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秋天的雨的作文,描寫秋天的雨的作文500字

2021-03-04 08:48:40 字數 667 閱讀 2060

1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雨季

秋天裡的雨季,蕭條,落寞,正如我的雨季,不期而至。

伴隨著幾聲驚累,夏天,便轟轟烈烈地走了,但我沒想到,秋天會從雨滴中飄落下來——儘管那雨滴纏綿、溫柔。我本以為,微風會將秋天送到我身邊,於是我可以在風中漫步,和秋天親吻,但是一場雨,澆滅了我心中那束希望的火苗。

秋天裡的雨季,蕭條,落寞,正如我的雨季,不期而至。

初三的生活,不再有詩,初三的天空,只有低小。花季的幻想,全被初三泯滅。於是我便愛上了秋的成熟,愛上了雨的多情。

傍晚,雨又在窗前飄落。昏暗的房間,潮濕的空氣,使我窒息。天空容不下雨,便讓它降臨大地,做人間的天使,但是,它卻讓我迷惘……撩開窗簾,本想看看縹緲的景色,可是雨水,卻阻擋了我的視線,於是,我便看不到遠方。

呼之欲出的淚水,便在此刻,傾瀉。正如窗外的雨,不知何時才會結束。

與幕降臨,它那黑色的魔爪將大地籠罩。窗外的雨依然在下,那是一支不諧調的曲。天空如黑綢子一般,陰霾得可怕,諾大的世界,好像只剩我乙個人,恐懼,孤單,困惑在空氣中蔓延。

雨水,是在為我哭訴嗎?如果是,那將是一支黑色的輓歌……

翻開兒時的日記本,用手慢慢觸控紙上的印記,原本充滿童趣的往事,在此時卻讓我心酸,那些流失的記憶,如雨如水,似煙似夢,一去不返。失落的種子不知何時已深埋我心中,經過那雨水的澆灌,惆悵拔了節,迷茫更是瘋狂滋長。

描寫秋天雨的句子,寫秋天雨的優美句子

1 秋天,葉子一片片落下,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她們跳躍著,旋轉著,輕舞飛揚著,翩然落下。2 秋雨打著她們的臉。一堆堆深灰色的迷雲 低低地壓著大地。已經是深秋了 森林裡那一望無際的林木都已光禿 老樹陰鬱地站著 讓褐色的苔掩住它身上的皺紋。無情的秋天剝下了它們美麗的衣裳 它們只好枯禿地站在那裡。3 遠遠...

描寫秋天的雨的有哪些,描寫秋天的雨的五十字有哪些?

1.秋天的雨是豐收的果實,給人以甘甜與清涼,讓人陶醉其間 2.秋天的雨,是乙個豐收的籃子.它帶著香甜的氣味,輕輕地 輕輕地,趁你沒留意,把豐盛的果實裝滿了 3.秋天的雨,是一支五彩繽紛的神筆.你看,它把白色給了蒲公英,花瓣像一把小傘,飛哪飛哪,飛到各處去旅行 它把紅色給了蘋果,紅紅地蘋果像乙個個燈籠...

秋天的雨作文,秋天的雨作文200字

秋天的雨像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看,它把紅色給了柿子,紅紅的柿子,像一盞回盞燈籠,照啊答照啊,照來了秋天的美麗。它把黃色給了向日葵,黃黃的向日葵像乙個個太陽,照啊照啊,照來了秋天的香甜的氣味。金黃色是給稻穀的,看,金色的稻穀像是給大地鋪上了金黃的地毯。紅紅的蘋果你擠我碰,爭著人們去摘呢!桂花仙子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