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的全名是什麼,在哆啦A夢上

2021-03-04 08:53:55 字數 4356 閱讀 2837

1樓:

哆啦a夢-機器貓-叮噹-小叮噹野比大雄-野比康夫-葉大雄源 靜香-靜子-小靜-宜靜骨川小夫-強夫-牙擦仔胖虎-大胖-剛田武出木杉-小杉 胖妹-小珠野比玉子(大雄的母親)-片岡玉子野比助(大雄的父親)-大助-葉野比

2樓:真的不知道

你好野比大雄(日文名字為野比のび太,即野比伸太),一般稱呼為大雄或葉大雄。

以前的「哆啦a夢」胖虎叫技安,那大雄叫什麼,靜香叫什麼,小夫叫什麼,哆啦a夢又叫什麼,戲名又是什麼?

3樓:一灘新約

1.大雄:野比伸太、康夫

2.靜香:靜怡,靜子,宜靜,小靜

3.小夫:阿福、強夫

4.哆啦a夢:小叮噹,機器貓

注:技安是胖虎的另乙個譯名,剛田武也是其名字,在「哆啦a夢」不同人物有不同譯名。

相關介紹:

胖虎在漫畫中是所有孩子們裡體型最胖最高的,外號「巨人」(ジャイアン),是英語giant的片假名讀法,港台地區舊譯技安是這個綽號的音譯。哆啦a夢和孩子們一般都用綽號而非本名稱呼他。長輩們稱呼胖虎則稱之本名「小武」而不用綽號。

擴充套件資料

相關人物:

1.野比大雄:

簡稱大雄,性子懦弱,膽小怕事,丟三落四。優點是有責任心,善良正直。是乙個「為別人的不幸而傷心,會祈求別人幸福的人」。

哆啦a夢即是由野比大雄的玄孫野比世修派來幫助他、挖掘他的潛質,扭轉他不幸的命運的。

2.靜香:

是乙個心地善良,溫柔可愛,聰明伶俐,而且在學校成績良好的學生,受到不少人喜歡。愛洗澡、吃烤白薯,是個優秀的女孩子。

3.小夫:

家境富裕,性格自大、驕傲、愛炫耀;很有藝術才能。常與胖虎一起欺負大雄。但有時也會站在大雄這一邊。

4.哆啦a夢:

名字的意思是銅鑼衛門。心腸好,樂於助人,做事很拼命,但卻心腸軟。每次大雄遇到困難,他總會幫大雄。但有時會用愚蠢的方法來幫助大雄。

4樓:

大陸最早版的翻譯,91年引進,胖虎叫大熊,小夫叫強夫,大雄叫康夫,靜香叫小靜,哆啦a夢叫阿蒙。 台版的翻譯,胖虎叫技安(gian的音譯),小夫叫阿福,大雄就叫大雄,靜香叫宜靜,哆啦a夢叫小叮噹。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雄叫康夫,靜香叫宜靜,小夫叫強夫,哆啦a夢叫叮鐺貓。戲名也是。

6樓:匿名使用者

91版央視引進的小夫印象中叫過小強和強強,但絕對沒有叫過強夫。強夫是書裡的稱呼,不信去查。

7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反了,最開始胖虎也不叫技安,叫大熊,小夫叫胖虎,靜香叫靜宜,大雄叫康夫,戲名叫機器貓

8樓:花和月兒

我就記得大雄叫康夫,胖虎叫大熊,記得特清楚,那時候還很好奇為什麼名字改了呢?

