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龜怎麼離開小智的

2021-03-04 08:53:56 字數 3539 閱讀 4008

1樓:水能載粥

能在第179,248集看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智的彼雕放在都是bb鳥和bobo的生林里了 巴大胡和乙個紫的巴大胡去配偶了 其他的好像都在只是不怎麼拿出來用罷了

神奇寶貝小智的杰尼龜為什麼離隊

3樓:火影佐助

在一次消防大賽中,小智的杰尼龜遇到了昔日的好友,但他們過於緊張,沒有發揮正常水平,但是小智的杰尼龜是隊長,加入後讓杰尼龜對獲得了冠軍,就讓杰尼龜離隊去當隊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離隊是從杰尼龜隊離離的,還是從小智那裡面的隊伍離的。

從杰尼龜隊離是因為小智9了杰尼龜,杰尼龜就跟小智一起去旅行,另外四隻杰尼龜就去當杰尼龜消防隊了!這集在:12集:杰尼龜軍團登場

從小智那裡面的隊伍離的是因為,小智一行人遇到了消防大賽比賽,就看到了那四隻杰尼龜組成的消防隊,來參加比賽,但他們太緊張了,發揮不了平常的實力,小智就讓杰尼龜做回他們的隊長,所以杰尼龜就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智救了這只杰尼龜,杰尼龜從心裡感激小智,就想助小智一臂之力,就離開了隊伍,跟著小智一起去旅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杰尼龜很出色,就成了杰尼龜消防隊的一員

小智的離開的神奇寶貝有哪只重新回到小智身邊?

7樓:輕靈觸動

沒有真正意義的回歸,都是回來助戰,助戰集數:

1、29. 格鬥神奇寶貝大決鬥(小智的火爆猴離隊)

2、135. 再見了噴火龍,直到下一次重逢!(小智的噴火龍離隊)

3、147. 果然翁與神奇寶貝交換會(武藏的大舌頭交換到果然翁,小智的肯泰羅歸隊,赫拉克羅斯離隊)

4、148. 杰尼龜隊燃燒鬥志!像火一樣(小智的杰尼龜、肯泰羅離隊)

5、195. 大力鱷抵抗水箭龜相撲大戰鬥 (小智的貓頭夜鷹本集離隊後歸隊,卡比獸本集歸隊後離隊)

6、226. 再見妙蛙種子!大木家後院大冒險! (小智的妙蛙種子離隊)

7、254. 快龍!逆鱗啟用 !(小智的噴火龍歸隊)

8、255. 煙墨道館!最後的徽章 (卡比獸歸隊,噴火龍離隊,小智得到昇龍徽章)

9、ag74.妙蛙種子和妙蛙種子!奪回寶貝球!(小智的妙蛙種子歸隊本集結束後離隊)

10、ag135.初陣!對戰工廠!(前篇) (小智的噴火龍歸隊並學會過熱)

11、ag136.初陣!對戰工廠!(後篇)(噴火龍離隊,小智得到知識象徵)

12、ag149.對戰競技場!格鬥對決!(卡比獸歸隊本集結束後離隊,小智獲得毅力象徵)

13、ag186.再度挑戰金字塔!vs雷吉斯奇魯!(煤炭龜歸隊本集結束後離隊,煤炭龜學會熱風)

14、ag189.最初的神奇寶貝!最後的戰鬥!(妙蛙種子,杰尼龜,噴火龍歸隊,噴火龍學會鋼

15、ag190.決戰!對抗雷吉艾斯!(妙蛙種子,杰尼龜,噴火龍離隊,小智得到勇氣象徵並成為對戰開拓區制霸)

16、dp154.空中對戰大師登場!天蠍王vs巨鉗螳螂!(小智的天蠍王學會超級衝擊,本集結束後離隊)

離隊的神奇寶貝:

1、火暴猴

ep025,小智初次遇到它還是乙隻猴怪,為了追回帽子,小智用各式各樣的方法,但不成功。其後火箭隊的小次郎用腳把猴怪踢得很遠,其後猴怪突然進化成火暴猴,為了追回帽子,小智與它戰鬥,並收服了它。

火暴猴起初並不聽從小智的命令。ep029的p1杯格鬥大賽中,小智對火暴猴的救助最終感動了他。後來小智決定讓它留下來接受訓練,成為真正的p1冠軍。

2、杰尼龜

本是在枯葉市附近製造麻煩的杰尼龜軍團之首,ep012中被小智收服。以它為首杰尼龜消防隊曾經製造過許多麻煩,後來從良成為杰尼龜消防隊。個性有些調皮。

ep148的寶可夢消防大賽中,遇上杰尼龜消防隊,之後便返回隊中。之後曾經回來參加城都聯盟和對戰開拓區的比賽。

3、甲賀忍蛙

xy001中登場拯救了皮卡丘。xy002中認同小智的實力,自願被小智收服。xy052與龜足巨鎧對戰時進化成呱頭蛙。

xy099中進化為了甲賀忍蛙。並且變身為了小智版甲賀忍蛙。

xy138中,因為小智版甲賀忍蛙擁有能夠看清巨大植物的負能量的能力,所以小軟,z2希望它能夠留下來幫助它們清除巨大植物,因此離開小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內容,集數都寫在下面了:

29. 格鬥神奇寶貝大決鬥(小智的火爆猴離隊)135. 再見了噴火龍,直到下一次重逢!(小智的噴火龍離隊)

147. 果然翁與神奇寶貝交換會(武藏的大舌頭交換到果然翁,小智的肯泰羅歸隊,赫拉克羅斯離隊)

148. 杰尼龜隊燃燒鬥志!像火一樣(小智的杰尼龜、肯泰羅離隊)

195. 大力鱷抵抗水箭龜相撲大戰鬥 (小智的貓頭夜鷹本集離隊後歸隊,卡比獸本集歸隊後離隊)

226. 再見妙蛙種子!大木家後院大冒險! (小智的妙蛙種子離隊)

254. 快龍!逆鱗啟用 !

