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嫁給歐美人?混血兒可能金髮碧眼嗎

2021-03-04 08:53:55 字數 1719 閱讀 8398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學裡找吧,或者找個新疆人,也是深邃的五官。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你就那麼看不上眼麼?

3樓:八翠澤

即使你找的洋人是金毛碧眼..孩子可能也不是金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漂亮嗎,有認識的老外麼

中美混血兒有沒有可能是金髮碧眼?

5樓:專業育嬰師

您好!東方:

黑色眼球(顯性基因):aa

西方:藍色眼球(隱性基因):aa

結合:aa(黑色眼球)

這時aa黑色眼球的第二代和另乙個藍色眼球的aa結合又一半的可能生出第三代aa黑色眼球,一半的可能生出第三代藍色眼球aa。

綜上所述,第二代一定是黑色眼球,只有第二代和另乙個藍色眼球結合才有一定可能生出藍色眼球第三代。

因此是第三代。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6樓:evelynn伊芙

額額,中美混血的我表示從小到大都是金髮,但是眼睛是琥珀色的

7樓:元朝霸業

據調查金髮碧眼的機率在41.56%左右

黃種人和白種人混血能生出金髮碧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生不出來的。

正如你說的那樣,深色虹膜和黑髮都是顯性遺傳,而「金髮碧眼」是隱性遺傳。

所以,即便乙個黃種人和白種人中的「金髮碧眼」生的小孩也無法成為金髮碧眼。

**是**,不是教科書。

9樓:【真実

眼睛可能生下來是有點泛藍 但是越長大越深,金髮碧眼真的 不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生生看 生出來不是就掐死再生zy

混血兒的眼睛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物課沒好好上..這根本不是問題...顯性特徵遺傳...

如果非要搞清楚的話可以去請教生物學家..

對第三條答案,你可以參考費翔的例子,藍眼睛.

12樓:隨處極樂

有可能會變的。

等混血兒到了中老年以後,東方人的特徵會漸漸越來越明顯。這是基因被開啟的早晚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的話 您可以向醫生諮詢啊 現在有很多家醫院的主任醫師都在他們各自醫院的**上留有自己的****, 我覺得醫生回答的答案還是有很多醫學依據的

14樓:落寞小王子

遺傳學上只要和中國人混的 都是棕色眼睛 不可能會有藍色或綠色的 ,一般 亞歐混血沒有藍眼睛的 很少 .還有極少量數一藍一黑的混血兒。他母親是藍眼睛,

為什麼有些混血兒金髮碧眼呢

15樓:

理論上是存在這種可能的。就這麼說吧,先是純種金髮碧眼的和別人混,然後一代一代地混下去,最後是有可能有混回來的,混回金髮碧眼。

乙個混血女人,和乙個中國男人,有可能生出乙個金髮碧眼的男孩嗎?我很久之前看過乙個新聞就是這樣,乙個 5

16樓:偏執狂

誰說亞洲人的基因是顯性的,男孩外貌特徵像母親而已

大家覺得英韓混血兒中英混血兒中德混血兒中美混血兒哪

哪個都不好看,純種更漂亮!都比混血的漂亮 那要看他父母長得好不好看了 中英混血兒好看還是中美混血兒好看 看爹媽,但是我覺得,中俄的最好看,因為如果媽媽是個很漂亮的 妹子,爸爸也長得很壯實,那生下來的小孩兒不管是男是女,顏值都可以逆天了。這必須看個人眼光,中英混血五官可能更立體 爹媽好看了怎麼混都好看...

混血兒的眼睛,混血兒的眼睛

這個和性別無關,另外黑色對藍色是顯性基因,所以你孩子是黑色眼睛的可能性要遠遠大於藍色眼睛.貌似也有灰色的可能 這個眼睛的基因好象不是伴性遺傳的,有一定的隨機性 黃種人和白種人混血生出來的混血兒,眼睛會是藍的嗎 99 以上的概率是黑眼睛。除非黃種人祖輩還有藍眼睛的。藍眼睛是隱性遺傳,而黑眼是顯性。簡單...

中英混血兒好看嗎,中英混血兒好看還是中美混血兒好看

那要看父抄母的基因了,襲要是父母長得都是人中龍鳳,那生出來的孩子自然不會差,要是父母長的都是一般般那就不一定了,還有有的孩子遺傳了父母的缺點那就麻煩了,但是個人覺得外國人鼻樑很好看 白也是乙個很大的優勢。混血兒一般都長的比較好看,像張柏芝,昆凌,朗朗的新婚妻子她們都是混血兒。混血兒五官比較立體,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