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樹作文本,描寫秋天的樹作文30個字

2021-03-04 08:53:51 字數 5257 閱讀 3861

1樓:憂鬱家人

秋風過後,大地被秋天那巨大的畫筆染成了金黃色。紅的葉、黃的葉也達到了它生命的沸點,一團團、一簇簇,猶如火焰在燃燒。如果說,燕子是報春的天使,落葉就是秋天的頑童。

秋風一起,落葉就豪不猶豫從樹枝上紛紛飄落下來。它們好像在對大樹媽媽說:親愛的媽媽,我們要回到大地的懷抱中去,讓我們隨秋風阿姨飛吧!

「樹發出沙沙的聲音,似乎在說:」去吧!去吧!。

「再看野外,大地上到處都是它們的身影,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地毯。

描寫秋天的作文100字

2樓:sun耶哈

美麗又涼爽的秋天來了,藍天白雲,秋風習習。 田野上的玉公尺金**黃的;枯黃的樹葉全都落了,像幾隻翩翩起舞的蝴蝶。看!

果樹上長滿蘋果和梨、柿子……在花園裡,菊花都開了,百花爭艷,有紅的、白的、粉紅的,美不勝收。

你看!還有一些橘子卻掛在枝頭上,像乙個個大大小小的桔黃燈籠;紅通通的海棠把樹枝壓彎了……小朋友們在放風箏、做遊戲。秋天果實纍纍,景色迷人,我喜歡秋天。

菊花穿上五花八門的衣服,雪白的、紫紅的、金黃的,又給桂花披上芳香,好像一株丁香花圍繞著我轉。

3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田野裡,山坡上,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色:棉花白的像雪,金燦燦,沉甸甸的穀穗頻頻點頭;顆粒飽滿的高粱紅似火.果園裡的蘋果熟了,遠遠望去,乙個個蘋果像紅燈籠,多好看呀!

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好像用秋雨...

4樓:匿名使用者

炎熱的夏天悄悄地走了,秋高氣爽的秋天來臨了。秋天是個金色的季節,也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果實纍纍。蘋果樹上又圓又大的蘋果像乙個個紅燈籠,葡萄穿上了紫盈盈的袍子,紅紅的柿子成熟了,黃澄澄的是梨,紅彤彤的是棗。

橘園裡更是好看,金黃的橘子掛滿了枝頭,在秋風的吹拂下,好像在向人們招手。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田野裡,莊稼長得好,高粱紅了,沉甸甸的稻穗彎下了腰。玉公尺笑了,大豆裂開了嘴。這些都是農民伯伯用辛勤的汗水澆灌來的,他們高高興興地收穫回家

5樓: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大豆、玉公尺、高梁都成熟了,累得彎了腰。

秋天的天很高,好象盤古還在撐著天和地;天那樣藍,好象有位畫家在天空中塗了藍色的顏料。

楊樹的葉子有點發黃了,秋風吹來,楊樹搖搖晃晃,好像它已經老了,站不穩了。

莊稼們可高興了,因為它們都結出了果實,都在談論著:「你瞧,我結出的果實多大呀,在莊稼裡我能排第一!」「你瞧,我結的果實也不比你差啊。

」莊稼們結出了豐碩的果實,把香甜留給了人們,可是自己卻漸漸地發黃了,衰老了。

校園的草坪裡,小草偷偷地鑽出來了,就像給大地披上了一身綠軍裝;漂亮的教學樓悄悄地對我說:「我為你遮風擋雨,你可要好好學習啊。」周圍的景色好象都在對我說:

「我們都有成績了,你有了嗎?我們來比賽吧!」

只有柳樹姑娘低頭不語,很傷心、很難過的樣子。莊稼們紛紛安慰她:「你雖然沒有果實,可你的身材很美呀,你給人們帶來了美感啊。」柳樹姑娘終於笑了。

秋天真美,我愛秋天!

秋天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艷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紅。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紅,把山都染紅了。風吹來,楓葉像紅色的雪一樣,飄了下來。

好讓人們前來欣賞。

秋天雖然沒有夏天一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可秋天落葉的景觀可比它們美多了。當風吹起來時,葉子就隨風而落,還時時發出聲響,好像在大聲地告訴大家:「誰說秋天沒有蝴蝶?

我不就是嗎?怎麼樣,漂亮吧!」

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秋天也有很多獨特之處。

到了秋天,植物好像爭先恐後地跑到理髮店去過。有人可能會問:「它們去理髮店幹嘛?」當然是去染髮啦,它們也要趕時髦呢!

