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水費的編號是在水表上寫的嗎,水費的使用者編號是什麼

2021-03-04 08:53:59 字數 2249 閱讀 7748

1樓:匿名使用者

繳水費的編號不是水表上寫,水表上寫的是水表編號。

交水費的編號是使用者編號,是開戶時排列下來的序列號,跟水表編號沒有關係。

水費的使用者編號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水費戶號是客戶編號的簡稱,是每個用電客戶獨有的用電檔案編號,也是使用者辦理用電業務的憑證。查詢水費的使用者編號方法有以下四種:

1、可以在電費發票上找到

2、在銀行等代售電網點提供的發票上找到

3、在居民使用者用電登記表或購電證上找到

4、可以去該小區物業查詢,開發商交接時那邊也有底根可查詢水表使用者編號。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水費的使用者編號即水表賬號,就是繳費時的賬號。

二、每家每戶通水電氣了都會有相對應的水卡、點卡、燃氣卡,編號就在水卡上面。

三、撥打當地自來水公司的服務**可以查詢水表編號。水費發票上一般都有水費查詢**,或問114聯絡當地水公司即可。

一般自來水公司收費員在使用者繳費的時候要求使用者提供繳費使用者編號,沒有繳費編號是繳不了費的。要是找不到了就需要去自來水公司補辦了。

擴充套件資料水費繳納方式:

3、支付寶繳費。

4樓:yangzhi涯

水費的使用者編號是指使用者在自來水公司立戶註冊時電腦分配的使用者繳費號碼。

為避免因重名、同音、位址不清而造成繳費錯誤,一般自來水公司收費員在使用者繳費的時候要求使用者提供繳費使用者編號。水費發票上一般都有水費查詢**,或問114聯絡當地水公司即可。

使用者編號,是指為了搜尋、管理的方便,對使用者進行編號,編號成為唯一標識使用者的乙個標誌。

電費怎麼查使用者編號?

1.電費單上查詢(絕對有)。

2.把你家的電表生產廠家和出廠號抄起來,到供電公司繳費廳去諮詢應該也查得到(它是與客戶編號一一對應的)。

3.把你的名字和準確住址告訴供電公司繳費廳收費員他們也查得到。

4.打95598可以諮詢得到。

5樓:銳濟羊舌鈞

**交水費?自來水公司的水費嗎?

水費的使用者編號是指使用者在自來水公司立戶註冊時電腦分配的使用者繳費號碼。為避免因重名、同音、位址不清而造成繳費錯誤,一般自來水公司收費員在使用者繳費的時候要求使用者提供繳費使用者編號。水費發票上一般都有水費查詢**,或問114聯絡當地水公司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忘記了水費使用者編號

為什麼水費單上的編號是八位,交水費得十位?

7樓:鞁犾澑

水費單上的八位編號是印刷水費單時的編號,交水費的十位編號是使用者編號,每個編號對應乙個使用者。

1、水電費就是因家庭或組織單位因用水用電所支出的費用,是「水費」和「電費」的合稱。水費是使用供水工程**的水單位和個人,按照規定向供水單位繳納的費用。

2、水費是使用供水工程**的水單位和個人,按照規定向供水單位繳納的費用。規定徵收水費是現代立法的乙個發展趨勢,許多國家的水法,對全部或部分用水實行徵收水費制度。

水表上的號是不是就是交水費單上的號

8樓:加瘦貓

水表號和繳費單時的戶號是兩碼事。不一樣的

9樓:abab周銀華

常熟東張豐樂家園水表號是多少

水表編號在哪看**

10樓:一路有錢賺

水表號碼開啟水表上面那一圈有6個數字

1、可去當地自來水公司營業部查詢,通過手機或電腦上網,進入一些具有網上支付功能的**,檢視水、煤、電費情況也可進入自來水公司官方**,通過水表號查詢。有些手機經營點可代收水、電費等,去那裡通過水表號查詢交費。

2、通常水表編號會展示在銅罩子上或標度盤上,這兩個部位不會同時存在編號。另乙個方法,你到鄰居家水表上看看,同一位置上的數字和你家的是否一樣,如果不一樣,就是水表編號。

11樓:騰越科技計量

你好,水表編號一般指的是水表出廠編碼,如下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表盤上,有條形碼,條形碼跟著一串數字,就是水表編號。

水表上那個數字是交水費的帳號

13樓:東方尚英

是的 ,交水費的帳號取決於水表上的那些數字

。東方尚英

( 回答 )

丙烯顏料可以在燒製好的陶瓷上直接畫嗎遇水會掉色吧

可以,遇水不會掉色,不過最好畫完後用亮甲油塗一次保持光澤。望採納 丙烯顏料掉色嗎?丙烯顏料掉色。copy 丙烯顏料一種繪bai畫顏料,由du溶解於礦物油精中的聚甲基丙烯酸甲酯zhi所製成的分散 dao性顏料,有時稱它們為純丙烯顏料或可塑顏料,以區別於含有丙烯和其他水溶性樹脂所製成的聚合顏料。丙烯顏料...

上是公公的名字,房產證上可以寫我的名字嗎

房產證上加名字及辦理費用,主要分為三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 有房無貸 辦理流程是 1 帶好三證 結婚證 身份證 房產證 正本及影印件。2 去房屋所在地區的房地產交易中心,先在預檢視窗告知是來辦理房產證增加配偶姓名事宜的,視窗工作人員會審核提交的材料,如果材料齊全就給你們乙個號碼,然後憑號碼去相關視窗辦理...

地球儀上北極南極的位置是在點上的嗎

據我所知地球的 極 有不止2個,就像穿著的糖葫蘆,那根棍子在北半球地表那個點叫北極,南半球的叫南極,此外,地球磁場 指南針指就是它 在南北兩極也有2個極點,分別叫磁北極和磁南極,這2個極點與地球自轉極點通常不在一起,但也不會偏很多,在磁北 南 極附近,指南針會完全失效,分不清東南西北。地球儀上北極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