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燙骨湯麻辣燙加盟生意如何

2021-03-04 08:53:56 字數 828 閱讀 6039

1樓:楓默小威

就個人理解做簡單的回答,並且在這裡提供泡泡燙骨湯麻辣燙經營的資料以供參考,具體請登入泡泡燙**「獨特優勢」欄目下的

「利潤分析」板塊。

個人認為乙個餐飲店經營的好壞主要有三方面的因素。

首先是店面選址,店面選址決定了麻辣燙店客流量以及新增顧客的潛力。

其次是產品的特色、口味以及豐富程度,有特色、口味好的產品是吸引顧客以及回頭客的保證,而且相對來說產品豐富一方面增加顧客消費,另一方面也更能吸引顧客。這方面泡泡燙骨湯麻辣燙的優勢很明顯。

第三方面因素就比較複雜,總體來講就是店面給客戶的體驗,比如低消費店給客戶最明顯的體驗是便宜、實惠。而高檔點給客戶的體驗式高質量的服務。泡泡燙骨湯麻辣燙並不同於傳統的麻辣燙。

首先「能喝湯的麻辣燙」這一點就完全不同於傳統的麻辣燙。泡泡燙骨湯麻辣燙店對裝修的檔次並沒有要求,但是因為泡泡燙麻辣燙的產品特色以及理念,裝修檔次也不能太低(總部可以提供店面裝修的設計,並且對店面門頭裝修有統一的要求),負責就不倫不類。總體來講,泡泡燙骨湯麻辣燙店的定位是中檔的餐館——產品很豐富,麻辣燙、燒烤、主食、時尚飲品等。

綜上,在以上三大要素中,第二要素以及第三要素泡泡燙骨湯麻辣燙優勢很明顯的,所以對於加盟商而言首要的是做好店面選址。

最後我要說的是,除了以上三大要素外還有一點就是店主經營方面了。有好多人對加盟有誤解,認為我加盟了好的專案,那麼就已經成功了。但實際上你的事業才是剛剛起步。

成功是對結果的描述,店面還沒有開業,或者店面剛開業怎麼能說已經成功呢。店面開業後並且步入正軌才是成功的開始。這也是許多泡泡燙骨湯麻辣燙店要求總部老師上門帶店的原因,老師上門帶店可以幫助店面優化操作流程,並且對產品把關,引導麻辣燙店快速步入正軌。

骨頭湯麻辣燙的配料,骨湯麻辣燙的做法!配料,注意事項。

原料 八角6克 三萘3克 桂皮2克 小茴香3克 草果6克 香葉5克 白寇3克 肉寇3克 草寇3克 丁香2克 砂仁3克 篳拔3克 良姜3克 白芷3克 陳皮2克 香茅草5克 香芹籽2克 羅漢果1個 乾薑6克 花椒3克 白胡椒3克 當歸8克 黃芪3克 沙參5克 杜仲2克 枸己2克 玉竹2克 廣木香3克 淮...

麻辣燙生意好做嗎,麻辣燙生意好不好做

看準來地段,學校附源近的話就不用太多顧慮,不管店面大小,做到衛生 簡便 價錢讓學生覺得划算 店員及老闆讓學生覺得易接觸 再加上用心把主要的味道做好,本地雖然不以吃辣著稱,但是據我所知大部分人都會去嘗試著去接受,更不要說很多象我這種無辣不歡的人了!旺不旺先不說,這樣的話肯定不會賠本吧。純屬個人意見 弄...

麻辣燙湯底配方,麻辣燙底料配方

麻辣燙高湯的做法 主料 豬骨頭一塊 雞骨架一塊。輔料有辣椒1g,花椒1g,麻椒1g,料酒2g,姜1g,蔥1g。1 首先我們選擇的主料有豬骨頭,雞骨架,還有鴨骨架,輔料有辣椒,花椒,麻椒,料酒,姜,蔥。2 把花椒和麻椒放入紗布袋裡面,防止在湯中吃到嘴裡有澀的感覺,麻椒和花椒的用量根據當地人的口味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