到了秋天,桂花樹上的桂花都開了,讓老遠的人們都能聞到那醉人的香味。

到了秋天,它會讓農民伯伯非常的開心,因為他們辛辛苦苦種的糧食、果子等,都豐收了。哇,想起我最喜歡吃的青桔出桔了,口水都流了下來。

秋天,是乙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穀,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小蘋果姑娘終於起床了,她睜開眼睛時,秋天已經來到了。秋姐姐一邊掃著夏天的腳印,一邊給蘋果姑娘打招呼:蘋果姑娘,早上好!

小蘋果聽見秋姐姐的聲音時,害羞得滿臉通紅,輕聲說:秋姐姐早上好!就在這時,許多水果也醒了,來到了秋天的懷抱。

7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團隊數學之美第一時間為您解答:

美麗的秋天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變涼,一群大雁排成乙個大大的「人」字往南方飛去。

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又紅又圓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像小朋友們的笑臉;梨黃黃的,像乙個個黃燈籠。田裡的莊稼也成熟了,高梁舉著紅紅的火把,稻穀金**黃的,像鋪了一地金子,農民伯伯正忙著大豐收呢。美麗的菊花和桂花開了,發出一陣陣清香,真好聞。

秋天真美呀!我愛秋天!

8樓:晨曦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來到了樹林裡,從遠處看,黃葉紛落好似成群結對的金色的蝴蝶,它們飛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頭上、腳上。把我的思緒從綠色的夏日帶到了金色的秋季。

我一轉身,一片桃葉又落在我身旁,我彎腰拾起,捧在手上,細細地端詳,好特別地一片秋葉呀!它還沒來得急完全退去綠色,仍散發著一股濃濃的香氣。

秋天,給大地帶來一片金黃,給藍天送去棉花似的雲朵。秋風,清涼如水,帶著一絲寒意染黃了世界。

9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一種成功的顏色。微風輕吹過麥田,跟微笑著的稻草人打聲招呼;輕吹過果園,與嘰喳著的麻雀問聲好;吹到山間,向在一片金色中蹦跳的松鼠說聲你好……處處洋溢著豐收的歡樂,成功的自豪。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也是五彩繽紛的季節。

收穫的果實和糧食堆滿了鄉間的每一寸土地,紅、黃、紫、橙、綠,構成了收穫的色彩。

秋天,是一種思鄉的憂愁。《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中寫道:「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秋天就像乙個儲藏記憶的盒子,只特定的開啟,讓人惆悵。候鳥們在秋天記起南方的暖溫,便成群結隊地向南方飛去。斜斜地、穩穩地飛,似乎有著對北方的眷念,卻又帶著對南方的嚮往。

秋天,是一種和煦的閒適。秋風不像夏天時那樣的燥熱,也絕非冬天時的凜冽和春天時的歡快。它就那樣輕柔而又和煦地撫過你的面龐,帶著微醉的果香。

陽光也只是淡淡地籠罩,像是淋過雨一般的迷離,你只需靜靜地站立,便能感受得到內心深處的寧靜。

秋日並非只是充滿寒冷和淒涼的季節。它富含美的享受;有收穫的快樂,生命的孕育,思念的熱切與寧靜的閒適。秋季同樣具有勃勃生機,猶如我們的生命,每一天都煥發著新的光彩。

10樓:老婆的耳環

你看,樹林變成了黃色,一棵棵樹枝的葉子變黃了,金黃色的樹葉好像變成乙隻只可愛的黃蝴蝶慢慢地飄落下來。你看,在田野裡,好像鋪上了一塊金黃的地毯。你看,果園裡,果園是五顏六色的,果樹上有紅彤彤的蘋果,紫色的葡萄一串疊著一串,火紅的柿子掛滿了枝頭,好像一盞盞小燈籠......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是絢麗多彩的季節,我喜歡這個美麗的季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漸漸地走了,秋天漸漸地來了。這是我最喜歡的季節,秋天是個風收季節。果園裡果實纍纍,樹上結出了乙個個大蘋果。

黃澄澄的是梨,紅彤彤的是棗。在秋風的吹佛下好像在向人們招手。秋天是收穫的季節田野裡莊稼長得好高梁紅了玉公尺笑了,農民伯伯勤的汗水澆灌來的他們高高興興地收穫回家。

12樓:哺婁趤滋窢

845480066,軟文寫作沒有一定的知識功底是寫不出來好文章的,我是找他寫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秋天來到了我們的校園,就像秋天裡的一幅畫,我的學校是美麗的,它是秋天的驕傲和美麗,那麼美麗的花,還有那麼高好的樹,學校門口是兩顆松樹,將兩個which一樣保衛著學校眼簾中一棵大樹已經枯萎了,想我想起了一句思念不老人松樹還挺執著,在那裡密密麻麻,如果說燕子是報春的使者,那麼落葉就是營丘的兒童,一夜知秋秋天,秋天比春天迷人,秋天比冬天美麗秋天,我們,秋天真美麗呀,真的不想讓秋天過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

