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紅一半藍的車標像兩個翅膀,呈V字形是什麼車

2021-03-04 08:53:57 字數 833 閱讀 7419

1樓:艾倫出牆吧

一半紅一半藍的車標、像兩個翅膀,呈v字形是雪佛蘭corvette(克爾維特)。

雪佛蘭corvette是美國國寶級的超級跑車,亦是通用旗下最高端的超級跑車品牌。該系列誕生於2023年,至今共衍生出7代車型,其中最新的為14款c7車型。corvette特別能體現美國人對於超級跑車的追求:

狂野大氣,不拘小節,狂躁的v8發動機,7.0的巨大排量(13 z06),科爾維特-zr1車型更是擁有638hp的巨大馬力,以及604lb-ft扭矩,0-100僅需3秒左右,最高時速更是達到了驚人的350公里/每小時,corvette最驚人的還是永不止境的中後段加速力,corvette的中後段加速力在比賽中常常讓對手措手不及,和蘭博基尼,法拉利,布加迪不同的是corvette超級跑車不僅擁有強大的直線加速能力,還有強悍的賽道能力,僅2023年chevrolet zr1就在紐博格林北環賽道(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創下7分19秒63的驚人圈速成績。

科爾維特的誕生就是一種生活姿態,象徵著奢華和優雅,2023年的車型只有敞篷版,這足夠說明通用對這款車的定位很有前瞻性。它很快就成為時尚界的寵兒,當時的雜誌報紙和電影上經常出現它的身影,在2023年約翰尼·德普的電影《朗姆酒日記》裡,男主角就駕駛著一台2023年的科爾維特重現了當時的風貌,約翰尼·德普駕駛科爾維特,載著美貌的女主角,駛出遊艇碼頭,衝向大海,蔚藍的海水和遊艇就在不遠處等待。

象兩個v字母的車標是什麼車?

2樓:頭髮亂了的啦

雪鐵龍(2個倒v) 長安(1個正v) 謳歌(乙個倒v)

3樓:

大眾啊 、、、

翡翠手鐲有一半綠的一半黃的好嗎,翡翠手鐲呈一半是綠色另一半是灰白色的是好還是不好啊?

很好,不過一般市場見不到的,很多假貨按照這個樣子來做的 翡翠手鐲呈一半是綠色另一半是灰白色的是好還是不好啊?哪怕你描述的天花亂墜都沒用 沒 神仙都幫不了你 因為你是外行 描述再好都是沒用的 在玻bai璃上劃不出痕跡 du,真的可能性就小了。不是zhi翡翠。要是翡dao 翠的話是能劃出的,回而且翡翠是...

兩個刺的一半是什麼字

兩個刺的一半是棘,具體釋義如下 讀音 j 詞性 通常在句中既可以作動詞,也可以作名詞。表達意思 植物名,鼠李科棗屬,落葉喬木。名,長柄,頂端有直刃,兩旁各具橫刀,可直刺或橫擊的兵器 姓,如春秋時衛國有棘子成。棘 組詞介紹 棘刺母猴 漢語成語,拼音是j c m h u,意思是形容欺騙的勾當。或艱難的事...

已婚女性夢見樹上的棗子一半青一半紅而且摘下是壞的那地方夢裡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