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凱迪拉克XT5前方行人制動系統如何執行

2021-03-04 08:54:36 字數 805 閱讀 2681

1樓:凱迪拉克

除非前方行人制動系統探測到行人,否則不會出現前方行人制動系統警報和自動制動。當探測到車輛正前方有距離較近的行人時,前方行人指示燈將顯示琥珀色。

2019凱迪拉克xt5如何清潔前方行人制動系統?

2樓:凱迪拉克

如果前方行人制動系統工作不正常,則清潔後視鏡前面的擋風玻璃外側可能會解決此問題。

2019凱迪拉克xt5制動系統如何操作?

3樓:凱迪拉克

制動行為包括感知時間和反應時間。從決定到踩下制動踏板的時間是感知時間。付諸行動是反應時間。

駕駛員平均反應時間約為3/4秒。在這段時間內,車輛以100公里/小時的速度行駛20公尺,這在緊急情況下可能是一段很長的距離。

請謹記以下有幫助的制動提示,包括:

·與前方車輛保持足夠的距離。

·避免不必要的大力制動。

·與其他車輛保持同速。

如果發動機在車輛行駛時停止,則正常施加制動,但不要反覆踩下制動踏板。否則可能使踏板更難以踩下。如果發動機停止,將會產生一些動力制動輔助,但僅限於在施加制動時。

一旦動力輔助用盡,則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來制動且制動踏板將難以踩下。

2019凱迪拉克xt5如何使用防抱死制動系統?

4樓:凱迪拉克

不要反覆踩下制動踏板。只需牢牢踩住制動踏板,並讓防抱死制動系統工作。您可能會聽到防抱死制動系統幫浦或電機執行的聲音,並感覺到制動踏板的脈動。這屬於正常現象。

凱迪拉克xt5啟停怎麼關,凱迪拉克xt5發動機啟停怎麼用

只要您的愛車bai上設定有啟停功能開關,du即可關閉該功能。zhi不dao同車型的啟停開關位置版有所不同 還有車主疑權問,頻繁的啟停,電瓶和發動機受得了嗎?要知道,這可是一項越來越普及的功能,配備啟停功能的車輛其相關零件都經過特別設計及反覆試驗,以滿足工況需求,各位大可不必多慮。發動機啟停功能,可以...

凱迪拉克XT5保養多少錢,凱迪拉克xt5這車怎麼樣,值得購買嗎,有什麼優勢和缺點,保養貴嗎?

關於凱迪拉克xt5保養費用的的問題,總體來說相比其他豪華品牌,是要實惠一些,費用主要包括 材料費 工時費。具體保養費用可能需要您到凱迪拉克4s店去進行諮詢,因為詳細的費用需要根據您所做的保養專案來確定。8000左右。凱迪拉克xt5是一款四門五座suv,車身長寬高分別為4812mm 1903mm 16...

2019款凱迪拉克XT5多少錢,2018款凱迪拉克XT5多少錢

凱迪拉克xt5目前官方指導價為35.99萬 53.99萬之間。25t技術型官方指導價為35.99萬,全系匹配eps電子助力轉向系統 esc車身電子穩定控制系統 led 閃電日行燈 584l 第二排座椅後 行李箱容積 智慧型無鑰匙進入系統 一鍵啟動以及凱迪拉克移動互聯體驗cue,帶8英吋彩色中控觸屏,...