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哆啦a夢和大雄的圖出自哪一集

2021-03-06 22:25:10 字數 969 閱讀 5100

1樓:中國開路先鋒

這是出自《再見,多啦a夢》。也就是多啦a夢的大結局。不信,我給你看內容。這圖是在大雄打敗胖虎是,已經走不了路,多啦a夢把他揹回家時的截圖。

一天,大雄一如既往的過著與以前一樣的日子。回家後,哆啦a夢突然說要回去了,大雄極其難過,後來在爸爸的安慰後,他了解了哆啦a夢的心情。他知道,如果他不能理解哆啦a夢的心情的話,哆啦a夢就是想回也回不去吧,如果是那樣的話,哆啦a夢就太可憐了。

  送別會上,哆啦a夢吃了很多銅羅燒,大飽口福。夜幕降臨,哆啦a夢和大雄去散步,儘管天氣很冷,下著大雪……哆啦a夢還是覺得不放心,大雄回答:「別小看我了,我會努力的。

我發誓:就算是我,我也會盡心盡力地去做!」大雄的話讓哆啦啊a夢很感動,他哭了。

為了不讓大雄看到自己的眼淚,他騙大雄去廁所。   不知道是碰巧還是倒霉,大雄遇見了胖虎!他喊哆啦a夢沒喊出口,因為他知道:

在這時叫哆啦a夢的話,哆啦a夢就沒法安心的回去了!他瞞著哆啦a夢,鼓起勇氣與胖虎單獨打鬥,大雄拼命般地打敗了胖虎。哆啦a夢非常感動,兩人回家去了。

回到家,大雄睡覺了,多啦a夢趁這個時候坐時光機回去了。   這天是4月1號愚人節,小夫騙大雄說找到了傳說中的蛇,害大雄被狗咬。這也就算了,胖虎還說哆啦a夢回來了!

大雄知道上當後才傷心欲絕。他喝了哆啦a夢臨走時留給大雄的道具——謊言800(uso800)後,說小夫不會被狗咬,小夫就被狗咬了!胖虎還被他媽媽抓走了呢~~雖然贏了,可大雄並不開心,因為他知道,哆啦a夢並沒有回來。

他說,「哆啦a夢怎麼可能會回來呢……哆啦a夢再也不會回來了……」他回到了房間,開啟了房門,裡面呈現的是大雄一直的好夥伴——多啦a夢! 多啦a夢解釋是因為大雄喝了謊言800(uso800),說自己不會回來的關係。大雄與多啦a夢感動地擁抱在一起,這時胖虎、小夫、靜香來了。

得知多啦a夢回來了,都很高興,胖虎也和多啦a夢擁抱了,大家都很高興!

2樓:

再見!哆啦a夢 2009新番(應該是09年的吧……)

哆啦A夢大雄未來的一集,哆啦A夢大雄未來的一集

1981 我是桃太郎的什麼人 同場加映 1989 sos 迷你小叮噹 同場加映 1991 少年山賊團 同場加映 1993 哈羅!恐龍 同場加映 太陽的朋友加油!太陽叮噹號 同場加映 1994 青色的夏日劇場 同場加映 1995 2112年叮噹誕生 同場加映 1996 機器學校的七個不可思議 同場加映...

大雄的全名是什麼,在哆啦A夢上

哆啦a夢 機器貓 叮噹 小叮噹野比大雄 野比康夫 葉大雄源 靜香 靜子 小靜 宜靜骨川小夫 強夫 牙擦仔胖虎 大胖 剛田武出木杉 小杉 胖妹 小珠野比玉子 大雄的母親 片岡玉子野比助 大雄的父親 大助 葉野比 你好野比大雄 日文名字為野比 太,即野比伸太 一般稱呼為大雄或葉大雄。以前的 哆啦a夢 胖...

哆啦a夢的誕生是哪一集,哆啦A夢的誕生是哪一集

2112年哆啦a夢的誕生 嚴格來說,這部動畫無法用集數表示,因為這部不是tv版動畫,而是作為1995年3月長篇劇場動畫 大雄的創世紀日記 加映部分出現的。哆啦a夢誕生那一集是在哪部?2112年哆啦a夢的誕生 這是一部中篇劇場版,講述了哆啦a夢出生時的故事,值得一看!哆啦a夢的身世,是在哪一集了出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