9樓:o沙條綾香

野比大雄、岡田武、源靜香、骨川小夫

10樓:mark風狄

大雄還是大雄,靜香叫宜靜,小夫叫阿福,胖虎叫技安,哆啦a夢叫小叮噹,戲名就是機器貓。還有個版本是大雄叫康夫,靜香叫小靜,小夫叫小強,胖虎叫大雄,哆啦a夢和戲名都是哆啦a夢。

【哆啦a夢】裡的人物叫什麼名字

11樓:始末之福音

1、哆啦a夢

名字的意思是銅鑼衛門。心腸好,樂於助人,做事很拼命,但卻心腸軟。每次大雄遇到困難,他總會幫大雄。

但有時會用愚蠢的方法來幫助大雄。當它吃不到銅鑼燒或人們叫他狸貓時,脾氣會非常暴躁。

2、野比大雄/野比伸太

單純天真的個樂天派,成天吊兒郎當地混日子。性格懶惰,天生遲鈍,什麼時候都慢半拍,遲到紀錄和罰站紀錄等等屢次創造新紀錄。是個倒霉蛋。學習成績很糟糕,運動神經遲鈍。

3、源靜香

4、剛田武

大雄的同班同學,大家都叫他「胖虎」。任性,蠻橫,又貪婪。因為塊頭大,經常仗勢欺人,總是把別人的東西占為己有,借給他的東西從來沒還過。雖然是個粗暴的孩子王,不過很重視友情。

5、骨川小夫

大雄的同班同學,富家子弟。長得像只狐狸,卻對自己的長相十分自戀,自我感覺過分良好,唯獨對自己的身高太矮小感到苦惱。是個馬屁精,有一開口就接二連三說謊或吹牛的壞毛病。

如果遇到大人,更會裝腔作勢。

6、哆啦美

哆啦美是哆啦a夢的妹妹,她是乙隻優秀的機器貓。在哆啦a夢迴22世紀檢查時,哆啦美便暫時代替哥哥幫助大雄。

有冷靜的頭腦,很少發脾氣,做事比哆啦a夢謹慎,但是哆啦美做事太過鍥而不捨,因為哆啦美是**貨,所以哆啦美的百寶袋比哆啦a夢的更為精緻耐用(兄妹的口袋皆可取下來)。有時候,哆啦a夢會叫哆啦美幫忙收拾殘局。兄妹感情很好。

7、出木杉英才

性格善良,為人熱情,說話又風趣。頭腦聰明,知識淵博,成績優秀,每次考試都得滿分。又是個運動多面手,很有男子氣概,很受女生歡迎。

8、阿恨

總是給人**狠的感覺,從來沒見過她笑,所以大家都不願和她一起玩。

9、多目

大雄班上的轉校生。學習和運動方面比大雄還要差,10次考試中有3次是得0分。好不容易和大雄成為好朋友,可又要轉學了。

10、佳里阪

大雄班上成績第二名,因為嫉妒第一名的出木衫,曾在深夜給他打騷擾**。

12樓:匿名使用者

野比大雄

原名:野比伸太

別名:大雄、大寶、康夫

姓名含義:野比的爸爸親自解釋:永遠健康,茁壯成長(可惜剛剛相反)!

哆啦a夢

別名:阿蒙、小叮噹、機器貓、哆啦a夢

剛田武別名:大胖、技安、胖虎

骨川小夫

別名:阿福、小夫、強夫

源靜香別名:靜子、小靜、靜靜、宜靜、靜香

野比助(大雄的爸爸)

野比玉子(原名片岡玉子,大雄的媽媽)

13樓:匿名使用者

野比大雄,小夫、野比助,野比玉子,胖虎,哆啦a夢

哆啦a夢裡的大雄的爸爸叫什麼名字?

14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野比伸助

年輕時是個沒有名氣,但十分會畫畫的畫家,曾被乙個富豪看中。富豪還決定要把女兒嫁給他,並要送他到巴黎去進修繪畫。

不過他不屑這個機會,想自己親身奮鬥,於是登門拒絕了富豪的好意,被憤怒地趕出了門,不過他反而覺得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了。之後他認識了一名女學生片岡玉子,兩人後來結了婚。

因為繪畫的收入不穩定,所以婚後改為在公司做一名小職員,成為乙個典型的上班族。每**九晚五搭電車上班。對大雄比較和藹。考車牌又屢戰屢敗、嗜酒如命。

曾經做夢夢見自己和年輕小姐約會.是乙個雨男。早期的故事中,幼年的大助曾因二次大戰,要跟別的孩子和老師疏散到鄉下避難,由朝到晚都要耕作勞動,嚴苛的生活一度令大助打算投河自盡,幸好因為一位「白百合般的長髮少女」出現在河邊,並送給他一塊巧克力讓他重新振作。

