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關於佛珠,夢到佛珠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3:58 字數 2240 閱讀 6998

1樓:梅朵兒

一是可能意願想有個美好的姻緣,二是提示可以主動去追尋自己的幸福了,總之是個好夢哦,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陰人叫你結婚得了,在不結婚,就要三生出家。

夢到佛珠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佛緣,夢到佛珠是好事情,意味著你來這個世間是來得聞佛法的,結果你來到這裡不聞佛法,不修佛法,意味著你迷失了本性,迷失了方向,在這個三界裡,人身很難得,也很短暫,轉眼即逝,所以你要是再這麼下去面對的就是六道裡面的輪迴死亡,趕快聞法唸佛,回自己的佛國世界真正的家才是你走出去的大事,樓主平時唸佛即可,念南無阿彌陀佛或者南無觀世音菩薩,看看《認識佛教》一書,明白一下道理更佳,不明地方可以問我。祝您吉祥如意。

4樓:汀溪張天師

看看《認識佛教》一書,淨空老法師所述,言簡意賅,通俗易懂,非常之好,很多人藉此走上學佛之路。

願樓主接受此圓滿幸福的教育。

南無阿彌陀佛!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心存善念自然吉祥如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做夢考試,之後發書開啟盒子裡面是佛書和佛珠,有什麼蘊意嗎

做夢夢見佛珠手串有什麼寓意嗎——周公解夢?

7樓:匿名使用者

佛珠手串有著非常豐富的文化底蘊和一定的宗教文化色彩,不少朋友希望手串能給自己帶來平安福運,所以非常喜歡佩戴佛珠手串,甚至晚上做夢也能夢到!」龍木閣張老師參考了一下周公解夢的相關資料得知,如果夢到佛珠手串,也許就是說明你的上司會要提拔你了;如果夢見的佛珠散發耀眼的光芒則是你在最近一段時間能擁有非常好的精神享受;如果夢到自己在一顆一顆的數佛珠或者串佛珠,則是寓意最近要發生讓人快樂的事情,也會得到豐富的財產;當然,如果夢到佩戴的佛珠散落一地,則表示最近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在親朋好友中會有名譽掃地的危險!

夢到佛珠

8樓:雅尼韻

樓主與有佛緣,夢到佛珠是好事情!意味著你來這個世間是來得聞佛法的,結果你來到這裡不聞佛法,不修佛法,意味著你迷失了本性,迷失了方向,在這個三界裡,人身很難得,也很短暫,轉眼即逝,所以你要是再這麼下去面對的就是六道裡面的輪迴死亡,趕快聞法唸佛,回自己的佛國世界真正的家才是你走出去的大事,樓主平時唸佛即可,念南無阿彌陀佛或者南無觀世音菩薩,看看《認識佛教》一書,明白一下道理更佳,不明地方可以問我。祝您吉祥如意!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佛珠,吉利,預示你在事業上得到了領導的重視,可能會得到提拔。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學大師講過佛只是覺悟了的人。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佛珠

11樓:東風三解

東風三解;為你解夢

1夢到佛珠,則說明你有事隱瞞。你不想說是因為你不知道是對還是錯,你怕說出來你會受到責備。

2佛珠掉地上有人在你撿;則說明你很想找個人求肋,幫你認定這事是壞還是好,說出來會不會受到責備。

3整個夢分折;你不要隱瞞,找個人說出來,也許他會幫你出出主意,並不會出現你害怕的一面。

夢見別人送佛珠

12樓:野~人

你的夢是個緣,預示著吉祥,送你佛珠,提醒你佛在關心著你,佛的光在照耀著你,把吉祥一再的送給你,是為了讓你生活的更美好!有佛祖保佑您,祝您吉祥如意每一天!

夢見手上戴的佛珠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佛珠的相關解釋:

撿到光芒的佛珠;代表的是精神方面的收穫了。

夢見佛珠,預言你的上司開始注意你,可能打算提拔你。

夢見數佛珠,意味著會有歡樂和滿足的事情來臨。

夢到把佛珠串起來,表示會得到豐富的錢財。

夢到佛珠撒滿地,表示在朋友群中,你的名譽會有損失。

夢見撿到一串佛珠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撿到一串佛珠-解夢:

僅供參考

不論是感情或人際面,之前忐忑的一顆心算是穩定下來了。你自然不作假的親切對待,敲開了對方的心扉。而笑容正是你這兩天提公升運勢的秘密**,能笑出聲的話效果更好喔。

還有撿到便宜等陸陸續續出現一些小小的幸運,真是心情愉悅的一天。

夢見紫玉佛珠是什麼意思,夢到佛珠是什麼意思

夢見就是夢見,沒有任何意思!別執著於任何東西,包括對信仰的依賴。否則你就是迷信,是 宗教 的 夢到佛珠是什麼意思?可能有佛緣,夢到佛珠是好事情,意味著你來這個世間是來得聞佛法的,結果你來到這裡不聞佛法,不修佛法,意味著你迷失了本性,迷失了方向,在這個三界裡,人身很難得,也很短暫,轉眼即逝,所以你要是...

可以自己給佛珠加持嗎,佛珠加持是什麼意思

拿,佛珠,唸佛就是加持!可以的 寄過去那家緣之原正宗佛珠那裡 可以幫手開光 佛珠應該怎麼加持 掐住唸佛,就是加持,一粒珠子一聲佛號,久而久之,佛珠本身就具備法力。比如數公尺,一粒公尺一句佛號,然後將公尺布施給鳥兒之類的,鳥兒盡此畜生之身之後,將轉生善道。佛號功德不可思議。朋友可以先了解一下 佛珠表法...

串54顆佛珠是什麼意思,54顆佛珠是什麼人可以帶

表示菩薩修行過程中的五十四個位次,其中包括十信 十住 十行 十回向 十地五十階位,再加上四善根位。54顆佛珠是什麼人可以帶 佛教主張的是眾生平等,從來沒有森嚴的等級制度!所有人都可以帶任何的佛珠!所以54顆也是所有人都可以帶的!佛珠的數字也是有含義的,54顆,表示菩薩修行過程中的五十四個位次,其中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