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做按鈕點選按鈕後textbox1當前時間和t

2021-03-04 08:53:54 字數 433 閱讀 9379

1樓:匿名使用者

加乙個baitimer控制項,在dutimer控制項的zhitick事件中比較

dao。

private void timer1_t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2樓:匿名使用者

加乙個timer控制項,在timer控制項的tick事件中比較。

然後用乙個放乙個按鈕,在這個按鈕中來啟動timer,之後的比較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做乙個鬧鐘吧!要用timer才行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private void timer1_t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如何用JS來點選按鈕

可以使用javascript原生自帶的click方法 下面是簡單的小例子,僅供參考 js 按鈕單擊時,如何獲得自己的id?將html 改為 其中bai加粗的 this是相對你的代du碼增加的部分。然後在你zhi 頁面的daojs中寫乙個函式如下 function test element 這是演示頁...

在web頁面上點選按鈕彈出對話方塊點選

前面那個用message框!後面那個就用超連結了!乙個button的單擊事件,跳轉到另乙個頁面就可以了 html網頁開啟後跳出來乙個對話方塊,需要點確定!這個 怎麼寫!如下 如果要把提示分為兩行居中顯示 如下 asp.中彈出提醒視窗,待點選確定後自動跳轉到指定頁面 第一句往網頁裡加了句js 但第二句...

在winform中如何實現點選不同按鈕在同面上顯示不同內容

給不同的按鈕繫結不同的事件就行了啊 同樓上。類似於這樣寫 我是內容按鈕版 權1按鈕2 c winform 怎麼樣在同一介面上單擊不同按鈕出現不同內容 第一種方法,建立mdi窗體,讓他們在指定位置停靠,抓捕滑鼠動作,給窗體應用介面美化類,第二種常用,控制控制項的visible屬性。第三種是畫自定義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