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幫忙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2021-03-04 08:53:54 字數 2145 閱讀 2621

1樓:匿名使用者

(6)原式=11/5-2.2=2.2-2.2=0

(8)原式=-5/12+2/15=-75/180+24/180=-51/180

幫忙看一下這道題怎麼做,謝謝!

2樓:桃花煙光

一己應為之事,勿求他人;今日應為之事,勿待明日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是:一己應為之事,勿求他人;今日應為之事,勿待明日。

幫忙做一下這道題,謝謝

4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股數=1000萬/(5-3)=500萬股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淨資產)即資產總額=500萬股*20+8000萬=18000萬元資產負債率=8000/18000=0.44

幫忙看一下這幾道題應該怎麼做?

5樓:

確定擁塞視窗的大小的過程:在剛建立連線時,將擁塞視窗的大小初始化為該連線所需的最大連線資料段的長度值,並傳送乙個最大長度的資料段(當然必須是接收視窗允許的)。如果在定時器超時前得到確認,將擁塞視窗的大小增加乙個資料段的位元組數,並傳送兩個資料段,如果每個資料段在定時器超時前都得到確認,就再在原基礎上增加一倍,即為4個資料段的大小,如此反覆,每次都在前一次的基礎上加倍。

當定時器超時或達到傳送視窗設定值,停止擁塞視窗尺寸的增加。這種反覆稱為慢速啟動,所有的tcp協議都支援這種方法。

1.乙個tcp連線總是以1kb的最大段傳送tcp段,傳送方有足夠多的資料要傳送。

當擁塞視窗為16kb時發生了超時,如果接下來的4個rtt(往返時間)內的

tcp段的傳輸都是成功的,那麼當第4個rtt時間內傳送的所有tcp段都得到肯定

應答時,擁塞視窗大小是 (c)

1 2 4 8

a.7kb b.8kb c.9kb d.16kb

2.假定tcp最大報文段長度為1kb,擁塞視窗被設定成18kb,並且發生了超時事件.如果

接著的4次突發傳輸都是成功的,那麼該視窗將是多大?(答案是8kb)

1 2 4 8

請問:第1、2題有什麼不同為什麼答案不一樣?

根據原理來說一和二的答案應該是一樣的也許參***有問題?

3.資料報的最大長度為2k,當擁塞視窗為40k時發生擁塞,經過三次成功傳輸後,擁塞視窗大小為__b____。 2 4 8

a.2kb b. 8kb c. 16kb d. 4kb

4. 上題中經過五次成功傳輸後,擁塞視窗大小為___c ____。 16 32原理如上

a. 16kb b. 20kb c.32kb d. 以上答案都不對

5. 設α=7/8,在rtt= 5.0ms時發出的三個資料報的實際往返時間分別為 5.

5,6.2,7.5,則發出3個資料報後最後的rtt=____c__(四捨五入精確到小數點後1位)。

資料傳送完成 5.0*8/7=5.5

a. 4.8ms b. 5.0ms c. 5.5ms d. 7.5ms

3、4、5這三道題的答案又是什麼呢?

6樓:王冠

前兩題網上爭論已久,第一題為09年考研原題,答案為c。出現超時,此時閥值16/2=8,立刻改變視窗為1,開始第乙個rtt,第一次後,變為2,第二次後變為4,之後為8,第4個rtt,超過閥值8,採取tcp擁塞避免機制,每次rtt成功傳送,線性增加,故第四個rtt,視窗為9。

關於第二題,網上三種意見:1.此題有誤,選9kb。

2. 」那麼當第4個rtt時間內傳送的所有tcp段都得到肯定應答時」,是關鍵,第二題沒有說,故問的是「第四個rtt傳送成功時視窗值為?」所以為8kb。

3.根據對照 王道全書的,接下來的4rtt做如下的工作:

1 rtt 調整 cwnd=mms=12 rtt 指數增長 cwnd=2

3 rtt 指數增長 cwnd=4

4 rtt 指數增長 cwnd=8

要花費1rtt調整至 mms,故答案為8kb剩下的題網上都有答案,不獻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請問最後第五題,題中給出這句話:

「三個資料報的實際往返時間分別為 5.5,6.2,7.5,」是幹什麼用的,為什麼解題時用不到?

幫忙看一下這題怎麼做

大概就是這樣吧,可以驗算下,我怕算錯 平行四邊形的面積公式 底x高 60x50 3000平方公尺 三角形的面積公式 底x高 2 66x35 2 1155平方公尺 菜地總面積 平行四邊形 三角形 4155平方公尺 請各位學霸來幫忙看一下這題怎麼做 1圖表面積是 8 8 8 2 2 2 3.14 2 4...

幫忙做一下這道行測題,謝謝,幫忙做一下這道題,謝謝

答案 d,解析 題幹中未提及人類基因組集合體差異問題,所說的是通過不同個體的dna對比發現差異 從而了解容易帶來疾病風險的基因,故a b c三項正確,d項不能推出。d。題幹是通過個體比對發現小的基因差異,沒有提到集合體差異,無法推出能否發現集合體差異,所以正確選項為d。幫忙做一下這道題,謝謝 股數 ...

誰能幫忙解答一下這道題這道題到底怎麼做的

x x 6 x 6 4 52 x 12 小明 12 6 4 22本 小天 12 6 18本 小李 x本 12本。這道題 怎麼做 誰會來幫忙解答一下,謝謝!等式不成立。因為ab和ba不相等,分別是 和 誰能幫忙解答一下這道題,要詳細過程,謝謝了。20 y 1 3 x 2 由 2 y 0,2,3 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