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侗鄉的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

好段: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乙個多霧的黎明溜來,到了炎熱的下午便不見蹤影。它踮起腳尖掠過樹頂,染紅幾片葉子,然後乘著一簇飛掠過山谷離開。

再過一兩夜,秋霜在月下佈滿山谷,然後退回到北面群山那邊稍作停留,好讓金黃的初秋溫柔地撫慰大地。輕微的茴香氣息瀰漫在天空中。還有金菊的芬芳氣味。

霧氣翻騰,被九月的月色衝破,露出一片蔚藍色的天空。

秋天,那永遠是藍湛湛的天空,會突然翻臉而露出險惡的顏色,熱帶颱風夾著密雲暴雨,洪水潛流著,復甦的草原又泛起點點蒼蒼的顏色。然而,颱風暴雨一閃而過,強烈的氣流依然抖動著耀眼的波光。這時,只有北來的候鳥知道這張溫暖的床眠,那飛翔的天鵝、鴻雁和野鴨,就像一片陰深的雲朵,使這兒顯得更蒼鬱了。

不知道從多久起,彷彿一場緊張的拼搏終於漸漸地透出了分曉,田野從它寬闊的胸膛裡透過來一縷悠悠的氣息,斜坡上和壩子上有如水一般的清明在散開,四下裡的樹木和莊稼也開始在微風裡搖曳,樹葉變得從容而寬餘。露水回來了,在清晨和傍晚潤濕了田埂,悄悄地掛上田間。露嵐也來到了壩子上,靜靜地浮著,不再回到山谷裡去。

陽光雖然依舊明亮,卻不再痛炙人的脊梁,變得寬懷、清澄,彷彿它終於乏力了,不能蒸融田野了,也就和田野和解了似的;……秋天來了!

撲入車窗的景色,使我生髮了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觸。那碧天的雲,蠻荒的山,被秋霜洗黃的野草,儼然像一位飾著金色麗紗的**,裸露著奶黃色的胴體,在蕭瑟的秋風中婆娑起舞,展現著消魂的倩姿。佇立在山顛的秋陽,宛如一尊威武的戰神,抖落血染的戰袍,濺在草叢中,滲入山下的小溪,泛著數不清的漣漪,嗚咽地向外流淌,從古流到今,從遼遠的過去流向那茫茫的未來。

秋,不是常說是金色的嗎?的確,她給大自然帶來了豐碩的果實,給包括人在內的眾多生物賞賜了無數得以延續生命的食糧。

描寫秋天梧桐樹的優美句子,描寫秋天梧桐樹的句子

1 中午,太陽照著梧桐樹,由於枝葉密密擠在一起,所以中間的樹葉看起來是深綠色的,而邊緣的枝葉卻在陽光下好似鑲上了一層金邊。萬丈陽光透過樹葉,像點點繁星,此時高大的梧桐樹就像一把巨人的傘,給我們遮陰涼,讓我們在她的下面快樂地玩耍。2 炎熱的夏天來了,梧桐樹的葉子老了點,下面有野花襯托著它,當同學們玩的...

描寫秋天樹的詩句,描寫秋天的花的詩句

裊裊兮秋風,洞庭波兮木葉下 裊裊 形容微風吹拂。洞庭 洞庭湖,在今湖南省北部。波 微波泛動。木葉 枯黃的樹葉。戰國楚 屈原 九歌 湘夫人 悲哉秋之為氣也!蕭瑟兮草木搖落而變衰,憭慄兮若在遠行,登山臨水兮送將歸 蕭瑟 寂寞蕭條的樣子。燎慄 淒涼。若在遠行 好象人在遠行之中。戰國楚 宋玉 九辯 秋風起兮...

關於描寫樹的成語秋天,描寫 秋天樹葉 的成語有哪些

描寫春天樹木的成語 繁花似錦 綠草如茵 鬱鬱蔥蔥 古樹參天 萬木爭榮 百花齊放 花團錦專簇 萬紫千紅 桃紅柳屬綠 綠樹成蔭。描寫夏天樹木的成語 蔥蔥蘢蘢 茂茂密密,蔚然成林.生機蓬勃 生意盎然 生氣勃勃。描寫秋天樹木的成語 枯枝敗葉 樹葉來 凋零紅葉滿山 層林源盡染 花殘葉落bai 枯萎凋零一葉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