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的聯盟比賽分別有哪些啊是哪幾集

2021-03-04 08:53:56 字數 1272 閱讀 1329

1樓:愛刷

1.石英聯盟第75集:

**,神奇寶貝聯盟的火焰

第76集:神奇寶貝聯盟開幕,水之場地回!答第77集:冰之場地,火焰之戰!

第78集:草之場地意外的強敵

第79集:勁敵登場

第80集:石英運動場vs阿弘

第81集:神奇寶貝聯盟最後的戰鬥

2.橘子聯盟第112集:勝利者杯,全員大對決,六vs六第113集:最終戰鬥,快龍登場!

3.成都聯盟第267集:**大會跟小茂再度交手!!

第268集:預賽聯盟!火巖鼠,火焰的戰鬥!!

第269集:大菊花對抗妙蛙種子!草系神奇寶貝的志氣第270集:決勝錦標賽!全面作戰6vs6!!!

第271集:勁敵對決!!水箭龜對抗噴火龍!!

第272集:再度遭遇火焰雞!!與葉越的戰鬥!!

第273集:全力戰鬥之後!!各人的道路!!

4.豐緣聯盟第125集:預賽開始!政宗登場!!

第126集:開幕!彩幽大會!!

第127集:通往決勝錦標賽!戰鬥白熱化的日子!

第128集:然後…不能打輸的戰鬥依然持續!!

第129集:勁敵對決!vs政宗!!

第130集:最後的激戰!通往優勝之路!!

5.神奧聯盟

哪幾集才是神奇寶貝聯盟的比賽哦?

2樓:小裙子

神奇寶貝tv版共275集

,有3次聯盟的比賽,分別在075集~081集;112集~113集;267集~273集.我覺得最後一次的最經典了. 第二部寶石聯盟共191集:

126集~131集. 至於第三部珍珠鑽石還沒出完呢....

神奇寶貝第三部華麗比賽分別是哪幾集?如題 謝謝了

3樓:手機使用者

第11集:小光!華麗大賽初登場!!

第12集:華麗大賽戰鬥!勁敵對決!

第26集:小精靈華麗大賽,索諾大會第27集:決戰,圓企鵝對王子企鵝!

第49集:小精靈華麗大賽!茵緣大會第61集:

寵物小精靈華麗大賽,隨鎮大會第77集:強敵雲集!公尺庫利杯!!

第78集:激鬥!各自的勁敵!!

第79集:決戰!小光對小遙!!

(小遙離隊!)第95集:小精靈華麗大賽!

神巫大會!第114集:神奇寶貝華麗大賽!

通草大會!! http://****

神奇寶貝的劇場版中每部分別有什麼神獸出現過

1 超夢 的逆襲 超夢 超夢的逆襲 是一部由 神奇寶貝 動畫系列總導演湯山邦彥導演的1998年日本動畫電影。這是 神奇寶貝 動畫系列第一部劇場版。故事講述超夢是在一座孤島的研究所裡,由從化石中重新取得的夢幻 一種極為珍稀並一度被認為已經滅絕的神奇寶貝 的dna創造出來。超夢對於自己無非是乙個試驗產品...

神奇寶貝裡有巨大神奇寶貝的是分別哪一集

好的lz 下列幾集裡出現了遊戲裡不存在的巨大pm 譬如武藏的南瓜是特大的,還有 的霸主神奇寶貝也是特大型 迄今出場了5只,分別是貓鼬探長,拉達 惡 弱丁魚,蘭螳花,杖尾鱗甲龍 但這是遊戲裡就有這種設定的 不在此列 ep013正輝的燈塔 巨鉗蟹 小茂的,不過這個應該算體型比小智的大兩號.快龍ep019...

神奇寶貝第三部華麗比賽分別是哪幾集?如題謝謝了

第11集 小光!華麗大賽初登場!第12集 華麗大賽戰鬥 勁敵對決 第26集 小精靈華麗大賽,索諾大會第27集 決戰,圓企鵝對王子企鵝 第49集 小精靈華麗大賽!茵緣大會第61集 寵物小精靈華麗大賽,隨鎮大會第77集 強敵雲集!公尺庫利杯!第78集 激鬥!各自的勁敵!第79集 決戰!小光對小遙!小遙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