(小智的噴火龍歸隊)255. 煙墨道館!最後的徽章 (卡比獸歸隊,噴火龍離隊,小智得到昇龍徽章)ag74.

妙蛙種子和妙蛙種子!奪回寶貝球!(小智的妙蛙種子歸隊本集結束後離隊) ag135.

初陣!對戰工廠!(前篇) (小智的噴火龍歸隊並學會過熱)ag136.

初陣!對戰工廠!(後篇)(噴火龍離隊,小智得到知識象徵)ag149.

對戰競技場!格鬥對決!(卡比獸歸隊本集結束後離隊,小智獲得毅力象徵)ag186.

再度挑戰金字塔!vs雷吉斯奇魯!(煤炭龜歸隊本集結束後離隊,煤炭龜學會熱風) ag189.

最初的神奇寶貝!最後的戰鬥!(妙蛙種子,杰尼龜,噴火龍歸隊,噴火龍學會鋼翼)ag190.

決戰!對抗雷吉艾斯!(妙蛙種子,杰尼龜,噴火龍離隊,小智得到勇氣象徵並成為對戰開拓區制霸)dp154.

空中對戰大師登場!天蠍王vs巨鉗螳螂!(小智的天蠍王學會超級衝擊,本集結束後離隊)

《神奇寶貝》記得小智的神奇寶貝都是怎麼離隊的麼

9樓:7只小鹿亂撞

巴大蝴是因為到了戀愛季節,追求到了伴侶,於是跟伴侶一起走了火爆猴在贏了p1大賽後跟別人走了

乘龍在遇到自己家人後跟家人一起走了

比雕為保護波波們離隊留在森林中

噴火龍為變得更強留在噴火龍山谷,偶爾回隊幫助小智杰尼龜為幫助杰尼龜消防隊留在其中,偶爾回隊幫助小智妙蛙種子為幫助大木研究所後院的精靈減少紛爭留在其中,偶爾回隊幫助小智長尾怪手因喜歡上華麗大賽與小光的叉尾鼬交換,後進化成雙尾怪手,並迷上桌球,最終離開小光

天蠍王為變強暫留在天空對戰大師處修行,神奧聯盟回歸黏美露龍為了守護家鄉的精靈留在家鄉,卡洛斯聯盟回歸,之後再次離隊小智·甲賀忍蛙是為了保護卡洛斯跟著基格爾德一起離開

《神奇寶貝》記得小智的一代精靈都是怎麼離隊的麼

10樓:千里之

妙蛙種子在

baiep226中回到了真新鎮大木研du究所,成為維持zhi周邊寶可夢和dao諧相處的守護者。內

小火龍容進化成了噴火龍,在ep135中,小智將噴火龍留在了噴火龍山谷。

杰尼龜在ep148的寶可夢消防大賽中遇上杰尼龜消防隊,之後便返回隊中。

神奇寶貝ag第二部小遙哪集得到杰尼龜

第二部小遙在大木博士那得到的 第133集煤炭龜和冰鬼護放在博士家裡小小象歸隊 寵物小精靈ag小遙是在哪集收服杰尼龜的 ag133.大木研究所!全員大集合!小遙歸隊並得到杰尼龜,小智的煤炭龜和冰鬼護寄放在大木研究所,小遙把妙蛙種子寄放在大木研究所,小智的小小象歸隊,小剛片尾歸隊 神奇寶貝第二部小遙怎麼...

口袋妖怪綠寶石小火龍,妙蛙種子,杰尼龜在哪抓

推薦你換成手機gba模擬器 然後在電腦的存檔也可以讀取 口袋妖怪綠寶石的皮卡丘在哪抓到的。哪個道路?還有小火龍.杰尼龜.妙蛙種子都是幾級才能進化?妙蛙種子 no.001 妙蛙草 no.002從妙蛙種子進化 lv.16 妙蛙花 no.003 從妙蛙草進化 lv.32 小火龍 no.004 火恐龍 no...

我玩口袋妖怪時抓住了杰尼龜,小鋸鱷,水越魚,大家覺得培養哪個好

水躍魚吧,水躍魚16級進化沼躍魚,然後36級進化巨沼怪 可以百萬進化。杰尼龜進化後是水箭龜,血厚防高,典型的肉盾型,但這卻絲毫沒有導致水箭龜的攻擊力低,可說是攻守兼備。後期的火箭頭槌和高壓水炮是制勝的關鍵。小鋸鱷進化後是大力鱷,注重攻擊,其他的都一般,速度還算可以,適合強攻。後期沒什麼學是唯一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