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哆啦a夢的任意門,你想幹些什麼

2022-03-02 15:15:48 字數 3870 閱讀 8788

1樓:以心

我最想穿越到17年前的家中,告訴那時剛參加完高考的自己,無論未來的大學是否稱心如意,無論未來的工作和生活遇到多少少困難和挫折,都要堅持做自己,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和喜歡的事。

2樓:銘刻

如果有了任意門,我想去**就可以去**,再也不用擔心在節假日出遊堵在路上,再也不用擔心在春節過年回家的時候買不上火車票而沒法和家人一起過年。

3樓:囧25937技都

我最想做的就是回到我的小時候,心底一直的遺憾是在姥姥走之前的那一天,我應該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與她擦肩而過的時候拉著她的手,這樣就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了。

4樓:絆絆

對於我來說,任意門給我最大的方便就是可以和爸媽隨時見面,因為我現在在國外,回家一次很難,要是有了任意門,就可以隨時看到自己的親人了,那真的是一種享受。

5樓:辰星

回到高三,回到讓我覺得累但值得讓我回憶終生的日子裡,然後更加珍惜和高三的夥伴們在一起的時光。不至於因為生病在家,錯過整個高中生活,失去最好的夥伴。

6樓:尹朶月

我想回到高中,課業繁重,但是很快樂,一扭頭就能看到最愛的三個女孩。我們同乙個小組,本來不是同一組,巧合之下就同組了,如今想來是緣分吧。我們一起成長,走過那些快樂簡單的時光,明明不同性格,卻那麼合得來,默契到不行。

最快樂的日子就是那個時候了,現在我們都各自在不同的地方,不常見面,但只要一見面就如同當年一樣,好像什麼都不曾改變。好想回去那時候啊,隨隨便便一扭頭就看到最好的朋友在身邊,喜歡的那個乾淨明朗的男孩子就在一抬頭就能看到的地方。好像一切都安靜而美好。

哆啦a夢的道具任意門、竹蜻蜓、時光機,你最想擁有哪乙個?

7樓:鯨魚暖

我最想擁有時光機啊,時光機可以穿梭到未來,回到過去,應該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任意控制時光來回,再也不怕時光一去不復返

8樓:原點

我想擁有時光機,在我看來,時光機就相當於是後悔藥了,自己做錯了事麼,或者有什麼後悔的事情,都可以通過任意門來更改曾經的錯誤的。

9樓:小蘇七七七

我最想擁有的是時光機,帶我想去的任何時代和地方,去感受電視裡才會有的情節。那感覺肯定是超級的爽和舒服

《哆啦a夢》中,如果僅有一次使用哆啦a夢任意門的機會,你會用它來做什麼?

10樓:宥伱哫悥

我會把哆啦a夢胸前的次元袋要過來!

11樓:michael獨角獸

我會用它來在世界盃決賽中破門得分,獲得最大的收益。

12樓:來自亞歷山卓港朱唇榴齒的水星

拿出一件防護罩不讓汶川有任何**

13樓:格拉斯長毛兔

回到上學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學習。告訴媽媽一定要定期檢查身體。

14樓:

當然是回到過去,從新活一回避免現在所受的傷害,叫自己活的開心一些,把現在發生的煩惱都避免了。把所有的遺憾都彌補一下。哪樣的話就是完美了。就是現在無法實現啊!!!!

15樓:熾焔

自己的路自己走,留給需要用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擁有哆啦a夢的任意門,那你會去哪?

16樓:考彩榮汲寅

我會去好多地方!

不過最想去的是希臘,超美的,能在那裡生存下來一定很不錯!!每天面對著愛琴海,看著古老的建築```

額``去乙個沒有人的地方,你怎麼生存呢?

哆啦a夢的任意門在你面前一推開你就會去掉乙個新的世界你會看到什麼會做什麼?

17樓:

我會去二次元的世界,坐什麼都可以啊!去找我的男神女神,和他們做朋友,經歷自己不能經歷的生活冒險。

哆啦a夢的任意門在你面前一推開你就會去到乙個全新的世界你會看到什麼你會做?

18樓:我叫小橙子

看到中國正在被外人欺負,拿起**,發展工業,打垮異族,強我中華。

如果給你一件哆啦a夢的道具,你會要什麼嗎?

