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自己給佛珠加持嗎,佛珠加持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38 字數 2430 閱讀 5939

1樓:法藏

拿,佛珠,唸佛就是加持!

2樓:佛珠愛好收藏家

可以的~寄過去那家緣之原正宗佛珠那裡~可以幫手開光

佛珠應該怎麼加持

3樓:匿名使用者

掐住唸佛,就是加持,一粒珠子一聲佛號,久而久之,佛珠本身就具備法力。

比如數公尺,一粒公尺一句佛號,然後將公尺布施給鳥兒之類的,鳥兒盡此畜生之身之後,將轉生善道。佛號功德不可思議。

4樓:

朋友可以先了解一下 「佛珠表法的意思」。仔細體會一下為何「心誠則靈」 。

佛珠加持是什麼意思

5樓:老子有愛

佛珠加持指的是高僧大德在佛珠、手串上面加附佛力。這樣在佩戴的時候就可以保佑佩戴者,不過這都需要真正有成就的高僧大德加持才會有效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佛珠是唸佛的一種工具,讓善男信女唸佛時,數自己唸佛的次數,同時也讓唸佛者,能夠集中專心在佛號上。

佛珠是加持心不會散亂,減少痴心妄想的念頭產生,這是對初的學唸佛者,會有很好的效果。

在佛法裡有說,佛力是不能敵業力的,唯有依法自己修行,才能得到真實利益。

故不能迷信佛珠是有法力在加持,這是與佛法背道而馳的。

關於佛珠加持的問題

7樓:啖竹堂

正信的佛教認為,諸佛菩薩是究竟覺悟的人,對一切眾生的護念慈悲皆平等,不會因為您的佛珠是否做了加持而有所改變,試想,世間乙個高尚慈悲的長者尚且不會做出這種有違平等的事情,何況究竟覺悟的諸佛菩薩?

諸佛菩薩對包括您,您男朋友之內所有有情眾生的護念加持從未停止過,所以可以不必過於糾結於此,您的佛珠是否做乙個開光加持儀式都可以,您能歡喜的持戴佛珠,說明您已經種下了善根,與佛法結了善緣。

建議平時佩戴佛珠注意恭敬,清淨,閒暇可多用佛珠念誦「南無阿彌陀佛」或「南無觀世音菩薩」名號,有機會親近佛法,隨緣行善,布施,自然吉祥,為諸佛菩薩護念加持!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阿彌陀佛。

樓主要知道什麼是加持,要知道,佛像、佛珠、法器,本不需要開光、加持等。需要加持的、需要開光的是人,是眾生。

但是寺院為什麼會有開光儀式那?這個開光,就如同公司的開張一樣,是一尊佛像已經正式開始啟用了。

佛光都能普照,那還用的著別人再給佛點「光」嗎?不用了。阿彌陀佛。

但是,現在為什麼還有這麼多的開光,這麼多所謂的加持那?這是商業目的,社會行為,而並非佛教本意。

最好的護身符是什麼?佛像?菩薩像?鬼牌?都不是,而是一句「南無阿彌陀佛」。

佛在**?佛在心裡,心裡都沒有佛,讓誰來保護你那?

如果真的想加持,可以自己用此佛珠,每珠念3遍大悲咒,既然是開光,又是加持,而且個人功德福德無量。阿彌陀佛。

樓主萬不可迷信,如果說佛教就是迷信,那真真是錯解了佛意。阿彌陀佛。

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亂弄,要錢的都是假的。弄完了害人害己!!!!!

佛珠應該怎麼加持?

10樓:影子愛蟲蟲

一、用佛珠唸佛,就是加持佛珠了。堅持每天都念,力量就會越來越大。戴佛珠主要是為了修福,能帶來好運氣就好。

材質、年代、價錢等都關係不大。佛珠的價值不在於收藏,而在於使用。使用的好,任何材質的佛珠都是無價之寶。

二、佛珠又叫念珠,念珠是用來唸佛計數用的,只要精進唸佛就行了,什麼材質、棵數多少、價錢多少、款式怎樣、以及怎樣配戴都關係不大,只要能完成每天的功課就行了。

三、功課就是修行人為了使自已能夠精進唸佛,給自已確定乙個數量,作為每天必須完成的任務,比如每天念三萬遍「南無阿彌陀佛」,這就需要使用念珠或者計數器來計算自已念了多少遍,完成任務了沒有。這樣做是為了便於持之以恆,形成習慣,是非常棒的修行行為。

一、佛珠的棵數有三種情況:

1、一般唸佛以7、49、108的整數倍來計算,因此,佛珠是7棵、49棵或者108棵比較符合規格;2、以適合戴在手上的長度設定棵數,便於攜戴;3、隨便確定的棵數,沒有章法的。

二、佛珠的開光:

1、到寺院直接請開過光的佛珠;2、自已請佛珠,然後到寺院請**開光。開光儀式主要是弘揚佛法,廣為宣說諸佛菩薩的功德。佛珠可開光,可以不開光。沒有開光的佛珠也可以直接便用。

五、信佛唸佛修行是可以改變命運的。有一本書,叫做《了凡四訓》,作者詳細介紹了他自已求事業順利、健康、財富、子女的經過,並寫成書,網上有,找來看吧。原著是古文,但網上有現在文譯本,可以找譯文來看。

普通學佛人能為佛珠加持嗎

11樓:陳磊

加持不了,自己不是無漏身,加持是沒有作用的,其次,佛珠就是計數的恭敬,出於對佛法的尊敬,我們才對念珠恭敬,但是畢竟只是計數的,沒有那麼大的效力的。一切都看持佛珠的是人還是菩薩。

佛珠需要開光嗎怎麼給佛珠開光,如何給佛珠開光

說實話,我們乙個凡夫,有什麼能力給佛珠開光呢?你如果能天天用佛珠唸佛,阿彌陀佛的光明就會注照你,這樣天天念,就天天對佛珠開光。這樣的開光才是真正的 最好的開光!拿給別人看,就是開光哈 如何給佛珠開光 有很多人問佛珠手鍊要去 開光,如何開光。我問為什麼要把佛珠手鍊開光,他們說不開光就不靈,就不會受到保...

檀木佛珠可以帶著洗澡嗎,佛珠手鍊可以帶著睡覺嗎

檀木佛珠不可以佩戴者洗澡的,洗手 洗臉時候都應當取下來。木製佛珠的保養方法 1 一般木材做的手鍊佛珠大多都是怕水的,佛珠接觸水後容易腐蝕褪色。如果不小心沾少量水了,儘快用布將其擦乾,最好用粗布,這樣來回擦拭更容易使其充滿亮澤。如果洗澡 洗手等,一定要取下。2 佩帶中注意不要劃傷,洗澡洗手或者其他容易...

可以隨便戴別人佛珠嗎,佛珠能隨便帶嗎?

一般情況下,佛珠是沒有任何歸屬的,佛珠手串多為隨手盤玩,從衛生角度來說,建議不要戴別人玩過的手串 核桃這類的物件,可以收藏,但最好不佩戴或者盤玩。但藏傳佛教的佛珠則有歸屬之說,尤其最近去 後更了解了一些這方面的情況,某些珍寶類 老蜜蠟 紅珊瑚等 或者具有骨質 人骨或獸骨 或舍利墜類等佛珠則只有大喇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