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人教版語文練習冊上冊第24課第三大題

2021-03-04 08:53:53 字數 2064 閱讀 2913

1樓:士

1. 三

2. 山城的夜景正美啊!

3. 四 紅星亭

4. 自己 燈 珍珠

5. 喜歡,因為景色很美。

2樓:炎之十月

我的是蘇教版的。我也沒練習冊。

3樓:宮野

呃~~~~~~~~~為什麼不是六年級?

人教版語文五年級下冊練習冊第24課我閱讀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但是字太多了

追問:第三大題的第2小題

回答:香港特別行政區首任行政長官是董建華,現任是梁振英 望你採納

五年級上冊語文練習冊23課第一大題答案 詳細點 快!!

5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 答案通過自己思考出來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想想,答案錯了沒關係的 學習的目的就是要學會思考 才是自己的答案,多思考吧.

6樓:女孩1小熊

你們學的可真快,答案如下:孩子們和老師儘管生疏,卻一遍一遍的大聲而艱難的讀著,老師儘管不太會寫祖國文字,卻認真地寫,台灣人民一旦有機會脫離控制,就一定要將自己的家中除去日本的痕跡……這輕易又如何不濃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獨立思考,小孩子不好好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的方法~~~~~找老師

五年級上冊數學課做本48頁 49頁的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20、甲乙兩汽車同時從相距325千公尺的兩地相向而行,甲車每小時行52千公尺,乙車的速度是甲車的1.5倍,車開出幾時相遇?

解:52×1.5=78千公尺/小時

開出325/(52+78)=325/130=2.5相遇

21、甲乙兩車分別從a,b兩地同時出發相向而行,甲每小時行80千公尺,乙每小時行全程的百分之十,當乙行到全程的5/8時,甲再行全程的1/6可到達b地。求a,b兩地相距多少千公尺?

解:5/8)/(1/10)=25/4小時

ab距離=(80×25/4)/(1-1/6)=500×6/5=600千公尺

22、甲乙兩輛汽車同時從兩地相對開出,甲車每小時行駛40千公尺,乙車每小時行駛45千公尺。兩車相遇時,乙車離中點20千公尺。兩地相距多少千公尺?

解:甲乙速度比=40:45=8:9

甲乙路程比=8:9

相遇時乙行了全程的9/17

那麼兩地距離=20/(9/17-1/2)=20/(1/34)=680千公尺

23、甲乙兩人分別在a、b兩地同時相向而行,與e處相遇,甲繼續向b地行走,乙則休息了14分鐘,再繼續向a地行走,甲和乙分別到達b和a後立即折返,仍在e處相遇。已知甲每分鐘走60公尺,乙每分鐘走80公尺,則a和b兩地相距多少公尺?

解:把全程看作單位1

甲乙的速度比=60:80=3:4

e點的位置距離a是全程的3/7

二次相遇一共是3個全程

乙休息的14分鐘,甲走了60×14=840公尺

乙在第一次相遇之後,走的路程是3/7×2=6/7

那麼甲走的路程是6/7×3/4=9/14

實際甲走了4/7×2=8/7

那麼乙休息的時候甲走了8/7-9/14=1/2

那麼全程=840/(1/2)=1680公尺

24、甲乙兩列火車同時從ab兩地相對開出,相遇時,甲.乙兩車未行的路程比為4:5,已知乙車每小時行72千公尺,甲車行完全程要10小時,問ab兩地相距多少千公尺?

解:相遇時未行的路程比為4:5

那麼已行的路程比為5:4

時間比等於路程比的反比

甲乙路程比=5:4

時間比為4:5

那麼乙行完全程需要10×5/4=12.5小時

那麼ab距離=72×12.5=900千公尺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早說,我還以為..........

11樓:匿名使用者

65—548=458

五年級上冊語文練習冊第6課答案,五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第6課答案

6 梅花魂 一 讀拼音,寫漢字。幽芳 腮邊 梳理 衰老 華僑 埋葬 鄉愁 絲綢 手絹二 給帶點的字選擇恰當的解釋,填在括號裡。頗負盛名 頗 選二 負 選三 不甚在意 甚 選一 三 教 我 讀唐詩宋詞時 偷偷的哭 我 弄髒了墨梅圖時 第一次訓斥 我 媽,並用保險刀片輕輕刮去汙跡 因不能回國時 嗚嗚的哭...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語文陽光課堂金牌練習冊第五組綜合測試答案

一般情況下,理想的血壓為120 80mmhg,正常血壓為130 85mmhg以下。130 139 85 89mmhg為臨界高血壓,為正常高限 回140 159 90 99mmhg為高血壓i期,此時答 機體無任何器質性病變,只是單純高血壓 160 179 100 109mmhg為高血壓 期,此時有左心...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語文練習冊第十七課答案

習題雖然都有答案,但是都是在自己完全答完題之後對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不是對著答案抄襲的,那樣效果不是很好,多看書 26,藺相如 一 機智 進攻 趁機 推辭二 商議 商量 立即 立刻 理屈 理虧 稱讚 讚揚 誠意 誠心 信用 信譽 理由 緣由 慚愧 內疚 三 1 藺相如請秦王為趙王擊缶。2 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