19樓:水瓶女王

我感覺說起哆啦a夢的道具,可以說是什麼東西都有,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做不到,那麼如果給你一樣哆啦a夢的道具你會要什麼?【竹蜻蜓】如果只能選一件的話,竹蜻蜓會很適合。竹蜻蜓這個道具很受歡迎,要知道飛翔是人們乙個美麗的嚮往,人類要是能向鳥兒一樣飛向天空那該有多好啊,而竹蜻蜓可以滿足這個願望,想去旅遊想去玩竹蜻蜓是個很好的選擇。

【任意門】任意門相信很多人也會選擇,顧名思義,任意門就是開啟另一扇門就是另外乙個地方,比如你在公司,如果想回家的話,直接任意門回去,省下坐地鐵的時間;或者去世界各地旅遊,看看這美麗的世界。【時光機】很多人也會選擇時光機,因為可以看看自己的過去或者未來,但不可試圖改變過去,因為那已經發生了,如果你強行改變,會出現因為乙個空間,歷史無法改變,卻多了很多麻煩,最好只是看看當年發生的事,或者去未來世界開闊眼界。

當然哆啦a夢的道具遠不止這些,如果可以的話你希望是哪個道具呢?

20樓:手機使用者

時光機或者任意門!時光機我可以穿越時空,回到我想回到的任何地方和時間,這樣別說金錢了,就是錯過的人和事或許都能挽回,任意門就好理解了,去世界的任何乙個角落,這樣其實也無憂無慮多好,想去哪都可以做什麼都可以!

21樓:周梓石

我當然要了,做夢都想像多啦,a夢一樣具有神奇的功效,就神經能力擁有了這份能力,我就會讓我的家人享受幸福,讓我愛的人享受快樂,讓我和愛我的人一起天天過上幸福美滿的日子,a,一直是我心裡最最最最關心的夢回答完畢

22樓:我愛我班

我肯定喜歡時光機。之前的事很多都做的不好,想要重新來過。也想去未來,這樣就有很多事不用擔心做錯。雖然知道不可能,但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哆啦a夢。

23樓:醬嘟嘟了

我想要任意門,因為想去哪就去哪,還不用走路,並且還不花錢,只要我擁有時間就可以了。

24樓:sjz小z電腦

那麼世界上什麼最缺上呢,那就是後悔藥,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時光機比後悔藥厲害多了,不僅可以前後任意穿梭時空,還能隨意定製出口位置,相當於是時光機和任意門的結合體,所以,我要要,肯定是時光機,不行可以重來啊。

25樓:雙子2青色的龍

我想要乙個催眠道具,這樣當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有解決的方法了

26樓:不聊天咯

我要他肚子上那個袋子

27樓:

我最想要的是那個任意門

28樓:隨緣文件鋪子

時光機。有什麼比「後悔藥」還有意義的東西嗎?而且還能精準算命

29樓:巫賀撥俊

我真的是想要那些學習的道具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想要那些神奇的果實

31樓:讓良知做主

我現在是想要那種作弊的神器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道具還是非常的好玩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想要的是那個竹蜻蜓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擺脫的我會直接認罪

35樓:pbt樹脂

如果是真的 非道具 我是要的 可是沒有

3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時光機,後悔的事真的太多太多

哆啦A夢和哆啦美的航時機與隨意門有和區別?

哆啦美的航時機是鬱金香號,速度速度與 是哆啦a夢的毛毯號的三倍。隨意門嘛,哆啦a夢的範圍十光年,哆啦美的20光年。書上看的。哆啦美的航時機是鬱金香狀的,而且速度是哆拉a夢的3倍 隨意門不清楚 哆啦a夢和哆啦美的航時機與隨意門其實沒有什麼區別只是航時機可以隨意穿越時空 回到從前或到達將來而隨意門是在乙...

哆啦A夢的粉絲請進,哆啦A夢的粉絲進來。

結局就是22世紀後的東京。因為哆啦a夢就是從這個時代來的。沒有結局滴,同時也不希望會有結局。網上的同人,哆啦a夢沒電了,畫的也很感人。沒有結局.不過在網上說哆啦a夢回來了都會認識是結局 哆啦a夢本來就還沒有寫完!你那麼想讓它寫完呀?我是哆啦a夢的粉絲,哆啦a夢目前沒有結局,藤子 f 不二雄先生雖然已...

哆啦A夢大雄未來的一集,哆啦A夢大雄未來的一集

1981 我是桃太郎的什麼人 同場加映 1989 sos 迷你小叮噹 同場加映 1991 少年山賊團 同場加映 1993 哈羅!恐龍 同場加映 太陽的朋友加油!太陽叮噹號 同場加映 1994 青色的夏日劇場 同場加映 1995 2112年叮噹誕生 同場加映 1996 機器學校的七個不可思議 同場加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