豇豆葉子有點卷有的乾葉是什麼問題啊

2021-03-04 08:53:59 字數 604 閱讀 5750

1樓:農醫生

豇豆葉子,捲葉鄒葉的話,因素倒是挺多的,比如薊馬危害呀,用藥不當,藥劑飄逸等,或者是其他因素也有可能。枯葉的情況的話,一般是氣溫不適,氣溫高,溫差大或用藥不當引起的比較多。你拍有**麼,或者說下最近的用藥情況,及氣溫情況

豇豆葉子這樣是什麼病害

2樓:農醫生

主要是豇豆白粉病危害,其次有點褐斑。白粉病發病初期,可用醚菌酯,或苯甲.醚菌酯,或乙嘧酚,或吡唑萘菌胺.

嘧菌酯,或硝苯菌酯等藥劑噴霧防治。交替成分單用或選擇兩樣不同機理的成分加葉面肥一起噴霧**,發病初期的,5-7天一次,連續噴霧防治2次。

建議吡唑萘菌胺.嘧菌酯或硝苯菌酯+苯醚甲環唑+葉面肥

請問專家,豇豆底部葉片黃葉掉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3樓:農醫生

豇豆這個情況,我還是建議你考慮根部根系的情況引起的早衰黃葉因素,或者生理性黃葉。根部根系的早衰,考慮:比如久陰下雨,或地太濕太久,或澆水太透。

因為大多數黃葉是全黃沒有斑的,只有少數的黃葉葉子有那麼一點點萎邊的情況,這個情況你可以打點細菌性防治豇豆細菌性疫病的因素。

馬蹄蓮為什麼捲葉新長的葉子老卷葉,是什麼問題,有什

馬蹄蓮,新長的葉片捲葉。主要是有些馬蹄蓮栽培品種,具有冬季 休眠,夏季6月 8月份開花的習性。冬季休眠期,若室內溫度過高或盆土濕度過大,塊莖就容易腐爛,造成捲葉,或地上部分乾枯。冬季室溫應控制在15 20 之間 控制或停止澆水即可,翌年春季就會重新萌發新葉。馬蹄蓮花葉子捲曲是怎麼回事呢 很正常的,如...

黃角蘭卷葉是什麼原因,白蘭花葉子捲葉原因

可能是天氣太熱了的緣故吧,可以多澆點水再看看。你好,水 因根系肉質,怕積水,又不耐幹。澆水要看盆土,表面不幹不澆澆則澆透,空氣乾燥氣溫較高的情況下還要向葉面噴水.肥 薄肥勤施 光 不耐烈日,漸入夏季,正午前後要注意遮蔭。個人認為你的白蘭花要麼是水的問題,澆得太多或太少,要麼就是施肥太重,切記無論是澆...

家裡的綠蘿葉子有點卷,為什麼家裡養的綠蘿葉子有白斑!

好好檢查一下,有沒有蟲子 或者是土壤幹了,根部缺水了 最近沒有施肥過多吧?把花盆放在水裡10分鐘,如果葉片能夠伸展 那就是缺水了 為什麼家裡養的綠蘿葉子有白斑!這是植物的白化病,俗稱 化錦 不影響生長。錦化出來的植物更具有觀賞性,有白斑的比沒有白斑的要值錢哦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