因此大助對巧克力有著一種特別的感情;不過,那位少女其實是乘時光機回到當時的大雄陰錯陽差下假扮而成的。

15樓:龍飛八方

哆啦a夢裡的大雄的爸爸叫野比大助。

野比大助,大雄的爸爸,年輕時是個沒有名氣,但十分會畫畫的畫家,曾被乙個富豪看中。富豪還決定要把女兒嫁給他,並要送他到巴黎去進修繪畫。不過他不屑這個機會,想自己親身奮鬥,於是登門拒絕了富豪的好意,被憤怒地趕出了門,不過他反而覺得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了。

之後他認識了一名女學生片岡玉子,兩人後來結了婚。因為繪畫的收入不穩定,所以婚後改為在公司做一名小職員,成為乙個典型的上班族。每**九晚五搭電車上班。

對大雄比較和藹。考車牌又屢戰屢敗、嗜酒如命。曾經做夢夢見自己和年輕小姐約會.是乙個雨男。

早期的故事中,幼年的大助曾因二次大戰,要跟別的孩子和老師疏散到鄉下避難,由朝到晚都要耕作勞動,嚴苛的生活一度令大助打算投河自盡,幸好因為一位「白百合般的長髮少女」出現在河邊,並送給他一塊巧克力讓他重新振作,因此大助對巧克力有著一種特別的感情;不過,那位少女其實是乘時光機回到當時的大雄陰錯陽差下假扮而成的。

《哆啦a夢》,為日本漫畫家藤子·f·不二雄筆下最著名的漫畫作品之一,《哆啦a夢》分為漫畫版、動畫短片、中篇、劇場版、外傳。主要是敘述乙隻來自22世紀的貓型機械人——哆啦a夢,受原本主人野比世修的託付,回到20世紀,幫助世修的高祖父野比大雄的故事。

16樓:我哭暈

野比伸助(日文:野比のび助),為野比大雄的父親,朝九晚五的典型上班族。

野比伸助第一次出現於2023年1月《小學四年生》的短篇《從遙遠的未來世界來》。出生於2023年(根據短篇《做地下鐵路》上的地鐵票的年齡36歲作推算)

17樓:匿名使用者

野比助,日文寫做野比のび助,但在大山版動畫《タイムマシンでお正月》中,出現「野比野比助」之漢字。香港稱野比大助。

哆啦A夢大雄未來的一集,哆啦A夢大雄未來的一集

1981 我是桃太郎的什麼人 同場加映 1989 sos 迷你小叮噹 同場加映 1991 少年山賊團 同場加映 1993 哈羅!恐龍 同場加映 太陽的朋友加油!太陽叮噹號 同場加映 1994 青色的夏日劇場 同場加映 1995 2112年叮噹誕生 同場加映 1996 機器學校的七個不可思議 同場加映...

大雄家住的是別墅,為什麼偏要把哆啦A夢塞到壁櫥裡?

1樓 祖境極限 因為藤子 f 不二雄老師在創造哆啦a夢時,接稿時委託人要求就是 從書桌裡出來,住在壁櫥裡的人物。所以哆啦a夢公司決定一直讓哆啦a夢保留原來的習慣。詳情請見 哆啦a夢誕生記 前十分鐘 2樓 電競一條籠 多啦a夢睡榻榻米怕被老鼠咬 因為哆啦a夢的耳朵是被老鼠咬的 哆啦a夢原來是有耳朵的耳...

這張哆啦a夢和大雄的圖出自哪一集

這是出自 再見,多啦a夢 也就是多啦a夢的大結局。不信,我給你看內容。這圖是在大雄打敗胖虎是,已經走不了路,多啦a夢把他揹回家時的截圖。一天,大雄一如既往的過著與以前一樣的日子。回家後,哆啦a夢突然說要回去了,大雄極其難過,後來在爸爸的安慰後,他了解了哆啦a夢的心情。他知道,如果他不能理解哆啦a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