鬼

刮骨pk的時候不怎麼實用

不如致命

不是說刮骨不好

新裝備有額外傷害

+致命很好用

所以這把劍**會有點下降

這把古代的劍值多少錢?

2樓:雞毛不能上天

語言沒能交待清楚,又沒有**,叫我們如何評估?建議拍攝幾張清晰的**再來提問,我們就可以給你乙個合適的評估!

看看這把七星寶劍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圖乍bai

看戰國時期的龍泉

是今天du河南境內的zhi西平縣。現在龍泉劍dao是浙江龍泉地區專的商人

屬復原的工藝品,他們甚至用鋼纜造所謂的花紋劍,其品質往往根本達不到實用。 七星劍是指鑲有七顆銅釘的寶劍,如下圖所示。今天存有大量明清實物。

七星主要是象徵意義,但是從材料力學角度應該有緩衝應力集中,防止劍斷裂的作用。

譚嗣同兵器 七星劍是戊戌六君子之一譚嗣同使用過的,譚嗣同遊歷了黃河上下、大江南北。「七星劍」是他旅途的忠實伴侶,伴隨著他壯遊祖國山河,行程8萬餘里,足跡遍布13省,結交義士,拜訪名家,大開眼界。特別是有一次譚嗣同仗劍策馬射獵,7晝夜行程1700多里,雖遇「髀肉狼藉」,但他仍然「怡然自樂」。

壯遊期間,譚嗣意外地從兩個極其偏遠的地方,得到了他平生最崇敬的人物文天祥的兩件舊物:「蕉雨琴」與「鳳矩劍」,對這兩件寶物他珍愛如命。從此,他將「七星劍」留在「大夫第」

現代仿品要看是那兒出的

**相差極大

麻煩有誰能幫忙鑑定一下這把青銅劍是什麼年代的嗎? 總長45公分左右 劍尖大概有3釐公尺不見了 能值多少錢 10

4樓:金鈴不解痴人語

你可能不信,素面50公分水坑青銅劍,完完整整,不缺損的話,2萬左右。是不是跟你想的百萬國寶千萬國寶,跟記者報道的百萬不一樣,哈哈哈

那是外行看熱鬧的人說的話。

你這把劍應該是在南方,甚至是雲南廣西,四川,貴州一帶的兵器,殘破嚴重,恐怕幾百元。沒跟你開玩笑。給你看真品

5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把青銅劍,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典型的春秋時期的青銅劍;這樣的殘缺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6樓:紫色宣傳隊

這不是一把官方的青銅佩劍,官鑄的比這要精緻的多,你這把只是最普通的士兵使用的,像這般殘破的東西大概值2塊錢吧。(2塊錢是行話)

7樓:匿名使用者

春秋戰國時使用青銅劍

8樓:求0學0者

如是正規渠道來的你可以找當地有一定鑑別能力的人看看·非正規渠道你就找黑市上人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把劍把殘缺值多少錢

這把劍值多少錢

10樓:額度是對方

感覺這把劍挺不錯 需要細圖鑑別一下

11樓:尤老師

青銅劍要看年代、儲存狀況、是否有特殊設計或製作方式、真偽等,您的**拍攝得不夠清楚,很難估價!

夢幻這把劍值多少

jp300 400rmb左右 傷害低?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70的普通 國標是命中255 傷害220 樓豬那 明明傷害爆了68點,命中爆了26點,這 69比武是搶手貨好不好?由於不知道石頭是多少錢乙個,7級瑪瑙就是247個石頭 每個按8w算 7級瑪瑙就是247 8 1976w 全部是瑪瑙?沒太陽石?這...

這把結他值多少錢,這把結他值多少錢!

吉他多少錢要看品牌和音質。入門的150 500元乙個,大多人剛學時的選擇好的上千。這個估計200元 這把結他怎麼樣?值多少錢?500元以下吉他都不好,至少要面單琴,eredar 09價效比高 琴碼看著像是塑料的,面板估計也是合板的,油漆還這麼厚,無疑是200塊以下的燒火棍,資金寬裕的話,還是換一支吧...

一般的古代青銅劍值多少錢,漢代的青銅劍值多少錢

一般的古代青銅劍,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0左右 不過也有特殊品種版式!古代青銅七星寶劍值多少錢?漢代的青銅劍值多少錢 漢代青銅劍的價值不僅要看品相,還要看工藝 背景等因素。一般價值不高,在1000 8000之間。如果是一把極品好劍,則應該沒有鏽跡或鏽跡很少,且劍上有鑄造時自然留下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